XDDD
發現我超級久沒更新網誌欸

因為最近又重回尼奧的坑
所以網誌被我丟一邊了............*___*

啊................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啊
以前同學不是都大四嗎
為什麼玩得比我這個大三還多很多呢................
不過今年出國的人倒比去年少就是了
有出國大多數也只是去鄰近國家而已(ex:日本 香港 大陸)
所以羨慕程度有比較小
還好我的大學同學比較窮ㄏㄏㄏ

唉大學沒團真的很糟啊ㄏㄏㄏ
寒暑假都沒有大學同學可以玩欸
真是悲慘^_^

而這暑假我真的長得醜死了
之前長了兩顆超對稱大痘痘一直沒好
現在只有變淡一點而已
還有體重增加臉太肥身體太肥了拉
所以都沒什麼拍照

話說七月真的是宅爆了......
宅到我真的想自殺............................
天天都待在家裡不知道在幹嘛啊
還好阿白跟我說尼奧現在有天天鬥你玩可以玩XDDDD
所以..........尼奧排解了我這暑假的一些煩悶ㄏㄏㄏ
但我現在差不多要玩膩就是了

然後八月比較沒那麼宅拉
因為報名了駕訓班!!!!!!
至少星期二四和隔週五一定會出門ㄏㄏ...
還有星期三固定和小米做TBI的志工
所以還稍微有和人接觸安撫了我一些情緒  ._.

痾  還有上一次中山轉學考
真是讓我添加了小小的信心XDDDD
就說我是不是稍微準備一下可能就會考上阿~
哈哈哈好扯阿

接著隨意靠記憶來記錄在幹嘛

7月底吧吧吧
我看了一部很懷舊的卡通
叫作男女蹺蹺板
超級好看得拉>_<
把友情愛情親情刻畫的好細膩
可是卡通演到漫畫的前面而已根本沒結局
我還跑去看線上的漫畫版!!!
雖然中間男主角陰鬱那段很煩都直接跳過哈
但整體真的好好看感觸好多

7/27
暑假扣除陪小米做TBI志工
自己唯一排的一次志工
痾 但那天我真的...超想走............... 
那天是星期六
我也是第一次星期六去做志工
結果來的人都是"社會人士"啊啊啊啊
加我有六個人
但也沒到很老拉 大概28 29 30 30初那種而已

可是...................
他們真的完全不太鳥我阿!!!!!!!!!!!!!!!
就他們自己聊得很嗨
且他們的話題我又沒什麼射獵 根本無法插入
聊什麼老相機 舞蹈(裡面有個是舞蹈老師 長滿漂亮的) 國外生活...之類
我都只有聽得份啊   
他們也完全對我這個年齡差距滿大的小屁孩大學生沒興趣
我在那活像個自閉兒....=_=

痾 發現我只要和我年齡相差4歲的人就無法聊天了...
尤其是社會人士...............
年齡小的人還可以
天阿!!!!!!!!!!!!
這就是所謂的代溝嗎!!!!!!!!!!!!!!!!!!!!

不過那天很剛好浩角翔起來華山拍外景
看到藝人稍微安慰了我的尷尬ㄎㄎㄎ= =
但那天我真的尷尬到想死
後來他們還約一起吃飯
我還要禮貌性很冏的說"那我先走囉 掰掰......囧"

嗚嗚嗚
以後打死我都不要再星期六做志工了拉
之前明明遇到都是大學生啊 都很好聊的說


7/30
去染了很想要的酒紅色
雖然我覺得酒紅是冬天的顏色拉
結果又不是很明顯啊啊啊
然後每次設計師都很愛強調"陽光底下就看得到"這句話
啊 啊我就想要直接看就很清楚咩

而且現在八月中過了
就已經連陽光照射出來都不是酒紅色了
好像退成亮亮橘橘的那種顏色

話說我光顧那家店有5年多之久吧
他們也都認識我
卻從來沒幫我打折過
而且每次染燙都無法維持很久 都不滿意
以後不去那家了拉唉= =

後來那天剛染完頭髮
老大竟然翹課和我見面
還騙我他身體康復了
但後來見面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生病有沒有好...
看起來是一切正常....
和老大聊很多~~~~~~滿開心!!!!
可是為什麼我們每次約都只吃家裡附近拉!
熊熊牛排不太好吃又不平價!
然後某件事算是稍微放下心中的石頭了
就算了拉ㄏㄏㄏ反正想想我也問心無愧是吧


8/3帶著老爸去百貨公司shopping哈哈哈
暑假第一次去新光三越的說
原來夏季改裝出清超級便宜完全沒follow到真可惜
這暑假我幾乎在買網拍
卻其實一直買到雷貨  但還是一直買奇怪....
oh我看中一年的Palladium的軍靴終於買到了^_^
而且打折好便宜  一雙才1700而已


8/4
和啊白去看新一代的夢想館
圓山那邊那天有野台開唱好熱鬧
門票超貴貴貴但其實是露天可以聽到很清楚的歌唱聲
只是我覺得音響頗爛的感覺...
啊對還很近看到旺福樂團 
那天一口氣看了
新一代夢想館
機器人館
新一代未來館(未來館不要去 騙人的都舊的拉!!!)
還幫阿白拍了外拍照ㄎㄎㄎ

新一代夢想館好棒啊>////<
而且政府是不是沒什麼宣傳
都沒什麼人欸
裡面真的超酷的
發給每個人一支他們的專屬智慧型手機
在藉由手機來和展覽互動 而且戳手機他還會叫你不要戳他 
好可愛XDD
一開始進去的影片效果就好有質感
然後有邊是在接聽別人的來電
我還剛好是無名小站創辦人打給我的咧XDDD

最喜歡的一部分是有很多白色字體的夢想職業
和白色高樓大廈那一廳!!!!!!!!!
後面還有騎U bike和搭乘飛機的場景
最後還能印出屬於自己的機票喔!!!!
啊啊啊真的是好棒的互動展喔!!!!!!


後來看完展覽還去信義區吃了米朗琪
不怎麼要排隊超極爽
我覺得鬆餅不錯吃阿啊啊
雖然太久沒吃咖啡弄分不出這兩家的差別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三明治的話是咖啡弄比較好吃耶
還有米朗琪的店員都長得不錯帥A____A
要叫人點餐時和帥店員對眼超爽XDDDD
不過其實我現在已經忘記他長怎樣了....

8/6
我趕著去健康檢查因為8/8就要開車車了~~
家裡體重計真的沒壞...
我真的胖回和當時重考完的體重一模一樣..........
不過驚訝的點是
啊啊啊啊啊啊我大學竟然還長高0.7cm欸
我現在155.8cm哈哈哈哈哈哈可以號稱156cm嗎????

超爽的阿為什麼大學會長高阿
印象中我高二那年155.1 後來高三還縮減變成154.X
後來大一逃了健康檢查就一直沒量身高了
沒想到A_____________A

8/7
帶小米的第一次TBI志工
.............但那天有個超級突發狀況
就是 kira姊突然打來說小木屋只剩我一個人顧!!!!!
後來我只好放生小米趕去小木屋

遲到5分鐘結果就有兩三個伯伯阿姨在等了
第一次自己顧   超級手忙腳亂拉......
因為我每次來都有人
小木屋要解箱子的鎖  
剛開始還有一個鎖解不開 
錢無法找開...........
太久沒做了忘記怎麼寫借據=_=
伯伯又再等 怕他們等太久
啊我又一直狂滴汗


反正那情況好手忙腳亂
還好販售員伯伯阿姨最後都耐心地等我.........
有個啊姨看我流很多汗還拿衛生紙給我Q_Q
那天真的超級熱啊!

做完志工和小米去信義的薄多義
等了一年  我終於吃到薄多義了!!!!!!!!
而且剛開門進去不用排隊XDDD

薄多義滿好吃 但我覺得la pasta還是勝出
而且套餐這樣吃一吃也滿貴的欸
還有我最喜歡他的裝潢!!!!
空間大加上小木造和水泥地和美麗塗鴉好舒服~
以後我也要把自己的家用成那樣^_^

吃完薄多義去好久沒去了的誠品
這次好仔細看了誠品的好幾本書喔
我每次去書店看書頭都會暈欸XDDD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沒有
大概是因為都看有圖 有精美封面 有設計的書吧ㄏㄏㄏ
總之有一種充實感!!!
話說原來小米現在想走室內設計  是嗎?!!

8/8
父親節也是我的駕訓班的第一天!!!!
欸結果我的教練是大約30歲左右而已
我還以為教練都老老的那種咧...
第一堂課就教了我轉彎 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
教練說我不太會轉方向盤
但真的很不解為什麼方向盤規定要轉一圈半拉
不過我好常忘記自己轉了幾圈的說...

第一天教練還問我"怎麼一個人來"
因為這邊好像幾乎都是朋友or家人一起報駕訓班的樣子
我到那邊才發現............
太扯了吧怎麼連駕訓班大家都要揪團上阿!!!!!!!
害我覺得好尷尬是不是我人緣太差嗚嗚嗚嗚

第一堂教練全程在我旁邊
但第二堂其實就開始半放生我了...
去那剛開始我都只是在自己練而已
不過我也早就學會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
從來沒有壓到線過=_____=
接著第二堂教練馬上教了我S型彎道

不是我再說我第一次做S型就成功ㄎㄎㄎ
教練那時真的滿驚訝
但我第二次做就立馬失敗了哈哈哈哈
淪為個普通人~~~~~~~~~~~~~
還有教練說要找一天帶我開車上路
竟然跟我說"明天就可以" 
天阿!!!!!!!!!!!!!
我聽到太驚訝 我才上兩堂課欸!!!!!!!
後來我就說約改天   囧

然後那天真是不好意思沒趕上交通車
讓教練載我回中山國中=___=||

第三堂課呢
就剛開始去那也是放生我
讓我自己練之前教過的那些
教練看我都練可以了
就叫我開外圈最大圈的那些
裡面包含  等平交道 看號誌  紅路燈
爬坡  直線加速  ...等等
一口氣全部學完了

第四堂課呢
我一到那  
教練直接跟我說
"我要去看牙齒喔!! 我會叫別的教練看你 掰~~~"

痾.................
所以我是完全被放生了拉XDDDD
那天也沒教我新的了
但問過有學開車的人 大家都說其實我已經算全部學完了
................................
.............
...
所以三堂課就全部教完了是這樣嗎XD

第四堂課換了一個老教練來顧我
哈哈因為我S型開得不太熟所以頗爛  
倒退還退不出去超糗XD
而且還下大雨  
視線好模糊喔  鏡子都濕了看不清楚
雨刷好難用ˋˊ
本來以為老一點的會很兇
(之前也有看到別的教練被家長罵哈哈)
結果完全不會!!!!
他超誇張
我只有做對一個動作
他就會一直狂誇"妹妹好棒喔!!!!!!!"

天阿 害我超級想笑的XDDDDDDD
怎麼會有這麼會鼓勵人的教練阿!!!


8/14
早上和小米做志工
遇到一個跑錯班表的同屆世新大學生
我覺得他長得好像混血兒喔~~~
痾 他沒智慧手機 還跟我和小米說可以加他FB
基本上大學生講話果然就是能夠聊
不像之前社會人士超痛苦ㄏㄏㄏ

中午去看了免費的中興保全展覽
裡面一堆高科技模擬
那車子一直讓我想到阿斯拉哈哈哈
那樣未來的家真的好猛喔!!!
冰箱還可以直接買菜咧
自己的家可以直接設定好多東西  
還有健康系統
總之就是個智慧  讓人變懶的時代
不知道我們還要隔多久才會普及

接著就看了失戀博物館
裡面就是放了很多別人失戀的物品和背後的故事
有幾則真的慘得印象深刻
也有幾則好感動喔!!!!!!!!!!
最後有個互動區  是要讓大家留言的
ㄏㄏㄏ但我沒失戀過 不好意思拉沒經驗沒辦法留=_=

那天剛好碰到小玉  他在失戀博物館打工
也剛好幫別人代班所以才遇的到他
他就在出口那邊
小玉"欸~~~~~你來看展喔 怎麼不跟我說
          我可以帶你讓你免費進來欸"

我  *震驚*

天阿!!!!!!!!竟然這麼好康
門票好貴的說嗚嗚嗚嗚你怎麼不站在入口!!!

話說本來我也想在失戀博物館打工
結果沒上
但小玉說幸好我沒上 因為那真的很累 公司又ㄎㄎ
還要站10個小時...
好出乎意料喔

接著看完展覽我們倆都要餓死了
小米穿了磨腳的鞋子 只好回家裡換鞋
還下起大雨!!!!
下午四點根本沒東西吃  
本來想吃日本料理 結果就隨便找了一家類似三商巧福的店
我們還玩起了高一座號人名綽號配對的遊戲
是說  是不是幾乎要遺忘了哈哈哈哈
人的記憶力真的好薄弱好可怕喔~~~~~~~~
還有真的很想讓你的GAY同學鑑定我那兩個永春學弟兼同學阿哈哈

8/16
和老人小米茂盛四人吃了貴桑桑的溫德
在內湖那邊
途中有經過覺旅咖啡  
oh超想吃那家!!!
本來一路我和老人一直抱怨溫德好貴好貴哈
不過有比我想像中好吃
那個德式臘腸綜合盤外表真的很一坨..
卻意外好吃
薄餅也好大好大  
第一次吃酸酸甜甜的餅
我們下午去那都沒什麼人~~~~~
還好我們這次沒有打卡打一小時哈哈哈哈哈
茂盛真的很愛拍
那天沒有帶單眼  
還一直用可憐又渴求的眼神看我說"為什麼你不帶單眼!!!!!"
=_=

喔還有茂盛真的超愛騙人拉
而且每次都超級像真的
你們還聯手騙我有高級廁所 哼
結果台中行程沒討論到什麼 
小米問"那還有要去嗎"
大家還一起沉默是怎樣XDDDDDD



耶黑  
我的作息還是老樣子亂糟糟
大概都早上睡拉
反正我下午2點才開車^_^

啊~~~~~~~~~~~~
真的不知道大家在忙啥
說很忙很忙結果一直看到大家都在跟大學同學玩阿  
頗呵^_^

快~~~~~~來約我~~~~~出去玩~~~~~~拉~~~~~~~~~
不然我只能玩尼奧和看ptt嗚嗚嗚嗚


   [ Hui pen 2013081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