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現在整個作息真的大顛倒耶
幾乎都是快中午才睡  晚上六.七點起床哦!!!
請叫我美國人^.<

今年作息應該堪稱19年來最亂的一次拉!!!
沒看到日出才叫作"不尋常" 嗚呼嗚呼
害我痘痘長了1個多月都好不了
而且現在眼睛都超腫 拍照好醜喔!!!
還有熬夜新陳代謝變超差 好難瘦下來
但是偏偏又調不回來
oh我親愛的小肝臟ㄎㄎ ^_____^

我發現無名人氣爛爛的
有看文章不一定會增加欸原來如此!
不知不覺悄悄過了6萬
可是這一年來只增加1千哈哈

最近無名也怪怪字都會縮小耶
要點一下文章裡的字才會放大喔!!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現在記憶力真的很薄弱
記錄生活靠照片和facebook發的動態

7/19
和顏顏小聚
其實本來要吃麻布後來又改胡椒廚房
胡椒廚房真的很臭欸@___@
所以又改知多家
一年沒見了你一點都沒變
現在見面的時間真的越來越少
但是友情希望還是能一直一直持續下去

7/20
和白新語到北車做一件無意義的事情
因為根本心理有底
之後我們一路走到西門町喝綠蓋
又走回北車ㄎㄎ
印象中去了書局看了行銷學 管理學的書
我覺得管理學有點空乏
行銷學很實用好喜歡噢!!!!!!!
晚上吃了許久沒吃的co co
印象中和老人高一時也是來這家坐同樣的位子喔ㄎㄎ
啊啊 時間過好快好感桑~~~~~~~~
然後白新語提議走路到忠孝復興再搭車回家
運動瘦身^.<
結果我們很威猛  
一口氣就走了7站捷運站回家拉哈哈哈
大概有7公里唷^.<

7/25
隔了三年之久和嫚的小聚
轉眼間過了三年呀A______A
你牙齒變得滿整齊的耶ㄎㄎ
而且你比較沒有以前那麼愛搞笑了耶哈哈哈
還有你讓我很意外是約1點怎麼12點20就到了
在我印象中你明明是個遲到咖
所以我一直再慢慢弄才出門=      =
本來我們要去公館的挑逗味蕾
結果我們找了快1小時都沒有找到
公館那邊路真的超亂耶!!!!!
後來求助白新語  得知那家店竟然倒了囧到不行
我們改吃麥子磨麵
滿台式的一家拉麵店!!!!!!
嫚吃完了還想吃  嗯你吃了一堆=_=
結果找不到嫚想要的胡椒餅
改殺去台大的雞排.....

嫚很誇張看到台大就一直說"好大好大!!!"
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台大並沒有很驚訝!!!!
而且我還以為這樣算小好蠢XDDDDD

後來我們真的在台大迷路了哈哈哈
打電話跟段心儀求救
段講超生動!!!  上坡下坡 那個"鐘"我一直以為是時鐘

姐妹花雞排還不錯吃又便宜ya ya

晚上又突然打雷啊閃電啊
段心儀也莫名出現
那把傘真的很猛哈哈哈笑死我了 
兩個人瞬間傻眼欸

7/27 
和佩&髒淨聞吃蜜糖吐司
我和佩10點就去排隊真的太早了!!!!!
沒開也沒人
髒淨聞老樣子11點半到
其實我們應該就約11點半才對
這幾天天氣都超級熱
後來號碼牌拿到了8號
馬上就進去了!!!!!!!!!

蜜糖吐司剛開始吃覺得還滿好吃的
可是吃久了就膩了
真的超甜
而且吃完瞬間噴了300多T___T

之後到信義區亂晃
髒淨聞很惡劣一直帶我去看"吃的東西"嗚嗚
而且每次跟髒淨聞出去真的躺著也中槍=  =


7/28
六人動物園之旅&四人星聚點唱歌
ㄎㄎ終於看到可愛的草泥馬~~~~~~~~~
真的很冷門又隱密的地方耶
中間還走錯路問管理員
連Doris當義工都不知道有草泥馬哈哈哈

天氣太熱連草泥馬都躲在裡面吹電風扇
都不讓我近看一點Q___Q

還有第二期待的貓熊!!!!!!!
生平第一次看到貓熊
他一直走來走去害我一直拍到他的屁屁哼哼
貓熊館裡面超級涼^.<

過來看了夜行動物區
貓頭鷹真的好可愛噢!!!!!!
超想帶一隻回家當寵物

最後找鱷魚  高一飲恨沒看到的孟加拉虎
鱷魚看不到 孟加拉虎躲在好裡面只看到一小咪

動物園之旅也沒多久轉站東區星聚點
這暑假莫名一直唱歌ㄎㄎ
雖然我聲音五音不全不過唱的挺爽這個樣子
有劉子千的唸你ㄎㄎ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因為已鎖定你"
  這句話真的沒有因果關係呀!!
然後一不小心太放縱吃了一堆......
ㄎㄎ 起司蛋糕不錯唷^.<

4小時後一直賴著不走
"天灰"狂案重唱  不知道唱了幾遍哈哈哈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

整個都背起來了ㄎㄎ
離開的時候遇到小甜甜跟丫頭
小甜甜好親民噢

赫然發現這張照片沒高會刪(驚)本來以為是全體照


7/29
和白新語段心儀討論三天兩夜的事
本來要去花東ㄎㄎ改去高雄
我很驚訝原來是下禮拜就要去了超趕
然後颱風要來了不知道會怎樣=   =

我們找了一家天母咖啡店
告非那家店真的超..........經典不是我在說=  =
真的難以形容要"親身體會"才能懂

整個很像哈利波特的場景老闆有史內卜的feel
整家店整個就是"神秘唷^.<"

剛開始踏進去的時候一個人都沒有
事實上一整天好像也不超過十個客人

白:請問現在有營業嗎?

老闆:(想了一下)嗯...............有啊!


接著

老闆拿出了MENU

老闆:唔.......其實呢我們的MENU都是參考用的

我:(心理os)那你拿出來幹嘛.......

老闆:你們看一看可是上面的東西本家店不一定會有
   一切以問我為主 食材也是以現有的東西來做 
   蛋糕呢請看櫥窗裡

我:(心裡再度os)那蛋糕該不會發霉了吧......

老闆:唔.....茶呢我推薦&%#&%^%$* 
   水果茶很便宜不建議點

話說那紅茶是真的滿好喝噢

其實剛進去我超想閃人哈哈哈
哪有人想做啥就做啥 而且跟網路寫的完全不一樣!!!
我那時候超想問他:那價錢也可以想多少就多少嗎?

真的超有特色的老闆
有興趣可以親身體驗哦!!!
而且那裡也滿清幽的
但是真的不建議點東西吃 三明治我吃到嘴巴破

白新語帶了ipad2
本來是要查資料 可是好像變成上FBㄎㄎ
我還是喜歡有鍵盤的


7/31
我去了優惠999元洗+剪+燙直
結果證明了便宜沒好貨
真的真的很不直耶!!!!!!!!!
燙完像去年噴了2千多燙完後三個月的樣子
才一天就有點捲回來了告非
而且他再弄的時候跟去年比較起來省略了一些步驟
不然就是藥水塗比較少
不然就是用的人不同
去年幫我用的是女的今年男的 
說不定男生比較不細心=  =

一般燙完都會很塌的感覺
我完全沒有!!!!!!!!!!!!!!!!!!
整個超自然的  我家人根本沒發現我有燙
以為只是把頭髮整理了比較整齊
鳥欸!!!!! 感覺一個禮拜就會捲回來了拉哭哭



今天老大sorry你感冒還跟我熬夜講電話
MOS春菇豆腐雞肉堡好好吃



不知不覺就八月了
不知不覺快20歲了好老
不知不覺2011又要過完了
感覺真的快出社會要工作了好驚驚

打完這篇才發現超長


   [ Hui pen 201108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