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或許那些我們覺得重要的事,其實根本沒有那麼重要;
而真正重要的,
是我們總是覺得還有時間、沒有那麼急的 那些事。


沒錯....................
我本來真的以為 
那件事真的不急
我可以先做別的事
把自己的狀態顧到最好再來說那件事
那件事慢慢來... 
慢慢來就好........

所以一切都很自然 非常
就利用我們同校的關係
找你幫忙 找你喇屁 問你課業
在我工作室旁邊上課就藉機和你聊天 
因為你哥和我們班同學認識 你也會跟著一起來工作室順便來看我
還有路上每一個巧遇 停留下來的每一次對話...
不喜歡你抽菸
讓我每次都錶你錶到死 甚至從你手中把你的菸搶走....等等
一步一步像朋友一樣 慢慢接近你

一切一切
你就那麼近
再怎麼樣也不會太久不見

反正想見的時候 就會突然見到了


可是為什麼!!!!!!!!!!!!!!!!!!!!!


「 你在學校ㄇ 」


「 沒有耶 我休學了ㄏ 」


...........................................
........................
..............
.....你竟然不告而別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ㄏㄏㄏㄏㄏㄏㄏ
踏碼得為什麼沒告訴我 乾!!!!!!!!!!!!!!!!!!!!!!!!!
還一派輕鬆說
「 巫(我們班同學) 沒跟你講喔? 」

gan 我這學期才第一天來上課
外加就算遇到巫 ,他也不太可能突然提這件事吧=_=
而且到底為啥我不知道
你們班同學也沒人知道
但巫卻知道啦!!! = = 
(莫名欸 你和巫明明認識最晚也根本不熟吧????)

你知道嗎
我看到這個訊息真的瞬間凍結
想哭卻又哭不出來
想生氣卻又...真的非常生氣!!!!!
而且我也覺得你根本已經不打算復學了
滿明顯拉
雖然你上學期(差不多去年12月底)稍微提過
我有感受的到你不打算讀完四年
但聊完感覺還是會念下去
反正當時我是覺得至少不會這麼快...快吧

就跟我們所上另外一個和我一樣備上的非本科系同學
他當下還是很明確和我聊他想休學!!
但當時我就覺得他不會這麼脆弱
我還告訴他: 當時一進來你堅定的眼神 和 教授說過的那些話 blabla
讓我印象多深刻 聽了很感動 我說我沒看過那麼努力的人
他表示: 真假 我都忘了耶 (微笑
然後這學期他果然回來了
沒有休學!!!! (雖然他表示還是很想休拉XDD
今天看到他也錶了他幾句haha~


哀在這種循序漸進
關係還不到真的非常密切時
沒有"同校"這個條件
我到底能怎麼辦...................................


一切掰惹ㄏㄏㄏㄏㄏㄏ
我本來還有好多好多方法都還沒用
全部沒有了

現在除非厚顏無恥
像那些倒追明顯的女生一樣一直主動聯絡你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維持下去了哈哈哈哈
畢竟你私下也不太主動找我.......


而且回想起來
在開學沒多久的時候
我就曾經夢過你又再次離我而去....
那個夢真的超深刻的
因為我嚎啕大哭
很激動很強烈很強烈那種.....

記得夢的內容就也是你不讀了 要去其他地方幹嘛吧
回家後看到我媽就不知為何大崩潰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拼命地說我有多喜歡他多喜歡他
但他卻這樣說走就走之類的ㄏ 


ㄏㄏㄏㄏㄏㄏㄏ所以勒
老天爺你在捉弄我????????????????
我什麼事都還沒開始做欸ㄏㄏㄏㄏㄏㄏ

到底為什麼要給我希望
又馬上給我絕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奇蹟你媽
乾 為什麼要讓我再遇見你
如果知道會這樣又突然消失
那乾脆你從來都不要再出現就好了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擾亂我!!!!!!!!!!!!!!!!!!!!!!!!!!!!!!


我今天上課 
根本不是同學想的那樣, 因為ㄎㄧㄤ或是想睡才沒專心聽
是因為我一直在想這件事.......
所以根本沒辦法專心阿

....而且這麼一想
那些原因真的太官方了
就不要真的原因是為了一個__ [ =女人]

唉...............
你怎麼可以這樣子
一種在學校已經沒有以前同學的孤單寂寞QQQ
越想越難過嗚嗚嗚嗚嗚嗚
雖然你不是我的誰
我也不知道我們熟識的關係有沒有資格生氣
但為什麼要這樣一聲不響 突然就離開.........................................
就這樣丟下我一個人拉QQQQQQQQQQQ



....我真的不明白
上天給我這一切的巧合 又究竟算什麼呢? 



半年不到的時間
我又回到那個沒有你的日子了。


   [ Hui pen 201602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