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還滿多事情可以講的,噢不過懶的寫
現在寫的話其實很多都忘了,我看別人的網誌寫個大概吧


20071217

噢被光頭警告
我是班上遲到第二多的耶 =__=
會不會到時候每科被當操性還不及格啊囧
話說其實我們班沒啥人遲到?!
其實我才遲到4次欸!!!!!!!
而且都是踏入校門那種的沒到教室這樣唉= =
唉國中以前能全勤
現在天天怕遲到又好想多睡幾分鐘囧rz............

電腦課自己畫人?! 做FLASH動畫
老師竟然說我很會畫畫呵呵我嚇到了= =

法文課要唱法文版聖誕歌欸=)
好酷噢  可是要考試唉變成一種壓力了囧
哈哈那隻校狗米格魯闖進來上課欸好好玩=)
後來下午軍訓課也闖了進來  噢噢牠好喜歡我們班噢
不過其實我超怕狗的= =

欸打掃工作哈哈我愛上擦窗戶了耶XD
耶我喜歡穩潔=)
噢噢內掃變成吳佩佩管
唉唷她管超嚴的 = =
阿姨妳趕快回來管內掃啦=(

20071218

早上考4U英聽
抱走突然進來
阿我坐在門口進來的位子
他一直催我叫我叫班上兩個同學的名字
說啥我叫才不會影響大家考英聽 = =
然後就一直在我旁邊吵我考4U啦
阿我就沒辦法啊囧
害我犧牲英聽第六題 = =
超白目的 !!!!!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啊囧................

吼重感冒了啦
本來快好的我又重了囧。

噢放學學校也會搞這套噢
真漂亮欸=)

噢手機太爛沒閃光燈好差囧
話說班聯的聖誕樹
聽說願望會幫你實現(?
那乾脆寫些我要糖我要錢之類的(?

20071219

阿哈最近分數都有提升欸=)
而且不看也能提升 (咦
好酷噢好感動希望能持續久一點

體育課考籃球
唉超沒FEEL的考的比之前練習還爛Q_Q
那球真是OX的髒
死丁丁你臉借我摸啊 XD
死芒草你外套借我啊 XD

噢噢美術課莫名其妙每次都拿不到滿分= =
上次說啥我比例多畫個無意義的東西
沒畫可以得滿分= =   (我只是單純的覺得那裡很空而已啊Orz
還有另外是交統一滿分交韻律被扣分  啥鬼啊囧

耶健康檢查不用上音樂課好酷=)
而且他沒檢查到我眼睛斜視耶 好瞎= =
結果竟然全部健康真奇蹟

噢放學去三民買聖誕卡片
哈哈今年是個沒誠意的一年
因為聽說很多人不寫聖誕卡片(?
so ?
我今年全用信紙寫哈哈

20071220

早上在車上聽廣播
剛好!!!!!

台北市立中山國中蕭XX老師………」

整個驚到 0.0
我們國中發生負面新聞   沒聽清楚因為開頭聽到中山國中就傻掉了= =
聽說好像是被學生家長告吧沒聽清楚Orz.....
那老師不就直笛社老師嘛......無言聽說他很機車很兇
沒被他教過我也不清處欸 真糟糕囧........

國文課成語考卷發回來
小新對著李先生說「X,你沒讀書又考100了。」
李「嘿嘿哈哈 XD」
我「其實他是看我的 0.0」
李先生(再度笑昏  不過真的是我給他看的XD

數學課
OX你個三角形 !!!! 吼雪特我又不會了啦 = =
啥阿法貝塔  雪特好難=(
我難得上次考50分好不容易會寫的欸囧......
然後現在又全部聽不懂了唉
沒希望了嘛 Q_Q

歷史課
我和旁邊的李先生互講答案講太大聲還被歷史老師發現哈哈= =
接著整個昏睡狀態!!!!
下午課---- 歷史物理物理數學欸
吃屎啦物理和數學全部聽不懂 死定了=_=

外套送新的過來了
因為之前的有瑕疵會掉毛= =
阿不過我沒換新的外套
嗯很多人覺得這種行為很怪囧
會嘛.......因為我習慣穿舊的了嘛.....
而且毛也都掉光了啊 =口=
唉其實我很在意過去還有些舊的事物?!
習慣了吧嗯 XD

又要換新座位了
唉這次抽到位子很不錯
旁邊都是男生而且都很爆笑 = ="
一直有人要跟我換啊
覺得有點煩  堯哥也一直希望楊先生換來這
唉總覺得有點鳥 = =
聽他們這樣講有點不太高興
不過我很想坐阿伯的位子
去問阿伯  阿伯原來說我位子太後面了
可是他跑去看我位子旁邊坐誰誰誰
哈哈哈就和我換了耶 = =
現在的人是怎樣囧....
唉就覺得很機車總覺得大家都自私自利的感覺還是現實 ?!

今天放學陪死芒草吃飯
噢捷運站那間鍋貼不錯吃欸=)

唉本來要補英文的今天
還不是早上出門快遲到
忘記帶講義
吼害我沒上課好無聊=(
上次也沒去上課 !!!!!
吼好久沒聽林俐耍智障了ˊ_ˋ

明天南湖GO!!!! 
不知道來不來的及去欸
而且路又不熟我會不會走失=(


   [ Hui pen 2007122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