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校風景不錯 = D 】



【 阿哈、彩虹 = ) 】





【 擠到爆炸的 299 與 信義幹線 ♥ 】



【 請發威出你的腳力 爬山才能到校 囧。 】



【 傳說中的地獄階梯 第一段... (汗顏 ||| 】



【 這是通網地獄最快的方法 (? 第二階段啊 (死 】

【 這是健護老師 X ) 】

【 唉啊、上課太無聊,猛偷拍都沒人發現呢 XDDDD 】

【 醜一 !!!!!!!!!! 很好混的數學課 (? 】

【 不錯有趣的,物理老師 = )) 】

【 前面的堯哥擋住我了 = = 】

【 公民老師 聽說他叫黑桃七 , 不太喜歡他 = = 】

【 上課太無聊,偷拍這兩人 XDDDDDDD 】

【 經典啊 , 姓沈的坐 277 睡覺 哈哈 被我拍到了吧 = )) 】

【 要看更多跟我要相簿密碼吧 囧rz ...... 】

【 知道我有多混了吧 XDDDDDDDDDD 】


【 這之前我還沒上高中的時候做的,送給高中的你們 X ) 】

【 好了、結束了這樣 ˊ ˋ 】


   [ Hui pen 200710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