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是心還沒死,只是不想忘記。 】

噢終於有比較滿意的圖,噢家裡只有P11很吃力啊!

而且P11還沒有灌完全欸,缺很多功能ˊ_ˋ

G5載點誰有啦,我想做動態囧rz。

這篇 title不知道要取啥,所以就將就將就吧

title實在是有夠爛囧

另外,我也把黑白豬播放器拆了

又改回一首播放,不想聽可以關掉囧。

YUI / Rolling star 這首歌很寶貴欸,下載一個小時以上-.-

好久沒打一天發生的事?

++

剛開學,都起不來,7點以後才從家裡出門

每次都以為會遲到,還好都只是差點遲到-.-

噢,開學第一個禮拜真是輕鬆到爆!

才在樓梯間就得知今天要點放的壞消息=  =

>>> 第一節地理課

由於上次地理完全沒聽光頭上課,

地理段考的十分悽慘,so下定決心聽光頭課了,

天啊,今天是我由史以來最專心的地理課= =。

>>> 第二節國文課

略。(被揍)

國文老師依舊爆笑還有我寒假作業還沒交XD。

>>> 第三節第四節家政課

分組抽籤上台,噢噢我好幸運欸,第一個就是我,

老大你真的很神準,說 1 號就中 1 號囧。

>>> 下午三節完全沒課也沒第八節

真是爽歪歪,聽說下午第一節老師都不在,

班上不是聊天就是玩不然就睡覺。

嗚挖我發瘋了!

太無聊沒事做竟然寫作業 A_A

天啊,太用功了我(被揍)

哈哈第一次在學校就把作業寫完欸 = =

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接下來就換座位,

噢新位子不錯,我喜歡 =)

第一排的第一個一人座位欸,除了太斜之外整個就是優啊

清靜噢,而且空間很大還可以放東西哈哈,GOOD!

之後大掃除完點放,教官也沒出現,嗯

莫名奇妙就回家了。

噢本來今天想跟老大回家的,可是她要幹部訓練,

後來就陪芒草去北車吃飯,吃完GO HOME,

噢超開心的啦=)

我在中山國中捷運站遇到蔣咪欸

她兩次同學會都沒來超久沒看到她人!

噢噢,然後據說相憨小姐在全家打工,so跑去看看她XD。

忘了說,相憨有說到,中山國中負面新聞又有了

什麼學生拉白布條抗議(?)

最近想過,

其實在高中,也是有很多值得開心的事=)  (幹麻突然冒出這句)

阿阿阿不知道要怎麼做ENDING -.- 

這篇其實很短?

好啦,掰掰。 (米田共那招)


   [ Hui pen 2008021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