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啊啊啊啊啊啊
就算辭掉工作還是一堆事情擠到破頭的最近...


之本來以為這把年紀身邊已經一堆工作的人
這麼急沒法在兩天內找到6位女學生受測者
甚至還要集中在那兩天內測完
但沒想到不到半天時間我就速速找到ㄌhaha
(人生還是充滿希望.......


不過我身邊大部分都是老學生就是...............QQ


然後論文一個又被我擺爛啊
其實有做拉但就進度比想像中緩慢超級多....
資料蒐集太慢 文本還沒打 
之我ㄉ教授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題目做什麼 不知道又會被怎樣改...

總之在上一次11月討論時
教授已經完全放棄我惹
覺得我想ㄉ題目都太廢太爛 但我好像又想不出所以然ㄏ
(到底為毛要對我期望那麼高QQQ

老實講我真的不知道這次的題目有沒有達到他要求

我是覺得我前幾次提案方式也是錯誤
所以才會一直被打掉
感覺他是希望能有一套邏輯去說服為什麼做這題目吧
所以這次就想做到文獻完再去找老師哈哈
不過本來預計這週的 哎==

然後3月初又很突然要出國...
更囧是主揪a昱頸竟然突然不能去惹?!!!!
what....??
變成只有我跟台台哈哈哈 
不過也是因為公司的關係 雖然囧囧ㄉ

還有我一整個根本沒時間做作品集
眼看又要和去年發生一樣的事ㄌ...
(就是又太晚做 又要趕 然後很多家來不及申請==

而且經過了一年
我發現國內那幾家外商大公司
我還是沒辦法投啊
因為都很要求英文要精通&要交成績單
但我偏偏碩班前兩年都成績爆爛的= =
也沒有英文證明
絕對在人資那關就會被擋掉.....


總之整個慘到爆炸................


雖然我這次本來就打算主力放在海投陸商...
可是陸商幾乎就主力在3月
後面就會像上次一樣來不及了 名額都幾乎滿了
但我3月現在看樣子根本來不及......

所以本來還是打算會繼續投國內的那幾間外商
但看樣子都會被擋
很少不會被擋的==

挨不知道這次何去何從ㄏㄏ 有夠煩=_____=


還有昨天有件事我真的好糾結
又有點被中傷(?

就是雖然和陳10在上學期變熟
但平常我們都講屁話或是生活瑣事 和討論專業領域的事居多
稍微深入一點就只有家庭和人生規劃
總之就是沒啥聊到感情這塊
我是知道他這塊的小部分拉 
但他真的從來都沒問過我
對我這塊完全不好奇的樣子

然後昨天討論迷你so
講到報告書我有點懶得上字的問題
他就不知道為毛天外飛來一筆
說:欸你找個男友就能解決這件事拉哈哈哈

我內心整個傻眼
我傻眼的部分是你怎麼會知道我現在沒男友???!
哈哈哈哈哈ㄎㄅ

因為身邊有其他人
不管男生女生 還是都會問我有沒有男友
或是問說那個動態誰該不會是你男友吧之類的

但他這是....直接認定我沒有耶!!!!(喂
ㄜ我看起來就這麼魯ㄇ
看起來就是沒男友ㄇ QQ

雖然也是事實拉ㄏㄏ==

但那當下整個就跟著附合
因為大家都在笑說寫這個報告書還需要是找到文案寫手男友之類的
難度增高啥的
我也只好跟著ㄣㄣㄣ^^
(ㄇㄉ....內心超想打他)

好拉反正也可能是我最近太敏感了
畢竟現在很老 
我從去年開始陸續有聽到很多結婚消息 
加上27歲了
竟然還是一次經驗都沒有

就突然變成這樣zzzzzzz
覺得自己這麼老ㄌ沒人要嗚嗚嗚嗚嗚gan


總之
我最近這個2月
其實心情沒很穩定
就宅著一直做事 然後進度又很緩
然後又很魯很廢
就又開始懷疑人生.....
算ㄌ .............



人森就是這麼難..............QQQQ


   [ Hui pen 201902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