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哈  嫚你永遠都是我的玩具噢:)


還記得我們以前嗎
你這個死爆牙醜女 xD
聽說你狂肥6KG
唉唷    好HIGH 


唉唷    看你過的應該還算不錯吧
最近又有點少聯絡了 =(
哈哈 白痴    We are the best  friends =)


唉唷
我辭窮了
你這個無敵霹靂白痴嫚囧.



之前一直說好要幫你做特輯哈哈
你真的是搞笑天份 唉唷可憐 (被巴爛





嗯嗯♥     生日快樂

---------------------------------------------------


好啦

我要開始寫日記了 (欸欸

唉唷

懶得開兩篇文嘛     so 就合併啦 !!!!!!!!! (也太狠了吧


噢噢

說真的最近時好時壞

昨天星期五又挺開心的 xD

每次星期五都超開心   除了英文是個廢課
整個就是超級輕鬆的哈哈哈



早上生涯有啥心理測驗
給你六個島嶼選你要去哪旅行
欸欸 我都跟大家選的不一樣好怪噢 = =
你們難道都不喜歡美術館音樂館天文館科學館水族館動物園植物園嘛 Q_Q?!
都喜歡有現代化的產品那些選項的囧....

生科課
做啥模型屋
欸欸做不完了啦 我材料耗盡了啦    要花很多錢很多時間
去你的真麻煩


中午去福利社
哈哈兩隻校狗打起來(咦
不知道是玩還是幹麻 總之互咬就是了 0.0
米格魯PK黃金獵犬
哈哈黃金獵犬就被女老師拉著項圈拖走
笑死我了 好可愛 XDDD
然後那隻米格魯呆呆的坐在那望著牠被拖走 ?!




下午
英文課
我本來想說要叫李先生兆我的
可是還是乖乖的把巧克力工廠看完了
然後
再改考卷的時候
李先生突然對我說:「欸 我看你的噢:D」
哈哈哈 笑死我囧 原來這人也沒看書?!
他不知道我成績爛嘛? 還看我的好神奇?!
「欸欸 都對欸 XD」
看他高興的勒囧rz。


週會演講
答對贈送保險套 +__+
欸欸 我也想要 (誤 


社團課
唉整個有驚到
今天是社團最後一堂欸 = =
誇張 ........................
才上個八堂不到吧 (死
然後我們班的人都還沒繳社費哈哈好爽
社費1500貴欸
而且啥東西都沒學到
爛欸 最後寫意見我就說我會轉社囧.....
唉唉 吉他社都有老師我們竟然沒有 真糟囧
然後啊
熱音憨到去操場跑步
噢我無聊跑一圈突然發現操場都我們班的奇怪了
然後就不跑啦   翹社團 = =
哈哈阿煒和火腿白痴欸  聽說他們常常翹社團課
火腿還騙我說阿煒肚子痛然後他腳痛所以沒去 
唉騙我
我還真的被騙 =  =||||
好啦我從以前到現在每個人都說我很好騙囧.........
嗯 反正就在操場玩的很開心?!
咦 我也不知道
茂盛和貓他們也在跟米格魯玩也沒去熱音
我們熱音到底是幹麻用的 = =


放學
噢噢山下雞排好吃欸 =)
老大那傢伙
想打混  不想去圖書館
阿我就陪他去環亞
嗯環亞真是個懷念的地方=)
這次我們去玩太鼓達人
哈哈好久沒玩了  老大好爆笑噢  和他玩很有成就感 (欸
噢還有阿伯看我們玩哩
邊看邊笑我們哈哈好蠢噢 XDD


回家
咦和死芒草用及時通聊了一個多小時
死阿台死芒草 =))
噢還有我把小豬播放器黑豬改成白豬了耶=)
Monokuro Boo 真是史上最可愛的生物啦 :D

噢噢我最近一直被狂拔網路
反正看我突然下線就是網路線被拔了就是了

---------------------------------------------------

今天勒
好像沒啥事情
一直睡就是啦!!!!!! 睡到剛剛才起來 (不是吧
好啦 反正就沒事就對了囧

好啦這樣    掰掰。


   [ Hui pen 2007121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