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星期二,只睡一個小時,去我爸公司,
也沒幹嘛,就用一下電腦,寫一下補習班作業
寫好久寫了兩個半小時,但是其實才10幾題而已 (被打)
向量真的好可愛噢
晚上要補習,夭壽

突然狂流鼻血
結果就請假了
蹲在家裡看棒賽

水哦
中華隊連敗五場 XDDD  (笑倒)

後來去整理我陳年已久的i pod
i pod 已經快一個月沒開過了

第一次插進去新電腦裡

病毒   高度危險 」  

原來 i pod 會中毒阿   



20080820星期三,睡到快八點才起來,返校不小心遲到了
害我早餐吃合作社,好寒酸好可憐
吼大熱天我竟然被分到掃停車場那整塊到校門口前面欸

打掃到11點,我、小米、老人和茂盛會合 (睡神茂盛沒來返校)
先去陪老人吃「第二份早餐」
接著我們搭公車要去松山火車站,
哀噢一開始我們坐過站到內湖了
那個公車真的很機欸 !! 松山車站、松山火車站(?)
然後好心的路人告訴我們那台公車沒到,可是牌子有寫阿!!
怪斃了 !!
後來就衝回松山火車站,要先搭到瑞芳
時間不足我們三個用奔的
阿我們真的是生活白癡欸哈哈哈
火車買票都不會 !!!! 也不知道走哪個月台,後來看到茂盛整個才心安 冏

瑞芳先亂逛 !! 吼  狗很多欸 該死的鄉下
可是食物好便宜噢哈哈哈
魯肉飯15塊 !!!!!!



之後再從瑞芳搭平溪線搭到菁桐
好棒噢好鄉村的地方 
有鐵軌耶哈哈哈 風景也好棒
還有很小很小的學校
可惜的是  狗太多
許願竹,我們四個買了結果也沒寫就帶回來了哈哈
還有好多好奇怪的古蹟 !!!!
不過晚上會很恐怖吧 ˊ ˋ


接著啊! 就一直沿著鐵軌走,走好走好走到腳快斷
茂盛哦
發神經了哈哈哈   孤僻兒

我就一直很期待看十分大瀑布哈哈哈
結果真是OX的遠 欸真的爆累 Orz........


最氣憤的是!!!  看瀑布要錢欸 180元 吃屁啦
不過在鐵軌那邊有看到免費的哦 :D

結果茂盛笨笨的,就要從火車鐵軌那個山洞走過去,
因為過山洞就到下一個車站了,如果往回走就要走很久很久...

可是山洞
就是怕有火車突然過來 !!!!!!!!!!!

沒看到 NO ENTRY嗎 

而且山洞裡沒有地方可以躲火車 ..

可是茂盛還是帶領我們衝進去了
不過走不到幾秒,茂盛突然說折回去
因為山洞很長也很黑

我們四個才剛踏出山洞

叭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四個當場起雞皮疙瘩 + 發抖 + 腿軟

媽啦會不會太巧了啊哈哈哈哈哈
孩子 ! 現在鬼月哦 ~

我們四個差點就被火車撞死了欸 !!!!!!!!!!!!

根據TVCS報導:「四名就讀永春高中的二年級生,
         因擅自闖入火車山洞內,不幸被火車撞死。」


就差那麼幾秒 Orz....      生死一瞬間啊 ~
不過好好玩哦哈哈哈 ~ ( 被撞死就不好玩了~ )


噢之後只好認命走回去了,真的是累爆。
走到天都了  好沉重  

回去坐到北車,我先去登記補課,
老人先進捷運站了冏,我和茂盛、小米去吃三商
回家都10點多了 
結果回家我又噴鼻血了
我還玩電腦玩到凌晨快四點哈哈哈 (被揍)

不過真的很好玩啦平溪,茂盛你真是個傻小孩 ~
哈哈哈也太好看破了吧 
鬧脾氣嘛你 !!!!!!!!!!!!



20080821今天起來整身痠痛,下半身癱瘓了 冏
電腦好機哦,一直IP衝突,煩欸。

今天高二導師終於公布了,老大他們班一類是數學老師 !!!
挖勒我二類竟然是國文老師 
我們209聽說是之前114的班導噢哈哈哈

216 你們好冏哦 ~ ~
35歲的宅男教到欸 !!!
保重噢

今天你的狀態不知道是歌詞還是你的心情?
我把副帳號關了  以後不會再出現有關你的文
再見了  遺忘吧   我期待著未來


某個姓詹的和姓盧的在一起,
網誌打到一半打電話過來,姓詹的第一句就問:「 要不要跟我約會? 」
我冏了。
聽說盧屁要試聽台大文城 ( =  = )
兩個瘋子
講到最後受不了,詹先生太腦殘,我就掛了冏。 


   [ Hui pen 200808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