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英文課的時候
才想到竟然再不到一個禮拜
就要滿28歲了耶(完全不專心)

然後身邊都是差你6~8歲ㄉ大學生 ㄎㄎ


天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多麽嚇人的這一切啊啊啊啊
我竟然再兩年就要奔三了。。。。。

(((((((真的瘋狂衝擊))))))))

現在大ㄧ都2000年次了
碩一也跟你差5歲以上了ㄜㄜㄜ

總之就是一個雖然還會回到學校上課
但卻渾身不自在的港覺
覺得我根本不屬於這裡


而且真的沒想到我碩班竟然讀比大學還久呢^_^


今年12月的節日
包含生日 聖誕節 跨年
完全沒人約也沒任何規劃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相較以往完全提不起勁....
(尤其我這人超級愛過跨年的)

這幾年其實也都有人會約我 送我禮物
但今年就是超級邊緣人爹斯~~~^_^(無誤)


真不知道這一年閉關ㄍ小 
把自己搞爛ㄉ我

歲月真的不饒人
以後知道這種要讀很久的研究所真的不要去haha

不過這四年多以來
想想每一個環節還是依然不可或缺Q_Q
畢竟真的是完全重新來過......
我的成長幅度真的算比一般來說快許多了

唯獨懊悔的部分大概是
每一次只要遇到一個重大挫折
就會開始無限耍廢吧
整整會低潮超過3個月以上才會逐漸好轉haha
(這四年遇到兩次吧~~)

我最大敗筆大概就是一直無法控制情緒ㄉ部分...........................

但最懊悔絕對是被我放生ㄉ論文
我這一年到底為什麼不趕快寫論文
還去找正職工作 去公司上班 和做一些其他專案到底在幹嘛啊哈哈哈
(不過我現在也可隨便把一個專案直接變成論文 好像也行齁=_=..)

還有英文沒顧好QQQQQQQ
最近真的每天都好希望
我一睡醒英文馬上變成
精通 流利等級hahahaha

好後悔沒有好好讀英文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嗚
小時候明明家人就把我丟去上雙語班
我幼稚園 國小 甚至都能和外國人對話
現在到底是什麼破爛英文拉QQQQQQ
因為英文真的失去好多機會


我ㄉ人生到底怎麼能夠這麼廢物失敗ㄋ???

為什麼可以不知不覺
到這樣的年紀

已經不能任性的年紀
必須要追求穩定的年紀


常聽到有人會說
「不管從哪時候開始,都不會嫌晚」

從以前到現在
認真都覺得這完全是錯誤觀念....

說真的年輕就是本錢
可以有藉口做更多嘗試
任性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有更多更多的機會可以選擇


看著身邊認識的小朋友們
不論大一~大四 剛畢業新鮮人 還有小碩一

不論有目標又或是還在迷惘的
都覺得好羨慕嗚嗚嗚嗚
因為無論如何都還年輕
真的覺得無限感嘆...................


其實在碩一時
我自己也早已認清這樣的事實
所以很早就開始在累積經驗
早已下定決心第一份工作一定要直接往上跳幾個層級

事實上也滿有自信現在能力
比研究所學歷出社會再多2年經驗的人差不多

但看來台灣的就業環境..............
還是很難啦HAHAHA

去完本土大公司後
發現根本無法談
一切就是被瞬間打醒

只要剛畢業就是剛畢業
你就是社會新鮮人的價碼HAHAHAHA
頂多就是你非常容易被錄取
但就是用新鮮人價碼請你 碼ㄉ^^

所以就是不知道在還沒出社會前
就累積這麼多工作經驗ㄉ我在衝三小
(會被用人單位嗆說不是正職所以被打回票)

好像一點幫助也沒有
真的不如更快畢業進職場直接累積工作經驗= =

反正就古板板
我爸也是這種古板板主管
他就覺得理所當然
(完全沒有覺得這不對 大問號啊)

而且之前跟PM或企劃合作的時候
就覺得很好笑
他們因為累積工作經驗到一定程度
所以$$$$$都很多
但事實上那個工作能力
都滿大開眼界的.....

反正這就台灣就業生態不成文規定
我好笨怎麼沒有早點發現拉
難怪人才會一直外流XDDD

好像大離題ㄌ
(沒辦法想到就太生氣)


但每次想到現在這個魯魯狀態就......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無限loop.......
(我現在一天至少會回想起3次QQQQQQQQ)


小米:「 還有什麼辦法?只能一件一件解決吧 」

也是T__________T


總之
再兩年就要滿30歲了..........(巨怕)
今年28歲的願望 想先來許ㄍ願~



希望在即將滿30的這兩年當中

一定要比過去的自己

再更努力 也更勇敢 去抓住想要的人事物!



   [ Hui pen 201912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