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暑假要結束了
我現在才發現(驚覺),苟延慘喘的日子不多了
可能是因為轉學考莫名消失了好幾個禮拜的緣故吧?
總覺得今年暑假好


開學還要北模耶,我的心好痛
沒有看書啊,有人說我在轉學考的時候有複習到
可是都忘光光了啊,再說,最後也考不好

沒有複習過的事物,是會被遺忘的。
就好比腦子存留的一丁點記憶,過不久新的記憶去填滿它
舊的事物、記憶,相對就會被遺忘了。


不過今年暑假真的很充實、很開心,是我有生以來最充實的暑假吧?
希望明年、後年、大後年、每年暑假能越來越充實=)

20080822星期五,116最後一次返校打掃
我爸昨天病倒了,不能載我去學校,小遲到了一下
可是抱走組長晚來了十分鐘,救了好多人
今天被分配到超級輕鬆的地方欸哈哈哈

換廁所衛生紙

棒哦

結果我一直被笑點低殘害
笑點低自稱過一個暑假笑點變高了
話說光鸚鵡的話題我們就講好久 =_=

暑假作業I will線上測驗真的很困擾欸
英文小說我只看了兩頁,怎麼測啦
上次寒假是我哥幫我寫的 (爆)
這次要找誰啊 (?) 我不信我哥這次會這麼好心
讀書心得明明上網查一查就好了,我媽就機車,叫我一定要看書再寫。
暑假只剩下8天欸   !! 不開心 =(


( ↑ 班服噢,暑假才拿到,這張是我們全班的頭外加光頭一枚 )
(不過我覺得明明每隻都長一模一樣啊? 除了作者和光頭很顯眼之外冏。)
(猜猜我在哪哈哈哈 ←最好猜的到 )

打掃完,換班服,我們班班遊,本來說要去烏來烤肉的
我當然很期待烏來,可是很多人抱怨太遠,反正最後決裂
要去的人也變少了,討論了很久,大家鬧得氣氛很僵
最後終於決定了

 
(在饒河街那裏的河堤)

20 個人

我們先去愛買買烤肉用具,噢
烤肉!!!!
我負責______________吃就對了。

在河堤很輕鬆的打牌  閒聊 
後來還一路一直補給食物、木炭。
反正都不是我在弄 (被揍)

中間還有人竟然誤喝了河水 ....
真的很噁心欸 Orz

後來男生全部消失去打球,打得全身是傷回來。

阿宅變魔術給我看  欸很神奇啊!!!!
貓一直知道那個魔術很瞎   
後來告訴我解法 我聽不懂
阿宅說我數學該加強一下了 Orz

還有一個小弟弟(←大概國小六年級左右)
過來和小米借手機
很邱的噢 ?   嘴巴真是乾淨 
和他同學對話整個超嗆的,我們試圖維護小米手機 
那個死小孩讓我們這群成熟的高中生看傻眼 =_=

河堤真的很多
真是你OX的    一堆狗  是怎樣  狗哪裡可愛了啊?!!!

中間有些人先回去了,我是待到最後,
我和老大一開始就企圖晚上去逛饒河街了哈哈哈

後來剩下的幾隻也一起過來,剩下的幾隻在饒河街門口合照
逛一逛饒河街,吃個豆花 !! 包心粉圓 !!

晚上八點多和老大餅乾回家。

累  but

一開始大家搞成那樣其實很多人有想回家的念頭吧 冏!!
好啦其實一開始我很想回家
不過最後挺好玩的,很值得噢不錯哈哈哈

唯一難過的是
這幾天我都沒有堅持百分之百防曬

怎麼會曬這麼黑啊   


   [ Hui pen 200808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