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應徵失敗吼
真的越來越覺得我現在就是ㄍ失業&待業狀態.....
(事實上也是如此拉~)

然後除非去參加活動
不然沒有什麼人可以講話+___+
(只能跟我爸媽說話.............)

其實這一年整個是這狀態嗚嗚嗚嗚嗚

不知不覺也就快要邁入28歲了....
今年完全不想過生日(唉)

前幾天和久違ㄉ日本團夥伴們見面
一群厭世女子聊到這活動參加完過了兩年

我們全部竟然都還單身XDDDDDDDDD(超好笑)

大家都說參加這個團會單身是魔咒
這真的太神奇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們也才21~23歲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21~23歲再抱怨ㄍ什麼lol (真厭世ㄉ我在這)
而且很尷尬的
他們那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和他們差了7歲!!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好像很多人都沒有發現)

我回想起來也才發現我研究所以來
真的都認識一大堆弟弟妹妹們....
尤其事實上認識女生居多
畢竟愛跑校外活動的真的是女生比較多
(而且我參加的活動性質本來就是女生比較會參加的)
去修課也是
就是一堆阿弟阿妹
都差了4歲以上
畢竟都是下修課程哈哈哈哈哈
實習也是
就算認識研究生也都差我3歲左右ㄌ~~~
(這一切太恐怖)

我也在想
事實上我在研究所根本幾乎沒辦法觸及到能談戀愛的對象啊= =
年紀都差太多ㄌ..... 
實在無法啊啊啊啊
至於我們班ㄉ話人本來就很少
根本沒幾個人
而且都.....ㄣㄣ
(好的像阿屠那樣ㄉ人生勝利組25歲就結婚ㄌ)

實習的話都去了大公司
認識的正職幾乎都有老婆小孩哈哈=__=
就算沒有也都30幾有穩定a女友~~~(只差沒結婚ㄏㄏ)

唯一我想到真的只有我去年參加open欸曲西唉活動
算是有認識年紀相近ㄉ男生(+-3歲內的)
而且都是有內涵的那種~
不過我那時候都跑去上班ㄌ
完全幽靈人口 沒出現幾次
和大家都不熟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回想起來我單身根本不是沒理由ㄉ
因為根本觸及不到任何可以的對象啊(乾)
而且竟然還錯過這ㄍ最後唯一的黃金時期年紀
現在才發現根本完全來不及!!!!!!!!
(哭了Q口Q)

其實還是有少數幾個有觸及到年紀相近的男生拉!(比我小1~3歲內)
事實上他們也有主動來認識我
可能現實中主動一直過來和我講話
或是私底下偶爾會私訊我聊天 回我動態 找我出去之類的

但都變成打嘴砲的朋友ㄌ
也有gay朋友ㄋ^_^
不然就是曾經稍微有一點模糊ㄉ關係吧(咦)
然後最後還是漸漸沒聯絡ㄌ(掰掰~~~~)

而且說真的
我在26歲前根本就不在意這個
完全就只顧著做我的設計而已
所以就算有大概我也沒注意
跟佛一樣根本無動於衷ㄚ=_______=
嚴格說起來也是到今年才開始覺得這件事真的夭壽拉緊報ㄛ...嗚嗚嗚

總之 真慘真魯QQQQQQQQQ

那天大家就狂問我:
「現在壓力會不會很大啊?
家人會不會催婚啊?
接下來交往的對象要直接是結婚對象欸!!!」

心裏os::「ㄜㄜ妹妹們,你們問這些問題姊姊壓力才大好ㄇ?????」

於是腦中也閃過
ㄜ我真的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ㄇ????
應該說真要交往都會認真對待
但講結婚又覺得好遠
而且我現在真的嚴重懷疑我會結婚嗎這件事哈哈
(連交不交得到男友都懷疑ㄌ= =)

但無論如何
我還是覺得現在畢業卡要緊=__=
才是順位第一要處理的事(無誤)


而且現在參加活動或去實習
真的好像只是因為心靈空虛而參加的哈哈
事實上只是為了能夠認識一些新的人
然後可以講話這樣
跟玩交友軟體一樣算是一時爽、單純想聊天解悶ㄅ!
但根本對未來沒有任何幫助
完全在浪費時間哈哈哈哈


我現在認識最小的年紀都到1998~2000年ㄌ(夭壽)
重點是我竟然還可以跟差8歲的妹妹變很要好玩在一起XDDD
(超問號)
一個老屁孩到底為何在那邊裝年輕呢(抱頭)


所以最近也有在想辦法往上長(指年紀)......
找看看哪些是真的和我年紀相仿的人會參加的活動QQ
但悲傷ㄉ是真的沒幾個
哈哈哈
到底要去哪裡認識和我年紀相近的拉~~~~


對了還想到那天當北ㄎㄎ工作坊助教
iris的教授跑來跟我打招呼(那堂課好像就是她教授開的)
教授一過來和我說話
就遞名片給我,問我是不是認識iris
(我整個滿臉問號,他怎麼知道ㄉ????)

但我也沒問教授就是了哈哈哈
Iris說可能他知道我有在嘎米實習過
然後神秘的是
我跟他講到我念實踐然後大家念很久都還沒畢業這件事
(教授也知道我們學校要念很久)
教授他整個就開始嘆氣
而且批評我們學校教學風氣一番XDDDDDD
(怎麼會有人在一個實踐學生面前批評實踐拉!超奇妙ㄉ教授XDDDDDD)

大概是說看不慣我們學校的教學風氣
就是喜歡培養獨特作品和人格的學生
但大部分學生都不擅於團隊合作這樣
研究所的話就是都不專注做研究
然後還規定要下修導致至少要讀三年以上
大家之後都很無力會跑去工作之類的吧

其實iris教授講的都是事實=__=
事實上我也非常認同XDDDDDDDDD

可是我覺得我們學校教學還是不錯拉~~~
而且學弟妹和同學是真的很厲害也很認真
完全不輸其他學校
(我很認真)

只是如果
能夠別這麼操學生
還有對學生講話別那麼苛薄難聽
以及更好畢業... 研究所別放牛吃草真的會更好.........


每件人生大事都拉緊報真的覺得太QQ
雖然當初也是我選擇ㄉ
現在想想如果我差不多在碩二轉學到台ㄎ或北ㄎ
現在早就已經畢業了吧嗚嗚嗚嗚

我真的能在半年內翻轉
改變現在這一切ㄉ魯魯狀態嗎?????
(覺得想哭)


   [ Hui pen 201912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