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現在很早
凌晨兩點多


其實只是兩個禮拜沒開電腦
對我來說已經很難得了

而且這次不是被強迫的
我自己關的哈哈
或許也是覺得看電腦看煩了吧?
或許只是想逃脫一些 little pain=D

沒開電腦每天都過很充實
有時候會不小心看電視看了五個小時(汗)
有時候莫名奇妙去外面閒晃五個小時以上
有時候又去看書看了好幾個小時
其實看書才是目的啦?
就為了拼轉學考

↑上面 顏色好漂亮XD

花樣演完了=(
要播伽利略欸
期待噢
可是台灣翻譯翻得很爛
什麼破案天才的= =


最近幾天
MOS 是個很好的地方
可以在那邊待一個下午

有時候去去怡客丹提星巴
甚至還去圖書館
我在圖書館看到有人打世紀帝國= =

反正很普通很平凡很充實
偶爾自己逛逛書局唱片行
幾次家庭聚餐
還去金沙灣  一堆老人的海灘冏

然後
轉學考
莫名其妙欸
我又MC來=     = 
每次只要大考都會來

星期六考完了
可是我沒解放
因為電腦壞了!!!!!!!!!!!!!!!!!!!

氣死我 即時通那個爛貨!!!! 最近一直中毒好奇怪
進yahoo也會中毒噢= =
所以大概又不能上網了吧
我媽一直欠我一台新電腦欠四個月了啦都不買

阿對
轉學考看到盧屁
依舊還是那副鳥巢頭
我媽說他長的很像流氓= =
盧屁很奇怪欸
為什麼他會知道我要考轉學考?
吼白小姐該不會是你說出去的

沒碰到茂盛
茂盛那個渾蛋
叫他不要考轉學考偏要考
吼你很壞欸故意來拉高英文國文的平均= =

至於我考哪間嗎
哀噢一直死纏爛打到現在哈哈哈
白小姐段小姐misunderstanding
一直以為我要考明倫啦
老大也是= =
阿對盧屁說他改去報明倫真的假的阿?

我又沒有很喜歡明倫好嗎
當初只是覺得第一次基測申請上明倫
然後最後二基退步讀永春很失落而已
幹嘛一直以為我要雪恥阿?
我哪有那麼無聊
而且明倫也太小不拉機了吧冏?
只有一棟欸
比中山國中還小
而且一進校門裡的池塘養了好多隻烏龜 ( -___- )

不過消失這段期間
原來大家很想我的樣子哈哈真不好意思(你想太多了)
白小姐謝謝你的英文課本
結果也沒看幾頁Orz
段阿婆你給我記住不教我數學是吧
噢我們不是要去美麗華?
好像要改時段了
有颱風要來耶!
而且我星期一星期二補習我忘記了XD

最後我好像還是沒講我報哪間耶哈哈
好啦告訴一些些好奇的同胞們
我報的是 離我家最近的學校

滿足您的好奇心了嗎
白小姐出乎你意料之外吧哈哈哈( -___-\\\ )

今天第一節考完國文
我就知道我考不上了
我五題多選題沒寫啦哈哈哈
我寫太慢= =
而且不可能靠別科拉分
我那間要各科均達到頂標(爆)
茂盛很聰明
一猜就猜到我報那間
因為我跟他說我報離家近的
可是我也唬爛他沒跟他說(欸)
我還是留在永春期待分班結果好了XD
轉學考永春好多人報名耶
有116個人! 原來我們學校很受歡迎


我哥很白目
很爛的腦筋急轉彎

哪個藝人最喜歡三角函數? Ans 羅志祥

為什麼呢?   解答 因為愛轉角


以上有興趣反白就看得見了


   [ Hui pen 2008072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