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或許是我說出去而不是她
我只是想說這個
有些事情看似是她
但是好像是我
你們誤以為是她
是因為她和其他人比較熟


或許不經意說出去的是我
然後我真的很對不起她
讓大家誤會她很八卦 雖然是真的有點八卦(炸)
可是她不是那種會說出去的人阿!



依我印象中說出去的人是我...
就這樣...
這件事 讓我心情亂了很久
沒和任何人說過Orz....
然後讓她背黑鍋....




不過那些事情
既然怕被知道
就該藏在自己心裡不是嗎?



.........


最近也覺得自己怎麼這麼自私....
但是就是莫名其妙阿我不能控制....



呵呵
就因為我的外表個性讓人聯想不到那些好事...
那些好到讓人賤到谷底的事

這反而讓我很困擾冏
為什麼現在的我這麼雙面呢?
也無法對任何人奉告
深深的感到自己無可救藥...









就讓我靜一靜吧.


   [ Hui pen 2008053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