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 - TODAY  二十四小時 THE END : ) 】


本來下午整個很不開心的

其實主要因素是你忘記了吧

阿帆阿台死芒草(? 其實都是同個人

在我難過的時候...

謝謝你陪我聊天度過那無聊的下午 xD

和你聊天頓時開心許多了 你真的很喜憨 (欸 

由於我講電話聲音聽起來很絕望很失落(?

so 段很盡量了今天想辦法能來陪我過生日 

嗯嗯謝謝你了 ˊ_ˋ

還有宇漾感謝你欸 還特地補習班調課這樣

後來改約六點半吃個晚飯逛個街

雖然我本來想去美麗華不過去不成了 

況且雨下超大的 xDD

不過奇怪的是

晚上雨有變小耶 老天爺果然還是愛我的 Q口Q

嗯哼哼

看到你們兩個我好開心 =)

一開始我還沉默不語的

只是因為他給我的打擊實在太大了吧 ( oh蠢

段還一直摸我頭是怎樣 =_=

啊嗯一開始本來要在東區吃飯的
可是段小姐她錢包實在是乾枯的可以 =_=
還一直叫我請她是怎樣啊啊啊啊 !!!!!!!

後來撘接駁車去京華城
那東西真是貴的可以 (?
對段小姐來說真是一大考驗啊
兩隻熱狗 100 塊 她也買不起 實在可憐

我們去吃飯
段小姐很白痴買可麗餅
店員:「小姐,您的錢不夠噢…這一個95耶…你這才91塊
    還差四塊錢噢。」
啊啊段已經把她所有財產捐在可麗餅上了 =_=
結果宇漾幫她貼錢啊  囧.....

嗯宇漾請我的85度C蛋糕
讚欸提拉米蘇 =)



嗯拿到許願卡當然就是許願啦 xD
嗯哈我還不忘祝你大學考好噢 ˊ      ˋ
明年你一定要加油 !!!!!!!
雖然噢你給我忘記了=_=凸



真的很謝謝你們兩個來陪我欸 =)
還有感謝很多很多人
我說我今天一個人
很多朋友也都過來問我為什麼不來找他之類的 xD
哈哈真的很開心
今年很棒



噢噢對了今天就是因為你們兩個啦
約那麼晚害我沒看到海賊王和惡作劇二吻 (喂



唯一不開心只是你忘記了對吧(?
後來十點多回家開電腦
唉你敲我..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下午的時候
我用那個狀態
你還說人心不足蛇吞象Orz
還畫了一隻蛇吞象   自以為小王子噢= =

難過還是難過
生氣還是生氣對吧
那時候只希望你趕快給我消失
後來你說你要下線了
叫你快滾
你總算說了「 生日快樂 (你一定要拖了這麼久嗎? 」

笑死了其實你忘了對吧 = =
唉算了你又不是我的誰嗯
不過對我來說是一種痛吧
你知不知道你的祝福勝個於幾百人的祝福懂不懂啊
當下我真的真的不想理你
或許我不理你你也沒差 =)



家人
終究還是有溫馨到哈哈哈
雖然我說我不想跟他們過 xD
可是老爸竟然買了一個蛋糕回來了 = =
而且是我哥說不要那麼小氣買大點 (?
嗯嗯謝啦 xD


雖然我今年生日吃了三個蛋糕


1221大家幫我慶生的
還有宇漾的和老爸買的囧....
害我最後吃了很想吐 =_=



   【 嗯簡單來說算是個 Happy ending 囉 :) 】

今年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
想想我真有這麼偉大嗎
你們幹麻這樣對我付出這麼多呢 ....
尤其是茂盛
為了我抱重病來學校還痛到哭....
笨蛋  幫我慶生又不是多重要   值得嗎



116的
國中的
還有好多好多人我說不出來的感動 

  【 16歲了、老了、不過2007年、我不孤單:) 】


   [ Hui pen 200712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