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VIP明天就到期耶!!
一年就這麼過完了!!!!!!!!!!!
每次都在感嘆時間過好快哈哈

現在無名整個沒落 
根本沒人在發文也沒剩幾隻人在看
當初申請VIP真的是申請爽的
因為相簿有容量限制
最近幾天把以前高中的照片全部清光光了
其實有點不捨
以後也不能放很多音樂在相簿了:-X
還有網誌的照片也整個大遷移
有回顧了幾篇網誌
覺得以前文章都寫的很蠢
連那種東西也寫這個樣子

以前常常會紀錄一些白癡癡對話哈哈
現在記憶都沒辦法這麼好了哭哭

而且以前很喜歡把一些"私事"打的很含糊不清
因為以前網誌滿多人來看的
故意用"含糊"招數
結果現在回顧我也看不懂我以前在打啥(告非)
這樣完全沒達到記錄生活的效果啊哈哈哈搞屁
只能說人的記憶真的好薄弱喔哭哭

不過現在都只剩"固定班底"看我網誌了
以後網誌可能可以打比較勁爆的事情喔^.<
不用在那邊含含糊糊白癡死了哈哈
這個暑假真的無聊透了
整個不知道在幹嘛
不過我很享受現在輕輕鬆鬆的日子
雖然7/18那天一直不快點到害我一直便秘哈哈

7/6去了E7 CLUB打保齡球
喔喔喔見到段同學的男人^.<
大學幾乎大家都交到男朋友欸
除非是不想交沒交這個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插這段別無用意
其實我覺得一起吃早餐很尷尬哈哈
而且你們都在聊台大生活哭哭
早上真的是個好時段  人好少!!!!!!!
然後我們三個玩音速小子賽車就玩了1小時了吧XD
去完E7之後又去了水源騎腳踏車
水源那邊騎車真的便宜到嚇死人耶!!!!!
1小時才15塊
可是腳踏車墊超硬
害我隔天起來屁屁超痛............
晚上吃了公館的御膳九  我覺得還ok不錯吃
結果瘦身計畫根本大失敗
我以為運動一整天會瘦 竟然胖1公斤超怪= =

7/11整個日夜顛倒
其實只要暑假每天都顛倒  根本睡不著
七點一大早我媽陪我去小小公園玩戶外跑步機哈哈
Mister Donut現在有熊太郎超可愛~~~~~~~
可是早上都沒有出來哭哭

7/12 和我媽去了新光三越又衝到了西門町
我覺得和家人去西門町感覺真的超怪
整個超怕遇到認識的人= =
還有這暑假真的很少人揪我哭哭
我真的很發霉.............

7/13相隔一年之久不見的老大!!!!!!!!!!!!!!
我們終於重逢了耶^_________^
原先也沒有想說要去哪只是見面再說
結果去了東區星聚點唱歌
說真的我這個人不隨便跟別人去唱歌哈哈
因為我唱歌超難聽= =

兩個人唱歌真的很爽!!!!!!!!!
而且有一個人出去拿東西吃的話
就只剩一個人在包廂唱歌整個..........有特別的feel
而且我還剛好唱到"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
歌詞還剛好有一段就是"一個人在空蕩包廂裡面~~~~~~~"
告非會不會太巧哈哈哈哈哈

還有星聚點東西還算不錯吃耶!
出乎我預料之外
通常KTV東西都不是很好吃這個樣子

7/14 其實我又失眠早上才睡覺 :-X
然後睡到下午四點拉哈哈哈
晚餐和白新語去了家裡附近裝潢不錯的小義
再執行我們的公園散步計劃^.<
結果突然傾盆大雨~~~~~~~~~~~
也不知道是走了幾圈  
我發現讀書比瘦簡單多了......


我哥最近才知道我高中綽號叫丁丁
超扯我一直以為他知道
結果我哥笑到不行=   =


科科 Bleach死神好好看
一護好帥哦:-X


   [ Hui pen 201107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