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我亂搞囧rz     噢噢本來作黑色發現和樣式不太合(?
 噢原諒我
 又是好一陣子沒做圖
 我是以要聽4U為藉口 才能做圖欸 (欸



嗯說真的最近在學校感覺很乏味

說不上來  覺得高中過得好快好快

大家相處的時間好少好少

總覺得已經三個多月了 和班上很多人還是不熟

哈我這人其實也還滿難親近的我知道囧

嗯好多事好多事 總有種被忽視的感覺

以前國中
當下課   我一個人趴在桌上睡覺或著在座位上發呆
總會有人過來找我   

現在呢     沒有 幾乎都是我去找別人

以前國中
嗯廁所比較遠    還有飲水機
總會有人找我陪他去哪哪哪

現在呢     沒有

以前國中
每天被嗆   其實也還滿歡樂的 (咦

現在呢 沒有

以前國中
下課打牌不會遺忘我 都會算我一份 (喂

以前國中
總覺得是大家的一份子
總覺得我屬於這個班級
似乎還有人需要我

現在呢 沒有


國中還比較被動 高中比較主動的說 =   =


升上高中
該怎麼說 是我心中就有種排斥感嗎
回想起今年暑假 我還滿期待上高中的
認識新的朋友:)

現在呢 沒有


Who cares?

沒有人了解 我在高中是孤獨的


唉  我好累  真的


甚至懶到不想說話
反正也沒啥好說的 還不是講些沒啥意義的話題

甚至不想認識比較不熟的人了
因為懶 交到幾個比較熟的就夠了

現在

對學校生活有些倦怠感

總覺得每天都重複一樣的事情

「重點」「自以為~~~」「笑點?」「對撲 ~~~對」

然後考試考試考試

下課好短

相處的時間好少

我想以後還是繼續自閉比較實際吧

反正來高中是讀書的 不是來交朋友的
(雖然我沒資格講這句話 Orz...........





話說呢

今天我又沒去上英文課了 =  ="

坐捷運回家跑去三民看書 XDD

順便看了看聖誕卡片 (? 還有買生科材料

卡片還沒買 不知道要買幾張說囧

真是的 每年我最大的生日禮物就是狂寫聖誕卡片 (?


噢那位南湖的林先生據說有傳簡訊 下禮拜有舞會囧?
應該大家都有收到對吧 誰要去?  不然我也好無聊 閒著也是閒著。


   [ Hui pen 200712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