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接到消息的那一刻我還滿淡定的
那時候是在后里那邊吃飯的時候
剛好看到昕傳給我的LINE

剛開始看到我真的很淡定
還跟大家講說:「 無名要倒了欸!! 」
心想:「喔..這一天終於到了..」

畢竟這裡只剩我在繼續使用吧哈哈
雖然萬萬沒想到竟然會這麼快...

唉,看到的時候淡定
但開啟了電腦,打開了無名,
又繼續更新了網誌的那一刻
就有種莫名的難過 好難過

無名要關站了比MSN被停用還要難過上好幾倍
畢竟這邊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回憶了
而MSN我好像也才用了1年左右(也不常上線)就突然關了
無名是在我國二那年辦的吧
看著自己側欄的LIFE資料夾分類
從2006年開始  不知不覺就來到2013年
還記得當時我就很怕到時無名倒了就慘了XD
然後呢, 剛開始網誌名稱總是愛變來變去的
卻不知怎麼突然在高一那年
取了個 Be yourself 就這麼一直用下去了

其實我好討厭Facebook
因為他取代了我最愛的無名小站
雖然無名衝人氣和FB的讚是差不多的,
都是為了滿足虛榮心而設的

但有個地方很不一樣
Facebook的動態總是簡單敘述,
而且越簡單越好
無名則是相反,
是內容越充實越好


起初,辦無名時,就只是想拿來當日記用
當然現在也還是拿來記錄生活心情拉!
只是剛開始最主要打網誌就是要給自己看而已
卻萬萬沒想到,多了好多朋友同學們看
就又增加了好多寫文章的動力!!!!!
大家也都很捧場 覺得我寫得很好笑阿什麼的XD
就和大家多了好多好多互動
更覺得無名是可以使人拉近彼此距離的
才不像Facebook讓人有越來越疏遠的感覺!

尤其到了高中那年,無名變得很紅
最紅是在高一那年吧  高三大家也都消失了
同學朋友都會互相在對方網誌的文章內留言
而且你也能從留言內容當中
知道對方看了哪些重點
更覺得那些留言,就好像一封手寫信一樣
是那種直接的即時訊息永遠取代不了的
看了很暖心

現在網誌算下來也有500多篇文章吧
裡面內容有好多好多 
不管是親情 友情 愛情
歡笑 衝突 難過 尷尬 ...什麼什麼都有
互動的網站阿 小小遊戲阿 音樂分享啊 白癡點名遊戲阿
自己文字上的變化啊..等等 好多好多
這裡真的有好多好多屬於我國高中的回憶


文筆拙劣
也不知道可以說些什麼最後的感想


無名小站寫2013/9/2就能開始備份了
且要再2013/10/30前備份,否則就沒法備份的樣子
另外,只要開起備份模式,就沒辦法繼續新增、刪除了...
所以我可能不會那麼早就開始備份
搬家也只能搬去Xuite
本來以為至少能搬到痞克幫的說Q_Q
而且無名網誌真的是最好用的網誌啊嗚嗚
功能都簡單好上手 用得很習慣

然後或許我自己也會另外慢慢一篇一篇備份下來
因為很怕無名的備份備不完整  我會哭哭haha


真的很不想說再見
但所有的東西都會淘汰換新
永遠都會有新的人事物去取代舊的事物
人也會死去的
終將到來  終將結束

就算沒有了無名
以後還是會繼續寫下去吧
雖然觀眾近乎0了

就算沒有了無名
人生還是要繼續好好過下去!!
好好記錄我的生活周遭大大小小的事物!!!!


   [ Hui pen 201309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