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有好的也有壞的

在過去
總是一堆人貼給你爛的標籤 所以感到不爽

而現在
開始有一些稍微讓人看得起的小事蹟後
收到不少人貼給了你好的標籤

可是卻期望你能多做些什麼厲害的事
或說些什麼厲害的話 厲害的想法

當別人對你期望變的很高
好像說你不會 沒啥想法就會被別人藐視

....越想越覺得不對啊  也覺得很不舒服==

我真的不懂ㄟ
誰規定研究生就要很會做研究 文字能力強
做設計就要每塊設計超強  之類的
每個人發展的領域不同 時間有限 就只能專精那一小塊
哪可能一大塊全專精啊

做人真的很難
為什麼要讓我壓力那麼大=___=

而且我真的說很多次了我研究很廢
沒學過研究 算是這學期才開始學一點
學校更沒有在教
我連論文都還沒開始正式寫勒!!!
為啥就是聽不懂.........

這次不知道為啥 被講“傻眼”
想起來 真的莫名有點不爽zzzzzzzz


森77拉
可不可以不要貼標籤在我身上ㄚㄚㄚ


  [ Hui pen 201812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