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今天又是五味雜陳ㄉ一天...........

是說
我最近真的胖超級多
比去年還胖6~7公斤
已達人生巔峰中的巔峰
(應該比重考那時候還ㄆㄤ)
但為什麼一段時間沒見的同學朋友們見到我
都異口同聲說我是不是變瘦ㄌ......

這.......
我以前到底是多ㄆ.........
我現在真的超ㄆㄤㄚ.................(傻爆眼)


再來我覺得我剪短之後
好像聽到的貶比煲還多ㄝ..

今天竟然遇頸還說有胖虎妹妹的感覺
(我玻璃心碎滿地T______T)

還有這次去北歐被一些長輩誤認我是我哥的姐姐....
我哥都31了耶 ㄍ
(認真覺得是剪短 又燙捲 害的)

但我明明在學校都被以為是大學生
甚至還曾被以為是大二= =
而且我拿我哥照片給身邊朋友看
每個都?????
說明明看起來就比我老很多啊!!
好吧 長輩眼光真的比較特別ㄅ


不過最近越看照片越覺得自己真的變好老ㄏㄏ==


還有今天為什麼是五味雜陳ㄉ一天呢........恩

先補紀錄上一次出國前碩班同學聚會的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很想再見他們了!!!!!!
(之前因為不太爽
所以就做邊緣人神隱,
有一年多班上所有活動和聚餐我都故意不參加XDDD
反正也沒人會想到偶zzz)

總之那天就去見大家了
而且這次班上同學也有些人私訊我叫我去聚會
說好久沒見到我
那天烤肉我也真的覺得很開心
可能是因為大家沒喝酒吧(咦)

心情真的很放鬆
他們也終於沒像以前一樣狂嗆我
都正常和我交談交流~~~~~~
談未來 談畢業??????
阿娟說他騙爸媽已經畢業了超好笑XDD
(嗚嗚一群想畢業的菸酒生T_____T)

總之我很像那種
叛逆愛往外跑的小孩(跑到台ㄎㄎ玩耍)
終於回自己家的感覺了!!!(實踐哈哈)
頓時真的覺得暖暖的ㄋ
真的難得又回來剛進碩班的感覺
覺得很開心~~~~~~

而且去台ㄎ上課後
後來也覺得其實我特質還是比較適合實踐哈哈
畢竟我某種程度來說也算個怪人吧XDDD
台ㄎ小孩真的滿乖的

而我覺得自己算是 乖 與 叛逆 之間交界處的那種類型的人吧


再來真的要說五味雜陳ㄉ故事惹........

其實我也很不是很想這樣評論朋友
這樣也應該不會算到批評拉....

只是好多人出社會後真的變好多好多
剛出社會第一年
第二年
第三年
每一年都不一樣!!!!!
還變得越來越奇怪了!!!!!!!

今天是難得的空姐 玉頸間隔將近1年回台灣(短暫幾天QK)
所以
和台台 , 玉頸聚了

雖說知道預警本來挑另一半就很注重外表
但以前真的還好
只是注重另一半外表而已(大家有各自門檻我覺得OK滴)
反正不至於會批評那些素昧平生的人

至於台台
以前更不會
他以前就是氣質溫柔又乖乖的那種女生~~
我還反而覺得變最多的是他!!!!!
(對了當初大家心中的氣質女神台台終於交男友不過也分手惹)

今天和他們兩個出去我真的覺得超級囧!!!!!
因為他們一直在評論 甚至是批評
陌生人 或身邊朋友們 朋友的朋友們 的外表
說些那些人 很宅 很醜 很胖 很矮 啦
這些人很不行
不會想認識
不要過去和他們聚會
不要約他們
或是講些這個男的很有錢拉 之類的事情


天阿~~~~~~~~~~~~~~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他們應該不知道我很痛苦=______=)

為什麼他們變成這樣!!!!!!
尤其是台台
他真的落差超大
今天還主動去跟一個他們兩覺得是天菜的人要賴
(是滿帥的啦,運動型的,但完全不是我ㄉ菜)
然後還被對方狠狠拒絕兩次
超尷尬ㄉ==

不過也滿白痴啦XDDDDD
在群組討論傳照片超好笑

後來台台姊姊還幫忙肉搜
發現竟然那天菜是公眾人物(那又是另個故事ㄌ)


好拉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歡朋友去隨便批評別人的外表拉 工作拉 那些
最多心裡想就好了吧..................
到底為什麼要拿出來討論 評論如何

今天我真的不知道說幾次了
一直在他們旁邊說 “幹嘛這樣拉 你們好壞” (囧)

真的想到換作是我
有人私底下一直批評我外表
醜阿宅阿胖啊那些
我真的會很難過耶
但也會很火大 衝去打人或罵人XDDDDDD 

反正今天就有一大半話題圍繞在各種男生的外貌和其他現實條件
剩下則是我們彼此近況和未來的規劃
(比例大概7:3.......)

之前聚會 他們真的從來沒有這樣
(這真的是我認識的她們嗎.......
明明去年他們還正常正常的QQ)


反正我之後都會刻意和這類人漸行漸遠...
(朋友變這麼多我也覺得很難過)

對了他們今天也說要幫我介紹對象
我完全不想好嗎QQ
一方面是我真的是喜歡不刻意 順其自然認識在一起的人
但另一方面
想到他們的變化
一定有很大的因素是環境影響
也就是和現在交友圈差異的關係!!!!

那交到的朋友就....
反正一定不是我會喜歡的類型XD

我也知道他們那些朋友也一定對我沒好感拉
(一定會覺得我醜胖之類的zzzz

他們多半也真的都和我談論的是外表
少許才會說到個性 興趣 職業那些

然後我真的真的沒有很看男生外表ㄚ><


不過還是有交流正常事情拉~~~
就說比例7:3
還有三成XD
台台今天說到換工作的事
還搬家搬到我家附近惹(大心)
總覺得大家都想趁年輕多嘗試
趁年輕想賺大錢的方法(?
雖然我覺得要做業績、業務那類工作
如果前幾個月做不來,之後應該就表示沒那天份了

但我心裡這麼想而已不敢太打擊
只有告訴他換什麼工作才好
例如和遇頸一樣的空姐XDD
畢竟這也是他自己的人生規劃

反正聽一聽覺得跟其他的大學同學很類似
就現在還跳脫不出去的那群人
多半就是沒有專業技能
然後又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工作的人

我說“要先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比較重要”
但總是大家會回我
“可是真的不知道 這個年紀就知道自己喜歡什麼的人 很少見吧”

疑??????
所以我算少見囉???????? 
XDDDDD


好ㄉ.....今天見到久沒見的他們還是很開心啦~~
但某方面也滿痛苦.....><
(是說他們也不是我身邊第一二個會批評別人外表條件的女生ㄌ)

發現我身邊朋友類型真的各式各樣
我ㄉ性格適用於所有人

但我自己現在都只會內心扣分
孬孬的不敢說出來...(完全社會化啊我)
知道哪些人還可以繼續深交
哪些人就是past 算了吧這樣QQ


我還是做好自己的事
然後大家開心就好QQQQQQQQ


    [ Hui pen 201810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