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嗚嗚
坐到日月潭纜車了耶


色彩超級鮮豔好可愛!!!

初三到初五和家人去了台中、台南、九族文化村
第一天沒幹嘛
台中牛排館很有趣
很像先付門票的士林夜市哈哈哈
然後台中廣三SOGO
為什麼要跑去台中買衣服阿??超怪

第二天衝九族文化村
門口管的超級不嚴GOOD
直接跟他說學生票幾張就給你也不會檢查欸
不像ㄐㄅ美麗華摩天輪 穿了制服沒學生證還不算學生票是怎樣

一進去就直衝UFO
哈哈哈幽浮真是會坐上癮
很像跳樓的感覺  超有快感
後來不小心坐了3次
本來還想繼續體驗跳樓feel  集滿個五次之類的= = 
結果被我爸我媽罵起笑 哭哭
接著九族纜車!!
九族開滿一大片櫻花噢O_<
從上往下看超級漂釀~~

坐到山頂會連接到日月潭纜車九族站 直接可以搭日月潭纜車噢!!
人滿多的
但感覺還不賴
但是到了日月潭只有一個小小休息站跟船就沒東西了

第三天去了台南
其實我爸本來要去鹽田博物館 但是我和我哥不喜歡就取消了
就繞了一下台南市
為什麼我覺得台南市不是很美觀而且街道滿髒的欸其實= =
還有我發現其他縣市都好寬又好黑...
台南很多古蹟!!!!!! 赤崁樓那邊人真的太多
我們就選擇看了台南孔廟
裡面有文昌帝君!!!!!! 
可是拜文昌帝君時電話響了感覺真是不敬囧

台南孔廟還不賴!!! 
有舒服的感覺
接著去了嘉義市
看我哥住的地方&大學
不知道是在幹嘛感覺滿白癡= =
嘉義市還算滿熱鬧的欸而且街道還滿整齊
我覺得勝過台南怎麼會這樣超怪
恩嘉義吃到飽滿好吃的哈哈

2/1之前的冰雕展在美麗華附近
哈哈我的靴超好看!! (告非)
這天是文湖線開通以來第一次坐往內湖....
虧我家就在中山國中站哈哈哈 爽!
依舊喜歡坐捷運的第一車廂 一直以來都是我的習慣
往內湖可以看到松山機場
有好多色彩的直升機跟飛機噢!! 超可愛
話說小時候我超喜歡看飛機^___^
然後捷運竟然過隧道哈哈 第一車廂看超清楚

接著我們傻傻的...一直等人
應該不能用facebook辦活動才對哦?

冰雕很新鮮很特別
裡面零下18度
本來剛進去覺得沒什麼 原來零下18度才這樣阿!!
結果咧~ 就不知道為啥手慢慢失去知覺超恐怖欸

好久沒和你們在一起
聊了好多還挺咖心的
去了東區又去西門的接著你們又去師大

晚上和老爸老媽去家樂福
10點多人還是好多!!
買了一堆吃的 歐歐歐囤積一堆熱量哈哈哈

12/31跨年那天
原來大家要看電影不看101
所以就吃個飯就走人了
116小聚其實也只有8個人

那天天氣真的冷阿!!
口罩四人組超喜歡這張科科科
唉現在見面的時間真的好少好少
接著我只能臨時拜託我媽陪我看101煙火
有看到蔡國強煙火 咖心

100年

嗚呼這篇完完全全採取倒敘法!!
打完了才說哈哈= =
想說不夠長就把一些有照片的日子打進去(?)

兩個年都過去了
新年快樂樂!!
希望今年會是個好年
去年這麼ㄕㄨㄞ今年否極泰來吧

下面是一些垃圾

那些總是缺了一塊
原來真正的犧牲現在才正要開始
而原先深信永遠不變的事情
怎麼好像慢慢流失了

明明看待同一件事
你會為他們感到開心 只要這樣就能滿足
而我卻在那邊心酸難過 搞到像世界毀滅一樣
我怎麼這麼ㄅ癡

心情真的比翻書還要快
我是不是超級雙面人阿哈哈哈

原來 人真的不能沒有朋友
本來以為不要犯了過去的過錯
感受孤獨的樂趣
就能夠成功
每一次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都告訴自己:「這沒什麼,又不會怎樣。」
哈哈看來我是大錯特錯了摟!

我好孤單喔
好孤單
誰能來陪我ya

不說代表欺騙嗎?
有時候好想好想開口
卻已經沒辦法回頭了
好像很多事情都是這樣一錯再錯
唉真的良心有點不安

「過程才是關鍵。」
看似非常正確卻不切實際
結果總是代表一切
你相信我嗎?
相信我嗎?
我相信嗎?
相信自己嗎?
如果這樣就不會輕易放棄

我想我真的漸漸忘記初衷了
每次說出口會被人笑不切實際的初衷
那化為泡影的可能性級高是吧

還有抉擇的時刻又來臨了
我好怕 好怕再一次發生悲劇




沒頭沒尾斷斷續續的打了一些奇怪的煩惱ㄎㄎ




大無限樂團新專輯超好聽


   [ Hui pen 201102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