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ohohoh
我覺得最近好常見到白新語段心儀

3/5好久不見的三人行行天宮圖書館
打算以後可能都會抽空來圖書館小聚一翻
勤奮的大學生們開學沒多久就去了圖書館^.<
結果下午1點去根本就沒位子哈哈搞屁
更搞屁是段心疑還沒睡醒哈哈哈
然後我跟白新語墮落的在MOS聊天喇屁(好難聽字眼)
噢噢噢才剛下定決心我好愧疚 囧到天邊
這天真的是莫名其妙的一天阿!

3/6久久不見的髒淨聞

AZU的CD終於到貨了 是我人生中第二張日版CD
超難過上面有一條超大的刮痕...
這張是去年3月出的 本來就一直要買到現在才買
日幣升值 一張唱片1110元我不會忘記這個數字的哭哭我媽差點砍了我

吼另外我要澄清一件事
好像不只白新語誤會欸
我是很喜歡日文歌呀
然後我always可能比較常follow固定幾位歌手
但是喜歡他的歌跟那個歌手or樂團是兩碼子事好嗎!!!!!!

我的本命重頭到腳只有大和美姬丸!!!!!! ^.<
最近美姬丸解體了我轉愛了moumoon
不過就"喜歡的歌手or樂團"而言美姬丸是我不變的愛科科
hiroko超正!!!!!!!!!!
曲風而言的話 
最合我胃口就我右邊歌手官網連結這樣!!

和髒淨聞出來always都是綠蓋!
好久不見的綠蓋茶
髒淨聞自認自己變很多變正?????
為什麼我覺得長得都一樣哈哈

然後去美華泰
好羨慕大家都可以染髮
我還要等一陣子我媽不准我亂搞頭髮=  =
阿阿好悲憤怎麼還長得像"高一生"
這天行程就是買東西喇賽敘舊

3/7多麼期待這天的到來 
雖然景物有所改變 但是卻那麼熟悉
那再一次的熟悉感 好喜歡這種感覺
明明相隔了那麼久的時間卻令人永生難忘
期待的事物沒有改變也沒有讓我失望
想起那一股衝勁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這麼充實

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
而我最後卻沒有相對回報你
是我不夠好 這次一定要爭回這份名譽


阿啊三人行圖館好像很難
段心儀一直睡到下午
3/12算有實踐圖書館方案
可是下禮拜決定放假.............囧
吃到好久不見的IKEA早餐
又是多麼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地方
然後南京東路捷運站那邊有一棟整個都是吃的
超˙級˙高˙級
裝潢好票釀耶  改天慫恿我爸來哈哈
一樓COLD STONE都不用排隊欸!!!!!!!
甜甜圈先生草莓季又打折^.<

然後第一次吃春水堂
好吃是好吃拉
但是分量有嚇到我 超小超貴=    =
哪能當正餐阿哭哭


日本這次地震真的好可怕
天佑日本。
話說我前陣子一直夢到我們家因為地震垮了欸
然後好像有認識的人被壓了....哭超慘
超怕接下來會輪到台灣
還有一大堆世界末日的預言是怎樣
我還年輕欸
拜託我想活下去

突然想到前陣子被宣判類似「你沒救了」的事
但是一切的異狀卻很難有人能夠理解或發現
所以不被採信
講的我都快哭了

還記得以前歷史老師說過
有些事情不是眼見真的為憑。
那堂課我很深刻 因為老師很委婉的表示我的想法錯了
而當時我並不這麼認為

這又讓我想起另一件事哈哈
以前小時候在我媽國中的時候
有個老師的小孩總愛在他媽媽(老師之一)和其他老師面前裝模作樣
裝的他很用功似的
所有老師都誇他超棒超乖
然後我是個寫完功課就馬上跑出去玩那種=  =
而且玩超久都不回來哈哈
害我就被罵都不會像那位老師的小孩學習

但是事實上卻不是這樣!!!!
有一次老師們去開會只有我們兩個在辦公室
接著他拿出藏了已久的漫畫 邊看邊笑根本沒看書= =
老師們回來了  就開始做作又看書了 哈哈吃大便拉

的確
遭遇過了之後才發現 
我們總是看結果or表面所呈現的 包括我也不例外
但是很多人or事真的
高˙深˙莫˙測

最近好像老人家超愛講一堆屁道理囧


教我愛的一切劇情真的越來越囧
因為我是看PPS 應該快結局了
步調超慢一直脫戲可是又想知道結局
其實純粹想看票釀的戶田惠梨香還有好聽的配樂


對了白新語你何時要把花燈照片給我拉~
好像跟你要超多變了哈哈哈
其實本來想從花燈開始寫起科科
說好的照片呢呢呢呢~

我只有兔子屁屁照

 


人真的有極限嗎?
那就超越自己就好拉!!

 

 

最近整天幻想將來
希望不要落空


   [ hui pen 201103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