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爆掉,颱風天占用我爸電腦
颱風過後我爸把電腦帶回公司了(哭)

最近新日劇怎麼這麼多阿
台灣拿片的速度變好快噢!
本來暑假想下載極道3和求婚SP的
結果電視竟然要演了0.0

噢  伽利略真的很不錯耶
所有看似超自然現象
利用物理現象來破案
酷斃了耶我好喜歡=D

之前有播魚干女又怎樣(螢之光)
魚干女(干物女)這個名詞是不錯啦
不過我覺得劇情還滿乏味的-.-
內容好像把魚干女都當作是飢渴女一樣.....
不喜歡=(

7月31號早上
因為颱風天放假的英文課改到那天
害我頭好昏喔
最近暑假都是早上五點多才睡得著
然後睡到下午一點Orz

補完習發現老大和老人call me
回播她們
老大竟然跟我說她們在墾丁
也太假了吧 我沒有相信噢=_=
然後我說打到墾丁浪費我的電話錢
結果

老人:吼你這摳人!!
( 難道凱子要被稱呼為 "凱人"嗎? )

後來說是騙我的  她們不在墾丁

老大:哀噢其實我們不是去墾丁啦我們在貓空

噢噢我遲緩了一下

:欸你不是說貓空第一次要跟你媽去?
老大:阿就上次下雨呀 我和老人現在在貓空你要不要來?

很好到這裡,我就真的被老大騙了

老大:哈哈騙你的啦 我們在圖書館下棋啦! 要不要來?
( 兩個老字輩的仁兄阿!在圖書館下棋像話嗎? )
:噢,我不能去我要跟我媽去世貿
老大:噢好吧,你去世貿幹嘛?
:買電腦阿
老大:這麼好喔 好吧你這摳摳人 掰掰



我和我媽去世貿,終於要買電腦了=D!!!!!! (大賀)
她欠我四個月了哈哈哈(欸)
耶我活了16年,終於有自己的電腦了
之前都是跟我爸共用的,害我都不能亂灌東西
不過我真的很會把電腦稿中毒耶(汗)

很多show girl
台下很多人猛拍show girl
全部都是男的再拍show girl(嘆)
這年頭阿..................(茶)

我堅持要華碩的筆電
我媽很生氣一直罵我=_=
說什麼貨比三家不吃虧之類的話

結果我媽預算只有兩萬多
兩萬多的電腦配備像話嗎(哭)

後來找到華碩的攤位
原先就介紹兩萬多的筆電給我
然後我就一直說顯示卡太爛之類的=_=
我媽是電腦白痴只會看外觀,說電腦外觀不討喜...

店家很聰明,介紹一台外觀很漂亮的筆電...
白色的筆電耶好可愛XD
配備也很不錯=D
華碩好耶哈哈
莫名其妙我媽就買四萬多的電腦給我了

我媽買了之後很後悔
說什麼這樣太貴太寵我了(屁勒 我看這台筆電要撐個五年以上吧...)
買完就一直碎碎念啦 討厭=(

後來去拿筆電,我說我要灌XP系統
店家就說不能 好賤喔只能灌Vista耶

結果啦 
新電腦速度快是好啦
但是很多遊戲都不相容
勁舞團官網說要用XP才能玩啦(噴淚)
可是還是有辦法玩吧 太複雜了我不會用我是電腦白痴= =

之後晚上差不多11點
盧屁傳簡訊過來說:網路可以查成績了(轉學考)
媽啦我嚇到!!!!!
我家是真的電腦爆了,可是他好像不相信我的樣子
後來勉強在1點多上網查成績

整個打擊太大了.....

隔天盧屁又傳來:欸你知道成績了嗎
:恩知道了阿!(那時候我在補習班補課的說)
盧屁:噢要不要互相交換一下?

姓盧的那個死白目!真的是機車的可以(凸)
自己不說一直叫別人說
還說什麼要我先說,是因為怕我騙他,說我會耍賴

你去死啦我是這種人嗎( =  = 凸)
還不知道是誰聯合白白一起騙我的喔?
說什麼去考明倫是吧? 

:噢那就不要說吧!死心機重

真討厭這種人= =
要知道我分數其實看網誌就知道了-.-

都是盧屁那個機車人
害我8/1號的凌晨心情很low

數學和英文就和平常差不多啦
大概就是考那種分數

可是最心痛的是 國文
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


我活了16年,人生中國文最爛的分數耶!!!!! 就是這次轉學考=D


32分啦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太可憐了吧
我該不會是底標吧Orz..........
這次轉學考國文看最久耶 三分之二的時間都花在國文

真的很扯耶
快要2X了......
shock的地方是

GOD 我的數學竟然高於國文
這比永春七大不可思議還不可思議
比永春八怪還怪(汗)

數學48.4 該死好死不死的小數點
害我不能四捨五入
而且多選題真的很賤
早知道我就全部猜(全)
這樣我數學會55分耶!!!!!!! 

算了
反正本來我就考不上大同高中
我家人看到我報大同就放棄我了=_=
大同門檻設很高 全部轉學考最高的
保佑國文頂標才30分啦哈哈哈(no way~ )

I am a lost cause =(


多首播放器拆掉了
因為好像聽不到耶(?)
等我找到很好的外連空間再用多首的吧


   [ Hui pen 200808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