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很多事時常「 噗------ 」一聲
突然走了
突然消失了  突然離開了

感觸很深
最近的日子,我時常告訴自己
一個人也要堅強
一個人不會怎樣
但是我還是這麼怕孤單
本我根本就贏不了超我

就在星期二接起電話的那一刻
我突然感到自己失去了最後僅剩的那一切
我總是懶得帶鑰匙出門
但是突然
開了門
迎接你的是昏暗的家跟傢俱們
那種感覺好複雜
好難過
好難過

一個人是遲早的事情嗎?

以前從來沒有發現
回到家是多麼輕鬆的事情
那天卻變成這麼得讓人心煩

以後也會有這樣的日子嗎?


有些人
會害怕別人對自己的期望太高
但是 我更害怕的是
對自己完全失去了期望



本我真的永遠戰不勝超我



錯過下班列車時
再下一班列車還會來嗎?
希望今年夏天的天空會是藍藍亮亮的


   [ Hui pen 201105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