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ㄎㄎ設計研所的組員們一起做報告
才發現原來我過去的陰影其實還是一直有在
(還以為已經好了嗚嗚)


老實說
我真的不太喜歡和一群同樣科系的人做報告
因為大家擅長的東西都差不多
而我的個性
又是屬於比較圓融會退讓的類型
所以一般來說只要有人意見跟我不合
我就會變得沈默 不敢說話ㄏㄏ

除非那個人和我真的很熟拉~~~~
很熟我就會和他繼續說起來!!
不然意見不合就真的都是沈默帶過

不過這次報告再次很榮幸大家都喜歡我的提案,做我選的東c
來ㄎㄎ上課
每次選主題,組員們常都覺得我的切入點不錯不知道為毛

然後其實....這篇也不是要講設計系組員們哈哈


雖然之前在ㄨㄟˊ軟也是和chen10同組做報告
但那次是在做行銷報告
我們當時負責的部分也很不同
那次還滿專業分工的
我也幾乎沒有和他有太多餘的討論過
就做自己的部分
(p.s我和他專業完全不同
只是後來他有在自學ux研究的部分,所以才一起來修這門課)

總之ㄨㄟˊ軟那次報告
我們應該是都對雙方印象很不錯吧
覺得彼此都很有能力
​​

但今天變成了大家一起做報告
沒有特別分工做哪邊
後來10就問我場域問題點的想法

其實我想說,我當時都一直負責在使用者旁邊拍照
也比較少時間觀察場域問題點好ㄇ....
(但我當時沒說出口,怕被覺得太廢哈哈哈哈)

而且好像也沒特別跟我講要觀察問題點ㄚ
所以我就真的很廢只負責攝影 
和 偶爾和使用者聊個天 之類的
其他就隨處看一下 或 跟陸生組員耍白痴XDD

總之這部分就問到我
我就真的答不太出什麼

然後他就跟我講他一個想法
可是我就覺得那想法真的有漏洞 
也各有好壞
當時滿直接的這樣回應他XD
(其他組員聽到也笑了一下)

結果他就突然出現了不耐煩的表情,覺得我不懂他的意思
然後就說blablabla怎樣怎樣....(解釋很多)


.....我真的完全一個被嚇到=_=!!!!


他那個反應呢 就很像之前A學弟的反應啦哈哈哈哈
總之從沒看過他這樣~~
他平常明明是個屁話人ㄚQQQQQQ

也因為這樣
讓我突然愣住 整個恍神.................


他解釋完後,還又問我所以我的想法是啥
我就完全不想回應他.....
(況且我也瞬間恍神不知道他剛說了什麼XD)

不是我再說
那瞬間真的超級超級有壓迫感的啊啊啊啊啊
(不是我認識的他QQQQQQQ)

後來他可能看我怎麼突然都不講話吧
就故意叫我學姊= =
我就以:「不要叫我學姊!!!!」(瞬間醒來哈)
結束ㄌ這回合


雖說這堂課也才剛開始而已
但我突然好怕會不會這樣
明明一個還滿美好形象的樣子(指能力部分拉)
因為越來越了解之後
雙方對彼此印象就都扣分扣光光惹哈哈哈哈
(但我真的就不強啊啊啊啊)

回頭仔細看才發現
他想的問題點都超級商管思維的
和設計思維要找的問題點有些落差
(畢竟他是外系現在也是商科的,滿正常現象)

因為知道他有在自學研究部分
所以他說他會來修這門課的時候
我就也是想從他身上學些東西啊哈哈哈哈
今天聽到他訪談使用者的方式
也覺得還滿專業的~~~


總而言ㄓ
他那個不耐煩真的帶給我那個很熟悉的壓迫感...
讓我瞬間回想起來一些在實踐能力還不足時
和同學分組發生的事
(就說我果真一點都不了解他這個人,只是很孽緣一直遇到彼此,哀...QQ)

況且雖然他屁話很多
但他也是一個非常認真生活的人
平常都很努力在學習東西

想想我對這一類型的人
其實通常一點都不合欸XDDDDD (喂

畢竟我這麼廢ㄜ
只喜歡慵懶過日子~~~~~
和別人交談喜歡沒壓力
就算是討論報告應該也是這樣ㄚ
因為這樣最開心哈哈哈

(但我覺得我們今天討論報告
大家一個轉為非常正經XDD)

不過大家都同科系還是有好處
就是做報告架構很熟練
20多頁的報告馬上就做完ㄌ阿哈哈哈哈
1個小時多而已吧??!
真的超~~~~~神速~~~~~~
我們還有一個組員沒來的說XD


好拉說很多很多
就只是想在這把這個焦慮壓迫感釋放..
><


開始擔心
希望之後能好好撐過這學期ㄌ ㄜㄜ
(還是其實根本是我想太多)


然後接下來要出國會消失兩個禮拜
都還沒說不知道會不會被打捏..............


    [ Hui pen 201809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