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一就要進新公司工作了
剩下最後兩三天的時間可以悠閒

時差還調不回來
昨晚順勢把一些以前灰灰ig文隱藏
(不大想讓新熟識的人們看到那些)

今天也突然發現
你交女朋友了
(而且好像已經在一起有半年以上ㄌ)

更令我驚訝的是
這女生除了短髮之外
和你以前喜歡的型真的差超級超級多
年紀也比你小
(似乎是小一兩屆的研究所學妹)
矮矮可愛可愛那種女生
我甚至....覺得和我長得有點像= =

那ㄍ髮型 那ㄍ臉型 那ㄍ身高
尤其那ㄍ穿搭風格....... 連襪子和鞋子還都買到同品牌同款的ㄜ
只是比我瘦很多拉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自從我剪短髮
發現你開始會比較頻繁看我限時(問號)

總而言之就是小妹妹
完全不是他愛的姊姊型就對了


其實是不意外你交了
(因為感覺最近很少發文也沒在哭夭)
我也有好一陣子沒在關注你了
從七月開始也終於沒有再夢到你


只是還是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明明我在你復學後
巧遇到你 重新見面的那天
就已經下定決心徹底死心

但心中還是有一塊
好像被掏空了


總覺得自己還是老樣子
放不下過去
去前進 去面對未來
(好拉我騙不了自己,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難過....)


更讓我想起以前的我不知道在傲嬌什麼
當初在對方還對我感興趣時
可以主動點做些回應
而不是回些傲嬌話做傲嬌事把別人推得越來越遠
是不是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呢

最近比較悠閒也讓我更思索感情這塊
我的年紀已經不小了
身邊開始有人陸續結婚和生孩子
再這樣下去真的好慘= =

這幾年
老天爺好像也有默默幫被動又傲嬌ㄉME牽了一點線
讓我因為緣分和他們有交集
自然而然去熟識

雖說覺得都是好男生
可是那些人
卻每個都是有穩定交往幾年的女朋友的男生啊啊啊啊啊
而且年紀還是都比我小
雖然我並不排斥和比我小的人在一起
甚至還覺得比我小更好
但我真的真的...無法差超過三歲
三歲已經是極限了
超過真的就有弟~~~~的感覺
(但現在生活圈真的好難認識到年紀相近的哀=_=
突然覺得人生更灰暗ㄌㄜ

= =我現在真的開始對感情有危機意識了
(但我這人太魯蛇,不止這塊要煩惱....)


我還有論文要寫 英文聽力口說要練 想出國交換
以後更想出去 去海外工作
好好顧好身體 別再發胖== ...等等 
還有好多好多其它想做的事 
好多好多缺點想改進


所以根本就沒什麼多餘的時間去管這塊


總覺得我還是老樣子
沒有一件事可以做好
就是一條大魯蛇 難怪都沒人欣賞偶Q_____Q




外面開始轉涼 
下起大雨
心情也變得好差哦.............


   [ Hui pen 201810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