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小懶不太常發文

本來想說

今天把上週的事寫一寫

可是,挖嗚,我想不起來欸欸欸欸冏.....

天啊,我腦殘了= =

自從上高中,記憶力越來越差

嘖,都只記得一小片段而已,

就大概說一下吧,把自己的所有行蹤打在網誌也不太好XD。



最近在看stand up!
真的很好看
超爆笑的
講四個處男的故事哈哈XD
什麼「純潔保存會」,笑爆我:))
三下好白痴講話都會加「在下」
小栗旬在裡面不好看= =
這部是日本2003年的日劇。

台北連續下了快一個月的雨
好不容易放晴了一整天,就是星期五,今天又給我下雨了冏。

家政課量身體全身上下冏rz.....
欸欸
我7.333333333頭身= = ....

星期五自習課,
聽說很吵很吵很吵很吵?
然後我睡的很熟很熟很熟很熟=   =

一節光頭交代事情
他白痴嗎
叫我們全班去做那什麼鬼檢查
噁爛啦
要抽血幹麻的欸!
恐怖死了
我是看到血就會哭出來那種Orz....
太血腥了嘖嘖
還好學校是限制人數的
最好是很多人會去做那個檢查啦

後來社團,唉,
該死進去資研Orz
我不要啦,我要進棋藝社混社! 

當老人下棋哈哈哈=)

聽說現在地社很麻煩!
可是我待不下去資研啊
那裡的人都怪怪的 (啊你也不是?)
熱音社學長果然比較帥 XD。

不然勒
進數研社啊
聽說不錯欸= =
根本沒在算數學
都在哈拉打屁玩啊
還有免費的東西吃

第一天進去數研還有免費的 50嵐喝欸 =口=

吼很棒欸


至於這禮拜啊
學校上學期做的測驗都下來了
性向測驗興趣測驗

欸性向測驗比國中高多了好開心xD
以前國中我測都是 1 啊 2 的 = =....
完全是自己腦殘智能不足-.-
我還記得國中測出來我是班上倒數低的
整個很sad

現在有 7 噢=)
知覺速度與確度耶 

有 三個 5
剩下的就跟以前一樣低啦XD。


至於興趣測驗嘛!
我跟大家不一樣欸

單碼型 A**

A:94 哈哈 = =

其他三個59,一個53,一個 41。

然後對照表啊.....
說我要去讀音樂系= =

吃屁啦
我大音痴冏
節奏感也超差的
雖然小時後有學過打擊樂
國小也是樂隊
國中國樂社-.-
可是都忘光光了ˊˋ。

現在覺得前途好渺茫唉= =
以前對美術很熱衷
現在也沒有了
美術作業都隨便畫畫...
對電腦方面?
只是純屬玩玩而已
也不能當作技能唉。

雖然從小就很多人說我美術和電腦很強(被揍)
但是長大越覺得自己好渺小,高手實在很多。
以後我要怎麼生存啊Orz。


AND 我發現我位子好不清靜。


欸我把小豬撿回來了耶

開心嘛
哈哈哈

因為聽說很多人用我的小豬播放器聽音樂-.-

音樂也更新了嘿?
以下是播放器音樂目錄表XD
11~15首是之前就有的
1~10首是更新的=)

01.Rolling star  (YUI)
02. I should be so lucky (大和美姬丸)
03. 太陽的眼淚 (News) + 這首詐欺獵人電影版主題曲
04.fake star (平井堅) + 澤尻代言的明志巧克力的音樂
05.比言語更重要的東西(嵐) + stand up! 主題曲
06.マーメィドストーリィ + 日本勁舞團的音樂,誰唱的中文歌名我都不知道= =
07掌心裡的海洋 (夏川里美) + 0224增,偶爾聽聽抒情歌XD
08.anytime (倖田來未)+ 1月單曲
09.bounce (倖田來未)
10.Dear Friend (Sowelu)
11.太陽無用(橘子新樂團) + 日劇偷偷愛著你主題曲
12.LAST ANGEL feat. (倖田來未&東方神起) + 11月單曲
13.Hey Boy, Hey Girl feat. (寶兒&西魔)
14.First Love (宇多田光)
15.LIFE (YUI)


   [ Hui pen 200802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