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感情,
      真的只是建立在無止盡的話題?」

想過很久、

曾經有人問我:「對你來說,最好的朋友,定義到底是什麼?」

我清楚、

我的朋友不多、

知心的朋友根本沒有過、


自己、

說真的我這人不太會講話、

和我聊天也很無趣、沒啥笑點可以講、


很多人都說我內向、沉默

只因為我不知道要對你們聊什麼、

也不懂什麼交朋友的方法、

幽默這東西在我身上找不到


一直以來,很孤獨 ……


嘴上常說不在乎朋友、

其實,只要是認識短暫的幾分鐘而已

我也會看得很重要、

更何況是那些交情比較深一點的……


我明白、

有時候是自己看得太重視了、

感情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脆弱的、

換了一個新環境、

多了新的話題、

結交到新的朋友、

漸漸就會疏離了。


「今天和惠約在赫麥,似乎有種聊不起來的感覺,
 以前感情還很不錯的…脫離了國中,會不會也漸漸的
 脫離了過去。」


我會記住的,好好去過你的高中生活吧 :)

新的生活、事物是新鮮的好玩的……

何況不是第一個人跟我講過這句話了、



「漸漸和你沒話題了……。」

只要說出這句,代表你將離開我了 :)

這句話我已經聽夠多次了,不只從一個人的口中..

早就麻痺了、

只是心中多少有些不舒服而已。


HIGH ?

很多人喜歡這種感覺、

很抱歉、

我這人很難做到、


「就這樣靜靜的陪著我,
      什麼也不必多說……。」

我要的、

是這種感覺、

真正重視我的人。


   [ Hui pen 2007091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