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樣還不夠嗎 ?  我為什麼要那麼貪心……。 】

星期五全班幫我慶生
我很開心很感動

收到這麼多人的祝福
好幾十人的網誌即時通簡訊很多很多

1223凌晨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是我國小最好的朋友
她算準時間傳即時通給我

過來是施肥滴的簡訊
「這是用戶手機服務簡訊,恭喜貴用戶生日快樂,
 雖然晚了一個小時,還是祝你作夢夢到我啦!」

哈哈真憨 XD


對啊,我以為
今天可以過很充實的……。

嫚本來說今天會陪我的
唉可是取消了
我想她有她家的男人就夠了吧

後來宇漾要陪我去美麗華坐摩天輪
她還特地翹了補習這樣 XD
不過因為是約段也一起來
段突然說做科展可能今天不行了
問我要不要約聖誕節那天
嗯 電話那頭的我
「嗯 好吧 算了」
今天?聖誕節?根本扯不上關係
我只需要今天有人陪我

段的消息太晚
因為中午阿帆本來說看我今天一個人
要陪我去便所 : D
我跟她說我跟國中同學約了嗯..
太遲了 
本來想又叫阿帆陪我的     可是她吃飯吃個不見人影 = =


不過還有一件最難過的是....

對啊 你忘了 ....

你記得別人的生日可是不記得我的 ...
去年有收到你的祝福
可能是看我網誌的關係吧
才知道的 可是今年呢?
我想你連來看都沒看過 對吧?
你根本忘記了    或許你從來不在乎過我 ....
算了
你是我的誰呢?
不是情人     那會是朋友嗎?
什麼都不是....

害我哭了...
今天
我很難過

狀態
「今天要在家裡度過囧?」

你只過來丟了一句話「宅女。」

嗯。

我哭了  呵我在幹麻?
你又不是我的誰對吧

後來我爸看我一個人
說要帶我去吃飯
唉我就說了我不想和他過生日啊 XD
真蠢
現在我後悔了
後來我哥也叫我一起去吃
可是我還是沒去。


算了吧
我何必這麼貪心呢?

老天爺
還給我下大雨
下這麼大這麼大.....
搞屁啊......

今天 down 到谷底...
或許前天和昨天才是我生日吧 XD


【 到頭來我還是一個人度過今天,誰要陪我……。 】


   [ Hui pen 200712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