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些人有著神奇的緣份


莫名在路上巧遇數不清?????的次數後
一年多之後
這學期就莫名其妙揪團一起上同門課惹哈哈哈哈哈
(老天表示:我安排很久了好嗎終於)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超扯超神啊啊啊啊啊
走到哪都遇到他 
走到哪都聽到對方的名字
明明就一個和我不同學校 不同年齡 不同科系的人
雖然我後來有發現好像是因為我們的興趣喜好滿類似的關係啦
不過也有在捷運上之類的地方遇到這樣.....
想想真的是what the.........=_=

真的和他這麼常遇到之後
我對那種因為一些機緣或在路上巧遇1~2次的人
都覺得根本沒什麼=____=.....

而且我後來也發現
我是個很容易巧遇認識的人欸!
一個月平均會有2個吧XDDDDD
(好幾年沒見 一兩面之緣 熟的 不熟的 都會遇ㄎㄎ)

其實之前在那個廢爛ㄨㄟˊ軟活動上
根本沒和他有多少接觸
(除了線上討論做報告)
在那活動上實際見到面大概只有2次吧...= =??

老實說之前根本不熟他這個人
只覺得他真的滿厲害懂很多東西的感覺
然後一副老臉還一直叫我學姊(怒

之後就是一直遇到...
次數都比在活動上接觸的還要多ㄌ
現在一起上課
再次同組一起做報告
才覺得終於要正式認識他這個人惹~~XD


今天還有聊到還有沒有和活動上其他人聯絡的事
我就說有在別的地方巧遇過誰誰誰這樣
他就問說:所以其他人都沒有了嗎~~~
我:有啊 你啊XDDDDDDDDD (狂笑

他:那是因為你莫名其妙一直闖進我的生活裡好嗎!!!!!!! (激動+白眼

不知道為什麼聽他這講法....
覺得有點曖昧 (ㄎㄅ XDDDDDDD
害我當下微尷尬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明明是他陰魂不散zzzzzzzz

然後他一個看起來就是剛復學沒人陪的可憐人(欸欸
一直叫我陪他上課是怎樣
還說他們班上有德國猛男(傻眼
還有別的外校課又揪我
總之我就說我才沒興趣我要回家耍廢阿哈哈哈哈
(後來想想我超壞
但真的是難得的耍廢時光=....=
(耍廢才4最重要der~~~


喔還有別的hen扯的事
就是這堂課
我.....今天第一次來上課(其實已經第二堂)
才發現班上有1/3的人我都認識是怎樣啦!!!!!!!
(超扯的..........)
坐下來才發現整整兩排的所有人
除了助教我全部都認識ㄜ

真的超白癡
剛跟一個學妹講完話 就換另一個
然後他們很驚訝 欸欸欸你也認識他喔!!!!!
(想想我也真厲害........)

還有實踐之前社會設計同組的學弟也跑過來上
(之前他就是看我來上就覺得滿不錯的
沒想到他真的跑來了 這...算是被我介紹的吧==)

另外老師也對我超有興趣的
因為自我介紹說到之前念ㄐㄐ系
在哪上班等等
他對ㄇㄛˊ拜真的超級超級有興趣
還有下課又看到我怎麼認識一大堆他們的同學阿哈哈哈哈
就一直覺得我這人很酷=...=
(我都還沒跟他說我教授和你是好友ㄌ....)

老師:哇你都不用繳學費一直免費用我們學校的資源喔!!!!!

我整個嚇死哈哈哈哈哈
後來老師說他開玩笑叫我盡量用XDDDDDDDDD
天那我都快笑死惹


總之是門有趣的課啊哈哈!
不過今年和隔壁資工所合作上課的事竟然取消了嗚嗚(唯一遺憾
但還是好期待之後做出的作品呀~~~


   [ Hui pen 2018091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