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new friends,but keep the old;
Those are silver,these are gold.


因為北模電腦又被我媽藏起來
記憶力不太好,想補打之前的但是全忘光光了

星期五
中午本來又要被帶去別班的
欸拜託才開學5天我就去過三個不同班的教室吃飯欸!!!!
208、215、210 
當然星期四大家本來要在我的班209吃飯的
可是209像是菜市場=口=
人爆多的,一堆別班都來我們班,所以轉站到210 冏...

本來又要被拖去 203 ... (是怎樣)
難道要我把全校二年級16個班全逛過就對了 Orz?
結果我拒絕了
我要留下來和新同學培養感情

為什麼116的人老是都聚在一起呢?
而且都是一整坨!
好多好多...

感覺現在要交到新朋友真得好難好難

依賴吧?
對啊
好多好多依賴
但是這樣真的不是辦法

要取捨真得好難好難

拒絕舊朋友的吃飯之後,我竟然好後悔
我幹嘛留下呢?

因為真的和以前的你們在一起比較開心...

新的都好乾好乾
雖然可能別人也這麼看我..


好累好累
好無力

Make new friends,but keep the old.
很難知道嗎?

說真的我想過一個月之後
舊朋友就不可聚在一起了吧?
打招呼也會越來越少,想到就很難過 

考完北模,開班會,學藝股長要紀錄又要報告很煩欸
然後要選什麼吉祥物和海報設計的人
我早就知道一定沒人自願 
拜託我是二類欸!! 男生怎麼可能願意參加畫畫比賽?

老師就叫我選啊啊啊!!!
然後提名沒人提 也沒人自願 (雖然中間有人開玩笑提名)
我發愣了10秒左右就大聲跟老師說:「老師沒人要參加。」
老師就隨便拉人啦哈哈哈快笑死我

班上男生還挺嗨的
感覺人都還不錯
而且素質比隔壁同是二類B群的高太多了哈哈哈
別班都是一臉宅樣這樣
女生也都很好相處
很多女生都來搭訕我哈哈哈

我通常都要別人和我講第一句話
才會和他聊
如果沒跟我講第一句話
就不用認識我了 = =

班上很多女生都先和我說話噢
不錯欸哈哈
男生一堆嗨咖
才剛來209上課就一堆很愛搞笑的
老師上課那麼無聊
竟然可以搞到這麼嗨 = =
化學課上維基百科那次整個笑到不行
最重要的是素質比別班高
老人很忌妒噢哈哈哈

209真得很不錯

其實我們班是110的大本營
9個110的 = =

噢對了我被分配到資源回收
老師真得很機欸!! 

班會完,放學
又一陀116在門口
好像有人說我又再耍低調這樣

一開始和新同學坐信幹
幹完之後,我要去北車補課啊

很機
因為上課是6點20,還有一個半小時才上課欸!!
我要幹嘛?

打給隨call隨到的老人,想叫她過來陪我吃飯
沒接

我好無聊

不知不覺好想好想哭...
腦中突然浮現了很多無力的想法

新朋友和舊朋友,好像必須要抉擇似的
好害怕...
要跟誰? 要去哪裡?

找不到人的情況下,我還搭錯捷運搭到科技大樓 冏...
還差點出站欸... 正要刷卡的時候,突然回神!!!!!
把卡收回走回去坐捷運冏...
路人都覺得我是怪咖 = =

之後打給老大發洩我的無聊
和老大講講話開心多了哈哈哈哈哈

到北車我又打給老人
接了
但是他跟人有約了
老人就推給茂盛
茂盛明明有空不陪我..... 算了

這時候整個low斃!!!!!!!!!
如果只是直接拒絕就算了
還拐了那麼一大彎,因為茂盛開玩笑說老人要陪我去
老人還大聲的講了一句:「 屁啦。
整個超級不爽= =

當然我不像某人會很情緒化的表現出來
算了
反正你們都這樣

到頭來我還是一個人就對了
黯然的一個人去吃飯
看到前後左右每一桌,都是朋友一起來吃飯...
整個好心酸,我又快哭了 = =

去補習班補課有人主動和我聊天欸!! 
開心多了
只是上課的內容,完全沒有補到之前的
金害 這班上課進度和我原來的班不一樣 Orz....

回家上個網
對個北模答案

遜斃了哈哈哈我打擊重大 = =
社會滿分不是144嗎 .... 我才6X ....
自然滿分不是12X?  我才50 ...
數學哦 1X分 (←早就麻痺沒差)
英文作文題目也太難了吧冏!!

總分大概只有破200吧..算了好糟
我爸這時候就大叫了:「 哇! 你連文化都考不上耶!
整個不爽到極點,可是真得是這樣吧唉

話說今天九月六號
本來國中同學會906班的大日子,我和淇在上禮拜臨時取消
大概會是教師節辦吧 = =


   [ Hui pen 200809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