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心就做得到

真荒謬哈哈
虧我講得出這種屁話............

還以為今天開會是要討論什麼研究或設計後續
結果竟然是要協議暫緩 這件事

老實說當下聽了不知怎麼真的整個火大上來= =
在剩一個月的緊要關頭
連嘗試做都沒嘗試過
竟然就突然說要放棄這件事

而且當初主揪還是那位本人
現在卻說要暫緩 放棄這次比賽機會....
真的是一個火欸

當下好像覺得還好 沒到頂點(?
但回來後才真的是 一股莫名大火zzzzzz

然後不知怎麼的自己在嚴肅什麼
講了一堆大家做專案多消極的心態啊blabla....
而且我真的不認為拖延時間就能把專案做好
因為憑大家這個心態
時間過多久結果還不是會一樣?

也不懂為什麼要這麼執著做研究這件事
明明這比賽就是設計比賽
又不是論文研討會啥的-.-
就算研究不夠嚴謹
設計好的話其實一樣是有希望的

況且真的就是 不試怎麼知道不行啊?
而且根據我以往做專案的經驗
真的不是不可能
( 一個被實踐和工設操到覺得所有事都覺得沒有不可能哈哈= = )

再說就算大家都很忙好了
我們人數還是有5個人欸!
專業分工的話哪會不可能
或是想辦法解決啊
最差就是請幫手 多花錢等等等
反正就是有心絕對是可以的拉!!!
一切就只是 想不想做 想不想而已


ㄏㄏ也發現跟別人講這句話的同時
才明瞭我這人真ㄊㄋㄋ沒心做論文
論文進度就是一直拖
是ㄉ 我沒心......
我到底想不想畢業........
想想其實用力拼一點的話
絕對能夠在預定時間內完成的
我真ㄉ太混QQQQQQQQQQQQQQQ

自己也覺得該檢討嗚嗚嗚嗚嗚


然後我還是要說
我的第六感還是超級強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每次看別人都看那麼準ㄋ......
那自己ㄋ哈哈
那應該是真的都沒有所以都沒感受到嗚嗚嗚嗚Q_Q


   [ Hui pen 201903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