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九六聚會 :)

爽歪歪喇 =ˇ=`

這天,我第一次在永春看到彩虹噢,

而且還兩次,美爆了 =ˇ=`

後來搭 299 去找他們,車上幾乎都是我們班的 (高中),

然後每個人陸陸續續在不同站下車,

哈哈,宋老大還要補習,還有一些男生也是,

我就要去同學會 (笑

他們都羨慕死了 =ˇ=`

一開始就在國父紀念館那站等人,

阿哈、超爽的,

一見到就一直布拉布拉講個不停 X D

之後竟然只有14個來吧? (加老師)

女生有:我、呱、段、培、猩、淇、蘇、嫚、阿豬、君

還有一個別班的宇漾 0.0

男生陣亡啊 XD 只有兩個人來 (笑滾

薛和貍貓而已 0.0

算哩,我們班也只有 26 個啊 XD

來半數已經很不錯了欸 (茶

嫚和蘇又開始摸我奶和屁屁 (死

(( 哼,反正我也有摸回去 = _ = ,
  真是的,還不小心讓宇漾看見我真實的一面 XDDD ))

培還幫我測奶的大小 Orz ...

還有男生們的吐槽,感覺好開心啊 (欸?

因為在高中都沒人會這樣對我嘛 冏

噢,之前就說 116 和 906 有哪裡不一樣,

經過昨天,我終於知道了,就是這樣的 FU :)

如果每天能像昨天一樣瘋狂,那不知道有多讚 ˊˇˋ


【 或許是習慣了吧,習慣那些日子,三年就這樣過了… 】

【 第一次,感受到有好多人陪著我 : ) 】


開始後悔在中山的日子裡,從來沒有哭過 (笑


【 這樣的感覺,不知道還能持續多久呢 :) 】

【 你們,是否會忘記我們曾經還是中山人? 】

對於高中,嗯,高二就會分班了,

對他們也能有那些感覺嘛 (笑

嗯,話說最近高中也越來越熟了,

終於找到能吐槽的對象,真開心 = ))


後來快十點回去中山了,

自從畢業後,我都沒回去過,

聽說他們都有回去看欸 = =`

沒辦法,我媽說我考太爛,叫我不要回去 冏

超黑的呢 (笑

進中山的時候,真的好想哭 ...


【 我們站在中山,穿得卻是別校的制服了。 】


當蘇說了這句話,真的..真的..好難過..。

每次要上學的時候,

看著中山的學弟妹,

就覺得好欣慰,他們也會一直看著我,

就跟國一時的我們一樣,想看看他是什麼高中的 (笑

畢竟是三年、

畢業後才知道,原來國中這麼好混 XD

以前 906 從不打掃的,一學期掃不到 3 次吧 XDD

多髒,我都好懷念。

(( 害我在高中每天掃地好不適應 XD ))

然後天天打牌,

還開到五桌呢 XD

連上課也都在打啊 XDD

早自習看著爽報,

(( 我在高中看爽報,一堆人也聚集過來呢 0.0 ))

考試一邊考一邊喊答案,

不然就是在那邊耍白痴 XD

(( 害我都寫不下去 (茶 ))

都在玩手機,阿你們不會玩膩啊 ˊˇˋ

都在聽 MP3,不然就放音樂放很大聲,哈哈。

上課可以走來走去、閒晃 (笑滾

超讚的 (!) 然後每天都過好快,

每天都在爆動 (!)

還有其實中山的老師們都很棒 Q_Q

而且都可以睡很晚喇,

走路到那 20 分鐘而已,

現在去永春要 50 分鐘,

走路 + 捷運 + 公車

來回一個禮拜就花我 300 多塊,

加值都加 1000 , 超爽的 XD




【 我的位子,我會記得九六還有容下我的地方。 】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嗯,還是不要再講下去了 .....

只會感傷而已。

不知道一年之後,

會不會忘記你們呢 = )


【 但我知道,在這當下,我們都很開心、很開心 … 】

【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我會記得我們的曾經 : ) 】




【 就是這樣的九零六、才少少的二十六人,令人特別深刻。 】


   [ Hui pen 200709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