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會這樣平淡的度過今天的。

( 噢話說怎麼每次星期六都在補寫星期五的囧 )

早上
生科課
學藝惹老麥 哈哈好爽噢 = =
那時候不知道老麥為啥發飆
好炫好酷超恐怖的 +_+
聽說是學藝罵老麥髒話 (他說他用唇語罵 = =
噢噢我都沒聽到沒看到 真可惜

下午大掃除
哈哈不知道為啥感覺沒人甩我=_=
阿我就不太爽
不想理人
然後一直有很多人過來問我

「欸欸你怎麼了 +_+ ? 」

「噢噢丁丁不要心情不好嘛....」

「看你表情就知道你心情不好」


「沒有啊。」
( 唉其實有 = =

後來跑去樓梯間自閉去哈哈 
坐在那看風景聽音樂發呆
我行為還真怪異欸



哈哈我就是坐在這   視野還真小  這樣我也爽 = =

然後整個就很不開心啊.....

就這樣回教室我繼續趴在位子上聽音樂囧rz

要回家了的時候,丁丁薇其實偷偷告訴我

「噢呵呵其實我們是故意不理你的啦
 大家都記得你生日喔,我今天忘了帶星期一補給你啦
 生日快樂 =)  還有不要告訴別人我告訴你喔 不然我會被罵死 ˊˋ」

「噢噢今天又不是我生日啊。」 (哈哈我笑出來了也差點掉出眼淚...

後來不知道為啥

大家都在等茂盛

阿老大他不知道在幹麻一直不走

之後,顏堯哥突然拍我肩說

「欸妳趕快走啦」

「啥? 走去哪 = = ?」

「回家啊   不然勒」

莫名其妙突然有人叫我回家 整個只能用詭異來形容囧.......

在樓梯間遇到光頭

光頭還問我說「你怎了今天心情不好噢」

「沒有啊。」

「噢噢掰掰啊」 (笑

「噢掰。」

( 據說他有跟老大比手勢說我阿達了 =口= )

阿阿後來和老大走到文化走廊的時候

突然跟我說啥他要跟茂盛拿東西

而且聽說茂盛在教室   我就想奇怪那為什麼我們沒碰到他 =_=

我問老大說你要和他拿啥

「英文作業啦.....」 (看他的表情講的很心虛噢

然後跟我聊米格魯有很多隻然後吃大便 (什麼

後來我想走後門

還拉住我不準我從後面走到教室欸

( 唉其實我算已經半知道了吧 = = )

後來走到我們這層樓

然後我看到教室門鎖著 昏暗成一片..

( 唉這時候我就確定了 果然是這樣你們囧.... )

一開門

生日快樂啊 ~~~~~~~ 」

全班有四分之三的人吧.... 外加光頭一枚

吼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整個傻掉囧.....

全班唱生日快樂歌 有中文版還有英文版 

怎麼不會唱法文版呢 好遜噢 (喂

哈哈我快哭了 Q_Q 

我就不敢直視大家....怕看著大家的話我會飆出眼淚 囧.....

( 我那時候就一直看著小龍女欸 XD

哈哈好貼心噢有準備16歲的生日蛋糕還有用好幾個布丁排出來的 HUI



( 欸他們有調查過我喜歡吃布丁還有提拉米蘇的蛋糕? )

一直叫我許願....... 我腦袋根本一片空白

so 根本沒許願吧 = =

吼吼其實我有許一個啦   祝福116能更好 =)

很多人拿著手機狂拍

害人家好害羞 XDDDDDDDDDDDD

黑板也畫滿塗鴉耶 ( 哈哈誰畫golden ticket 笑爆我了 = =

後來就被茂盛用刮鬍泡襲擊 囧rz........

 ( 聽說第一下噴的是老大欸 我怎都沒感覺 )

唉唷茂盛那傢伙夠狠 !!!!! (第一次玩括鬍泡欸 爽斃了XD

我就狂抹茂盛哈哈超激烈的

後來我和茂盛就衝向其他人XD

全班二十幾人通通衝出教室哈哈 那個畫面很精采

有些女生躲到女廁哈哈爆笑耶
有些人衝去樓下
總之疏散的很快囧

呵呵總之我被搞的很慘

李憨軒你一直噴我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啊 !!!!

整個就是落魄形容    然後還一直被拍囧.....

我還洗頭欸 沒辦法太慘了 ˊ_ˋ

我還一直碎碎唸「吼你們白痴啊我等一下還要去南湖欸....」

噢後來括鬍泡暴動終於結束了 !!!!!!

回教室切蛋糕

還有乾杯布丁 XDD

後來突然很多人塞禮物卡片給我 (啥

謝謝你們 =)

真的很開心 這是我在116第一次感覺到溫暖吧 Q_Q

也是第一次被搞的這麼激烈  唉沒形象了 XD ( 你本來就沒啥形象

茂盛重感冒......還這樣....吼吼你真的讓我很感動 ˊ_ˋ

噢噢老大阿帆聽說下午打掃本來想要可憐我去跟我說話的

可是有很多人說要狠就要狠到最後  =口=

噢噢聽說今天還沒放學的時候全班人都在看我 =  ="

真的假的我怎都沒發現囧....

噢噢有些人噢

我知道你們企圖是吃布丁啦 XDDD

哈哈不過也謝謝你們配合啊 (啥

哈哈雖然 12/21 不是我的生日

不過好難忘好開心

很多人也都玩的很嗨很開心 =)

網誌也都祝我生日快樂 ......

嗯...

這次我的慶生會讓116整個難忘 

噢噢真是害羞 ˊˇˋ

最後

我只能說兩個簡單到不行的字


謝謝


---------------------------------------------------

晚上有淇 臭頭    貍貓   in 港湖聯合舞會。

後來害我來不及去南湖 =_=

頭還超暈的感冒整個加重 XD

7點多我才到

噢噢我還走錯方向走進去南湖國小欸 XDD ( 真憨

然後貍貓還特地出來接我 =ˇ=

一直叫我不要動 (啥

吼南湖人真是少的可憐啊 XD

( 連貍貓讀南湖都想給我去松山了是怎樣 XD

可是他們弄得超讚的欸

錢多嘛.....

會場超漂亮
狂灑銀光棒 灑到地上都是沒人想要 =_=
還有球可以玩
也有海報可以撿

沒啥人可能是明星太弱了吧 XD 
噢噢因為票錢是貍貓出的 so 就順便吧 (喂
不過李聖傑唱歌好好聽噢

欸欸最後還有抽獎 = ="
頭獎還ipod  (就說南湖好有錢

結束還有飲料可以拿

他們學校才第六屆
超大超漂亮的設備又超多 連育樂中心停車場什麼都有 =口=

( 重點是樓梯沒很多  還有地是平的哈哈哈 )

10點多結束

後來等最後一班紅32 等超久的 11點多才給我來  (死

叫貍貓出計程車錢他就是不肯啦 (欸 

嗯哼

後來回家開電腦玩到凌晨三點囧

噢噢施肥滴憨爆了

他的新歌發表哈哈哈有進步耶 XD



對了
上次不是說中山國中出現負面新聞嘛 = ="
就是被告之類的.........就是這篇啦
有廣播還上報真鳥
聽說是蕭曉玲和梁嘉文    我囧了





20071221  was special .   

I hope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


( 文法有錯誤的話我一概不負責 )


   [ Hui pen 200712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