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odness

my glasses was at afternoon .........

SHIT !!!!!!  Cry Hungry !!!!!!    Your Mother !!!!!!




oh oh .... you see ..... ?   I am so sad = (


stop !

好了不說了 英文太破 =   = ||||||

( 不過我自認那行粗字體的 dirty word 翻譯的不錯

唉.... 我的眼鏡....今天軍訓課看影片的時候突然爆了囧....

而且爆的方式真的很誇張 是鏡片整個破了耶Orz...............

why .....?

這眼鏡我從國二戴到現在耶

其實國三下有買一附新的綠色眼鏡,可是我都捨不得換

這副藍色鏡片的眼鏡 .........有太多太多的回憶了 

Memories 
Memories 
Memories 
Memories 
Memories

..... you know ?

其實這副眼鏡已經爆過數百次了 可是從來沒這種爆法耶.....

看來老天真的要我換眼鏡了.....因為這副藍色眼鏡度數也才300

我現在都已經400度了....嗯.......

唉  SO SAD   x 1000000000

我真的很喜歡這副眼鏡囧

這副眼鏡和我很有感情欸

哼以後我不戴眼鏡了啦 我要去當盲人 

以後就找一隻導盲犬幫我看路好了 =(


   [ Hui pen 200712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