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完歡送聚餐~~~
真的有要結束的感覺惹

下週五就要離開了
而且下禮拜也只是去兩天半哈哈哈

是說今天歡送聚我本來以為是會請我吃飯欸
結果原來是自費XDDDDDDDDDDDDD

好險我一開始就有拿錢出來ㄎㄎ

前面吃了兩餐免費的
真ㄉ以為離開也會再請一次XDD (糗
而且本來說其中一個主管回來惹要一起吃飯
結果那個主管根本也沒來吃ㄚ==

而且我今天本來真的超級不想去吃飯的
因為剛好MC來
下午的時候真的痛到一個極致境界 還冒冷汗那種QQ
接的案子也還沒做完....

不過後來還是有去啦
(明明歡送我 我突然沒去超怪的==
晚上也比下午好多

這次吃飯也和比較多人有聊到天
可能因為要歡送我比較都在cue我說話
但我認真覺得來兩個多月還是和他們超級不熟ㄉ
(只跟iris熟哈哈哈

真的是算第一次和其他人講那麼多
我竟然能和他們聊他們年代的產物...
他們很驚訝我有在看批踢t那些是怎樣XDD
我才更驚訝原來滿多人都不知道低卡?????!!
而且因為iris有事沒來....
他們真的比我想像中還要八卦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平常根本沒跟幾個人接觸
有接觸的時候也都只有討論工作的事ㄚ
平時就是在座位上用電腦工作這樣 
然後位置又那~~~~麼大
彼此間隔超遠der
認真講自己部門的
有幾個人的臉我還都不記得勒==

不過部門相處愉快
他們人還是真的很好啦~~~
只是我真的覺得和他們滿不熟

然後我的案子真的放水流
來不及在死線做完了
今天直接寄信說我做不完要延期
放棄ㄏ (廢

手頭邊一次太多事
我真的沒一件事如期完成欸.......
有點擔心接下來的這一年了ㄏㄏㄏ


反正我現在只想放假!!!!!


明天早上上完班 中午要出發去高雄再去蘭嶼
行李都還沒準備QQQQQQQQ


   [ Hui pen 201809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