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你的宅男宅女指數?!


>( 男生點我 )+

>( 女生點我 )+



就就就就就跟你說..

我寧可當小叮噹,也不要當宅女啊(噴)

我不是啊我不是啊囧。 (撞牆)

不過其他選項也沒適合我的 = =

我不承認我不承認我不承認Orz

我只是,了一點嘛囧。 (越描越黑)

話說,這計算方式還挺奇怪的(?)

越低越宅(噴)

妳的分數是49分,請參考妳的宅女指數:

73分~85分-嗆辣正妹
人見人愛的大正妹,有個性,
有什麼就說什麼,作事不托泥帶水,
是所有男人心目中的女神!

-------------------------------------------

57分~72分-熟女
喜愛外貌的妳,對於帥哥的吸引力是相當的沒有抵抗力的,
雖然表面上沒有表現出任何喜歡的表情,
但內心確是像火山爆發似的,
身體會自然散發出一種吸引男人的費洛蒙,
而對妳放電的對像大多是年紀比妳小的!

-------------------------------------------

31分~56分-宅女
妳是一個相當安靜又多慮的女生,
思考仔細、喜歡照計劃進行,很敏感、平常有點緊張,
這樣的妳可說是「想太多的宅女」,雖然宅但還有救..
平常生活可以再更放鬆一點,不要常待在家裡..
偶而跟一些朋友們約個會..期待妳從宅女變正妹喲~~~

-------------------------------------------

15分~30分-超級大宅女
唉唉唉...三聲唉…妳是一個人緣不錯的超級大宅女,
廣結善緣的妳,雖然有滿多親朋好友的支持,
但一向與帥哥無綠的妳,也只能默默的在角落哭泣了,
溫柔並不能把到妳喜歡的男性,要徹底的改造才行! 


...........

其實還滿準的好啦去你的(凸)


還有啊!

今天買了倖田來未的Kingdom Koda Kumi.

噢噢噢我愛=)


   [ Hui pen 2008021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