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過一半了

隱居占了一大半時間

最後也跟自己想像的一樣

考的真的不太理想


現在凌晨三點多

又是容易想太多的時間


太多太多感嘆用言語文字說不盡

不會再說被忽略

但是

未來的話 我不知道會不會再有忽略的感覺

不過現在   我不覺得


+想起國小同班七年的妳
嗯妳好! 妳過得很好吧!
冷戰過 
至今想起那不是我的錯 
不過我道歉了

+想起國中傻傻的妳
嗯妳好!  妳有了他會忽略了我!
沒辦法我承認男友會比朋友重要 :))

+想起國中有點瘋卻帶有憂鬱的妳
嗯妳好! 妳有了她在一起 有了她們
我變得不重要
或許妳忘了
曾經 妳告訴我 我是妳最好的朋友
直到2008年我才清醒
原來那是假像  在妳身上我學會了很多
現在覺得我們之間只是表面的要好哈哈

+想起國中暑假正式認識的妳
妳人還不錯
不過感覺妳有那麼一點勢利眼

+想起國小六年四班
不夠好
感覺我說的點 你們都不能懂似的

+想起國中九年六班
一年級明明和妳們很要好
二年級換了新的妳們
三年級又一次大改變
不開心的事情發生的有夠多
開心的當然還是有
留下的只剩幾個人呢
沒甚麼好留戀的

+網路的妳們
好聚好散
我早不屬於妳們
有時候真搞不懂 
為什麼妳們那麼留戀呢?

想起一切的一切

每一階段  A whole world

不曾有過的 Best Friend

禁不起時間的考驗

禁不起距離的考驗

脆弱的人心

稍微的波動禁不起

漸漸的

自己也成了這種人

我也不感驚訝


現在我很好

在高中沒有和很多人混很熟

不過至少比較多很好的朋友

+戀母情結的妳
雖然妳在國中有最好的朋友
但是  我能成為妳高中最好的朋友吧?

+和男生混在一起的妳
說妳見色忘友只是怕妳忽略我
我也說過了 妳對我很重要  妳懂的

+笑點很低的妳
雖然妳講的笑話都不好笑
妳真的很純真

+可愛功課很好的妳
妳好阿呆  嗆妳好好玩
妳說話速度快一點點會比較好哈

+高中一年十六班
沒有什麼特別留戀的感覺
但是你們還不賴  滿喜歡的


謝謝短暫的一年  有你們的陪伴

妳 妳 妳 妳 都很好

某位小姐說的話我印象深刻

「在高中妳有很要好的朋友了嗎?」

我回答「 so so 」

但是此刻我心裡os「雖然是so so , 不過都比以前的要好多了


人有緣  但是不一定會有分

至今  不曾讓任何一個人走入我的世界

因為受過傷

將來 我會試圖去突破恐懼的

以上

人心的黑暗面全部顯露出來 0口0

哈哈其實也沒什麼啦

也沒說想批評以前不好

只是希望暑假網誌增多一點文章

難得有時間!

反正隨便看看就好 以上不代表本人立場(被揍)


今天我晚上翹課.....

SHIT 我好後悔..... 早知道就不翹課了(哭)

我翹課去剪頭髮 =   =

OX我好想罵髒話

我只是說我要剪短   竟然給我剪成這麼短....

整個跟男生沒兩樣阿 吃屎啦!!!!!!!

我哥:「吼妳本人已經不怎麼樣了,剪這什麼頭很醜欸! 」

那個設計師很 white eye ....  還說:「妳為什麼想剪這麼短?」

吃屁!!!! 你自己把我剪那麼短 問我幹嘛剪那麼短

可惡我這八月怎麼見人阿?

明天要去貓空耶= =

我要洗心革面了!

留長頭髮好了哈哈哈


   [ Hui pen 200808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