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一篇文haha
時間一轉眼就來到今年第二個月中了 (-.- )

從辭職後
就馬上過年了
然後就開始不知道在懶什麼
抱著強大罪惡感 持續耍廢著 只有稍微寫了一點論文 ˊ_>ˋ
真低不想動ㄚ~~~~~
(但現在不趕快動就又要完蛋惹QQQQ

還有我們的迷你瘦....
在課堂中已經夠鬼打牆了
結果重新審視和重做還是一直在鬼打牆=_=

飲食那專案也是哎
(到底為什麼這學期的專案都在鬼打牆拉QQQ)

一月因為期末和公司研究結案報告
整個忙到脫褲子
然後第一次體驗遊艇趴
但覺得 好像有點情感卻又沒有情感ㄉ地方
可能座位坐角落邊
加上沒有到每週整天去上班的關係
又因為負責的專案根本都沒有接觸到其他人
只有跟少部分人有接觸
就算一起吃飯好像也聊不起來?!?!
總之和那群正職設計師們滿不熟haha
(結果都跟研究員和工程師混一起haha 

然後月底公司在忙一堆專案 又剛尾牙結束
根本連個吃飯的歡送會都沒有ㄞ ˊ_>ˋ
不過大為很好笑 
忘記我一月就要離開 
突然一直說要請我喝飲料害我都不好意思ㄌ...

但我覺得最好笑是
我真的到最後一天要離開公司
才知道我的提攜人是shin耶!!!!!
哪泥?????????????

一個和我近乎0交集的提攜人!!!!!!
我的老天鵝~~~~~~~~
她也從來沒有跟我說過
更從來沒有照顧和關心過我耶XDDDDD

真的傻眼 x1000000000000

有沒有這麼扯拉~~~
也覺得這真的....滿爛ㄉ (喂喂偷罵

畫廣宣圖的時候
也基本上是大正叫她來看才會走過來看一下啊= =
(所以本來還一直以為我的提攜人是大正捏.....)

哪像維安那麼好呀QQQQQQ
我以後如果在公司也會帶實習生的話
勵志一定要成為像維安那樣子ㄉ提攜人
><

但也才知道我被分到shin底下
代表老闆本來真的是打算把我抓去畫廣宣圖哈哈哈

難怪我一進公司就被迫一直畫廣宣圖畫了將近一個月
(根本浪費時間zz)
還是我跟老闆講了兩三次 和大正有發現 才換工作的...

我....我明明之前說要做U叉啊QQQQQ
但就算沒U叉
或是真的覺得我視覺強要我做視覺好了

但來專門接網頁app的公司
至少也給我碰個U哎 吧  
真的是太無言了........... 

總之經歷這些總總
後來離開時我對這裡感官其實也沒有說多好XDDDDDDD
但還是認識了1~2個 還可以發展友誼的人拉~~
跟我確實後來離開廣宣圖噩夢後
還是有學到不少東西
覺得十分感謝!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視覺就是我強項的關係
身邊為什麼好多人都以為
我喜歡做視覺和畫插畫....
根本就沒有好嗎...............

其實我還是喜歡做產品跟服務啊 
(總之就是工設範疇ㄉ東西.....)
不然我幹嘛念工設
而不是商設或視傳== 
總之完全就是個天天大大的誤會啊!

另外 說實在我也沒有很會畫插畫
(插畫風格滿沒有特色的 線條掌握度也沒很好,
我也基本上是參考別人的畫
不是自己ㄆㄥˋ出新的
而且從小我就超不會畫人物的XD)

總之我真的超級討厭畫插畫的啦!!!

我視覺強的part是畫抽象圖案和版面編排的部分XD
完全把之前大學自己發現的抽象才能
發揮淋漓盡致A_A
(也因為這樣 常會被覺得滿特別拉~~~~)

反正再抓我去畫插畫真的會揍人(怒


還有昨天晚上也才發現ㄌ
我在嘎米的作品悄悄上線10天惹

一看到才驚嚇萬分
因為完全超乎我預期(問號)

在完全沒有推廣的情況下
沒想到我作品下載量已經到快5000人次ㄌ~
其他近期上線作品下載都只有100~200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自己嚇自己
完全不知道我的作品也這麼有潛力@0@

話說那ㄍ作品提案的時候
team內部的設計師們都說很特別很有趣
(維安有偷偷和我說XDD)

不過後來那個效果
還是因為手錶技術限制做失敗惹
但概念跟畫面 還是有保留拉~~

說真的覺得很感動耶!
威威一看到我限時也立馬跑去下載><
廖就說:很有成就感吧

對耶 好像很久沒有覺得了 
因為我念設計系後自卑指數整個攀升至極
作品集都不想給別人看
(隱私+覺得作品沒做很好的關係XD)

想到世界各地的用戶 在使用我的設計
覺得真的是有點成就感耶>< 


嗚嗚雖然只是走了小小的一步
但也是一直在前進當中啊啊啊
要繼續加油ㄚㄚㄚ
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好
越來越多人看見和使用我的設計 <3


   [ Hui pen 201902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