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休二日

臨時突然說要下南部



因為我哥考上嘉義大學

so 要先去看看環境

還有要幫我配眼鏡的樣子

度數又增加100度了 (汗顏)

(p.s 我哥雖然今年上大學
  可是大我四歲半 XD )

星期六先飆去台中

噢飯店好高,聽說是台中最高的建築物(?)

住31樓欸欸欸,台中夜景挺美的,白天噢醜爆了Q口Q

也沒幹嘛,我去台中的SOGO買鞋(欸)

星期日看嘉義大學囉,嘉義離台中還有一段距離

哀,嘉義,真是個偏僻的地方呢

嘉義還滿大的,校園也ok啦,可是真的超級超級偏僻冏

後來幫我哥找房子租,天啊真是嗯不予置評.... 

純樸大鎮...

我一直以為我家很破爛的,嗯以後不管什麼大學

我不離開台北市了啦,看到鄉下我受驚了 ( =  = )

看完馬上飆回北部,要去我表哥的眼鏡行,可是沒開冏



嗯,最近幾天又發生了一點事,

應該是說我早就預料會發生這種事,只是早晚的問題罷了=D

就猶如現在這首歌表達的 I’m Gonna SCREAM+ 

對啊,一直以來我沒有告訴任何人,因為很丟臉

當然我也從來沒打在網誌上過這些事情,對,因為太丟臉 :))

這次勉強壓了下來,已經多少次了?

我受夠了,表面的好,笑容的背後,是披著前所未有的恐懼

我很做作、虛偽,16年來我一直害怕被別人知道,所以要故作鎮定

感覺好像很美好的樣子,感覺好像很融洽的樣子,

但是這些年來,我一直活在恐懼中...

忍無可忍了,再有下次,我會脫口而出,和任何一個外人說出口。

今天早上,留給我的信,哭了,你們都說我很懂事

根本是屁,我不懂我做錯了什麼,更不懂我做對了什麼

如果跟那種人比起來,我是懂事多了,但我明白,我真的很不孝

有那種人,是我一輩子的恥辱

有那種「  」,是我一輩子的陰影


在網誌上,是第一次透露出這些,

昨天我的身體,一直在發抖,我好怕真的,可是卻沒有人了解。



郭子



今年妳的生日禮物是,長高三公分:D

(欸上下文情緒轉得有點快)


   [ Hui pen 2008081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