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在捷運站遇到餅乾
和她的男朋友還有一個黃黃的人!

餅乾和大比約,在忠孝敦化大比跳上車=)
講了一個很爛的笑話!! 而且還連續三個續集笑話欸!!
什麼瓢蟲看到樹葉為什麼會笑的....

餅乾去買好多東西噢!!
早餐、中餐的,本來可以滿早到學校的,
結果買一個快要遲到了 0____0
後來坐公車我就先走了 Orz...

剛好進209大家整隊出去操場,開學典禮

開學典禮真是媽媽樂得
不過校長講話還挺好笑的
聽說新大樓倒了三家廠商,所以一直沒蓋好!! 酷!!
聽說我們學校今年學弟妹素質不錯喔 ~
最低錄取PR84欸 
竟然有PR95 來讀永春喔 起笑噢 = =?

欸有個主任講得一本書,剛好是我暑假看的那本耶
我媽丟給我看的冏!!

209站在講台的最前面
真是清楚啊....
以前在116是最後面最遠的
台上的人長什麼鳥樣都看不到
然後我一直跟嘰哩咕互看就對了?
他在一班穿運動服會不會太顯眼 冏

欸我怎麼無意間聽到我們班男生說他想轉到一類了?
是在開學典禮的時候 = =

回教室選幹部啊 雜事一堆
班導不錯~ 原先114的老師 =D
做事很有效率很有規劃!!! 

選幹部就是這樣
一開始都沒人自願
老師開始苦惱的時候,就忽然有人舉手說要當了 0口0

結果學藝竟然沒人要當....
這時候來啦 ~
「沒人要當學藝嗎?」

那... 就一號妳來吧。

「喔...」
我就這樣隨便的喔一聲 冏....
老師說試用期,最後一定都會連任 = =

哀,學藝很麻煩欸!! 要佈置教室還要寫教室日誌
機車 雖然國小、國中我都當過學藝   可是真得很累

當一號就這麼可憐嗎 =  =?

之後我去教務處拿教室日誌
碰到土堯,竟然說我在打混 =口=

之後中堂下課每節我都往外跑哈哈哈
發完書,正要打電話的時候,有三個人出現在我們班門口!!

「 吼~ 又再自閉了 」

是老人、小米、貓耶 !!!! =)

跑去樓下找老大,他們班還在上課真是的
老大第一天就把到人了 哼哼哼~
我頂多就有女生叫我陪她去廁所而已
不然就是交代一些事情 冏!!

反正幾乎都是往外跑~
小新很賤欸 一直潑我水 
然後我們116好像都聚在一起欸這樣

接下來介紹我們班的人 

柯柯好厲害,幾乎全班女生他都把到了=  =
我呢?
今天只有跟幾個女生講到話而已

噢噢!!!! 晚到的結果啦 ~
其他女生都各自混熟了耶....
成對了啦 成對了
突然覺得將來很難生存....

男生全部沒有講到話
因為我們按照號碼坐...
一號在最邊邊最角落啦 = =

其實我們班女生好多
12個欸 算二類女生很多了!!!!!!!!!

班上一堆熟面孔
只是都不認識
之前在校園就看過很多個有印象的了...

轉學生南山來的,好可愛噢小小隻的
和貓的聲音超像的

復學生不錯不錯,之前在教務處剛好遇到她復學
沒想到她竟然就跟我同班~ 
真是緣分

有一個很扯的手語社女生...
之前還沒上永春的時候,在永春深藍討論版上
他加我即時通欸! 後來互相介紹就沒有聯絡了
沒想到..... 
他竟然跟我同班了 = = .....
果然是緣分

對了
神勇少女的金書包女孩...
和我同班欸哈哈哈哈哈 
而且是有確認過的噢XDDD 原來他是熱舞社的啊
柯柯還跟金書包的說:「神勇少女長得很像奸商!」

選社團的時候才發現
我們班好屌
四個社長
吉他社、滑板社、國樂社、童軍社.....
酷斃了!!!!
原來老人表哥是吉他社社長,我現在才知道

我們班是值週生,要做一個禮拜耶冏
今天我們班完全沒有上到課
別班都在上課!!! 

我們班老師目前都好悶 = =

英文老師超級嚴肅的
聽說是學校很有名的
很愛考一堆考試的老師 Orz....
他講話的聲調怎麼那麼平 = =?
還自稱說,他考試都會重出,不用那些廠商附的考卷
出很難的意思.....告非!!!!!!!!!!!
好老師怎麼教十班啊

化學老師人不錯
可是就悶啊 冏

今天我們班第八節正課
去你的 = =
而且還是體育課
YES !!!!!!!!!! 是之前的體育老師欸 !!!!!!!!!!
不用游泳了 萬歲 =D
哪像老大被金剛芭比教哈哈哈,被操死了XD

體育課下大雨,找老大來活動中心接我哈哈哈
我知道你看到我很開心

之後去台大文城
發現有209的女生和我補同一班耶
可是今天沒跟他講過話的說,完全不認識

又有一件超扯的...
坐我旁邊的試聽生...
竟然是..... 我轉學考坐我前面的人 冏... 無言....
雖然不認識,可是我們都還有印象
果...果然是緣分...
補習班有500多人欸...

今天這句話好好用
緣分真的存在

很多事情或許都是命中注定的吧?
想逃想躲都沒有辦法


這世界真得很小!

以前到現在
很多預感都這樣一件一件地成真
是我的第八感太強烈的緣故嗎

好累,明天還要考英文,今天不用睡了Orz。
託當學藝的服,又要更早到校..
而且209其實也滿高的,雖然比116矮一點。


   [ Hui pen 200809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