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一望無際的花海心情真的會變好好
是我最喜歡的黃色小花花^__________^

阿阿這篇不是要打花博
有些事情已經不在
嘴巴上卻會說還是跟以前一樣
人很奇怪為什麼不敢面對

不是我的問題
是一種感覺
我有這種感覺那我相信你們一定也有同樣的感覺!
因為我算是遲鈍的人
所以過去老是被騙被傷被耍

真的能保證時間和距離不會帶走一切嗎?
你確定在這長遠的對抗澆不熄你的感覺嗎?
不夠要好或者不夠喜歡?
確定真的是這樣嗎?

人類就是逼機
有一陣子常常見面那一陣子就變得超好
過一陣子不常見面了
你們共有的話題只有:「好久不見耶」「好想你唷」「快約個時間出來見面」
但是這些話只是證明
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尤其在我這個時期明顯感受的到
這不是錯覺 

有些人會說
「在我心目中認定的朋友以後就是一輩子的朋友」
老實說我也是這麼想
可是我不會說出來  我不敢給別人承諾

因為認定沒有用 不常交集感覺真的會越來越淡
我也知道只要見面了
感覺或許就會再一次回來


距離的差距和時間的考驗真的太可怕了...

不過我也體會到了「距離就是美」這句話
人類果然要保持適當的距離
太常在一起會膩且會不時發現對方的缺點^.<
不常在一起又會疏離
人跟人之間果然有保鮮期呵呵
就和花花一樣  到適合的季節又會開花

最近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一個人走在街道上曬著溫暖的陽光
然後不說任何一句話 有時候聽著iPod
原來這樣也可以活得很好 活得很快樂

才一年不到的時間
轉變卻可以這麼大
想想去年的自己現在在幹什麼?
和現在的自己在幹什麼?

反正感覺總是一波一波的
一下喜歡一下討厭
一下要好得要命一下又冷淡得要命
習慣就好


時候也差不多了ˊ~ˋ
可是我卻毫無動力欸
好像在去年的年底就已經燃燒殆盡了
拉都拉不回來


還有不用亂猜我的心思
從以前到現在網誌打這些都不是想要別人安慰鼓勵之類的
只是想記錄當下的心情而已^________^ 


   [ Hui pen 201104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