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問題我想了一陣子才做出了決定
我也想過這決定為什麼會不值得信任的理由

還記得幾年前有一次
有個人幫助別人作弊被抓到了
他情緒失控地告訴我
「那些愛打小報告通風報信的人,根本是自己沒實力
不用這種方法的話根本就沒辦法贏別人 唉」

當然他的口氣沒這麼平穩
裡面帶了很多難聽的字眼和髒話
甚至會讓別人覺得
「太扯了吧,作弊明明就是不對的阿!」

但是後來我很仔細的思考這個問題和他這句話所帶的想法

「是的,沒錯。」

一個人所說的話、所做的事會被別人採納和信任
確實是建築在一個人的實力上

即便有些話或有些事是對的,但在沒有實力的人說出來或是做這件事
別人一樣都覺得那是不對的

這絕對是大部人會採信的說法做法
或許弱者就是沒有權利吧

而唯一的方法
只有把自己變得很強證明自己也沒有錯


其實我也很怕 可是我相信自己
我第一次這麼相信自己
就算最後不如預期或是更糟
我會欣然接受
所有的風險我都設想過了

一旦決定的事情不會這麼輕易的改變
如果連自己的期許都打破的話
而享於一時的安逸
或是覺得自己能力不足而不去面對只會逃避
那永遠都只能在原地踏步吧

我不想塑造這種形象給你們看
我想過你們的想法為什麼會這樣

是因為我老是塑造「沒毅力沒實力懶惰人」的形象給你們看

我爸曾經說過
不必管別人說什麼
因為真正要什麼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如果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何必猶豫呢?
如果總是一直逃,那怎麼會改變呢?

我知道你們說這些話是也是為我好
幫我考慮了什麼才建議的
但是我也有我自己的期望,我想努力設法完成它!
夢想真的很大呀
大的我都不好意思說出口
希望你們能了解
如果是我會錯意 那我跟你們說聲抱歉
我只想變得更好!


欸欸欸我真的好想要一趟賞花之旅哦哈哈哈
P!NK的歌好聽到報表
讓你榮升我的西洋歌手排行榜第一名







If you risk nothing then you risk anything.


   [ Hui pen 2011022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