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172_618918724823097_1153658226_n  
喔喔喔雖然有時突然沒事做就會在那邊該很宅
但比較起來發現我根本不算宅阿哈哈哈
最近的生活算是挺充實的吧~

不過今天是一人宿舍
開學第一周就一人宿舍阿Q____Q
結果竟然很多人第一周都不在花蓮............
我還傻傻Der待在這幹嘛哈哈

雖然有點無聊啦
但偶爾享受一下難得的清幽也不錯
而且我2月真的一直玩
花太多錢了好恐怖...

先說說開學的生活
星期三下午才回到花蓮ㄏㄏ
搭火車太趕了
買便當忘記拿筷子 也沒有帶衛生紙
結果坐隔壁的隔壁的阿姨人超好 看到我沒有衛生紙還給我

然後為什麼後火車站的阿伯每次看到我都要叫我美女..
那天晚出站還說"越晚出站的人越水唷~~~"

害我覺得超毛的=___=
不過這大概跟早餐店阿姨都叫男生帥哥是一樣的道理...

還有這天超多路人跟我搭話的哈!!
現在真的不知道是不是長相太友善了~
真的好多人都會問我路 找我幫忙拍照 或突然和我聊天耶

雖然晚回花蓮
但還是太~~~早~~~回來了~~~
我們系上的課第一周真的都不上課的啦
念一念課綱就結束了
我趕回來做什麼阿哈哈
不過剛回來就遇到好多人欸
和好多人說話
也都有人陪我吃飯
還遇到學伴ㄏㄏ~~
然後室友還把他的阿朗基杯蓋送我ya

星期四也是相同情況.....
不管上課 或是 路上又遇到一堆認識的人
痾 竟然連林坤意也遇的到
這一天我有和30up認識的人說到話吧= =
奇怪???我人脈何時變這麼廣了  

和室友去上品牌行銷(通識課)遇到一大堆認識的人
社團阿 系上阿 blabla...一堆
然後這堂課要分組
嗯.............
這還是在大學頭一遭
老娘覺得自己人緣超好(??
社團認識的人 系上男生都搶著要來和我一組......

痾呵呵自從高中畢業後就沒有這種感覺啦
真是太難得啦 (已哭QQ)

然後這堂課我和室友還買早餐過去上
晚進教室10分鐘 結果一到教室不到幾秒就下課了
早餐都來不及吃XDDD

下午環經
某人講話真的刺傷我...
我真的以為他討厭我欸!!!
其他人也這麼以為...
那句話真的很容易讓人誤會阿
好在他後來有私訊我和我解釋
原來只是無心的~~~
不然我又會在那邊在意很久了哈哈 

晚上畢籌要貼海報
不過因為還沒去課活組蓋章
所以最後變成都是在聊天
後來會長就問我做的海報素材上的情侶是誰XD
我就說"不認識的人呀 我在鵝鑾鼻隨手拍的阿"
結果大家整個超震驚是怎樣哈哈哈
就說那張圖也太有fu
哈哈哈  
畢舞團隊的大家能賞識我真是太感動了ˊˇˋ
雖然剛做出來的時候被以前朋友批的有點不值哈
說我的海報比較沒有辦法引人注意之類的QQ
但後來有擷取一些朋友們的經驗
把海報修得更好了
(雖然還是不怎樣啦)

是說海報印出來的質感真的超棒!!
看了好感動噢~~~~

後來星期五大家就一起吃飯和貼海報
自己設計的海報突然散佈在學校各個角落的感覺
真的也太奇妙!!!!!!!!
還真是人生頭一遭
還有網路上不斷地轉貼宣傳!!!!
才幾天就已經有將近4000千人看過了欸!!!!!!!!!
(不過按讚人數超少XD)
而且還是睽違七年的設計耶XDDDDD
製圖軟體的功能都忘光了不是我再說
總之這種感覺超棒的!!!  

希望以後還能再更精進囉!!! 

還有開學第一次的4km!!!
因為某件事搞得心情太不好了ㄏㄏ
一時興起就去跑了4km舒緩這種亂糟糟的心情
還晚上11去操場跑步
真是又暗又冷  不過跑完覺得滿爽的XD
運動紓壓的效果真的不錯

--

再來說XX卡的事情吧...哈哈
好宅ˊ_>ˋ

現在我每個有聊的卡友都聊滿一個月了欸!
幾乎每個卡友字數都不算少
平均有500吧
熱絡的都會有700 800 900
偶爾也都會留到千字ˊˇˋ
然後呢............
因為有幾個在準備研究所所以比較失蹤了
另外就是大概大家都對我膩了吧
嗚嗚嗚嗚
現在只剩生日卡會一直陪我聊天阿XDD
只剩他還會每天回我了........
而且我們聊兩個月了他還每天陪我聊耶^__^
其他人都死光了ㄏㄏㄏ~  
大家漸漸都隔個1天 2天 3天才回
以前明明我才剛發出去 很多人會立馬回我吧哈
唉~~~~~~~
大家都喜新厭舊阿
(不過發現我好像也開始比較慢回大家..XDD)

而且通常真的交換臉書就會隔不久就斷了吧
(我和學妹就是...  )
這樣怎麼覺得大家最後玩XX卡的目的就是要到臉書就結束了....
完全失去XX卡交流想法的本意= =
所以現在還不太想交換臉書哈

我當初玩本來也沒打算要換的意思啦哈哈
本來就只是打發時間而已
但人的心態超級矛盾~___~
我覺得我太重感情了....
也很容易被制約
所以大家哪天消失的話我也會覺得滿難過的....
聊久了其實也漸漸會好奇他們本人是怎樣的人

所以囉
現在才開始設了一個時間門檻
總覺得能通過我設的時間門檻的人就可以交換!!
那才是真正值得認識的人:))
因為覺得男生有好感都很一時啦~
都撐不久啦~~
(現在已得證阿哈哈)

因為大家越回越慢的關係
搞得我就一直想加新的人
(本來明明發誓不加了XD )
但這一個月新增到3個神主牌..
眼光超差的...QQ
話說截至目前為止
真的只有選我"專長興趣"的人會主動找我聊天欸!!
而且也不是每個都有找我
所以現在看到選什麼就立馬可以判斷對方是不是在收集妹子卡
 
我相信男生真的想認識你
一定會主動丟訊息的  
所以打死我現在都不主動丟了
之前剛玩主動丟訊息的經驗太不好了= =

話說新的神主牌他們長得都不怎樣 (挖鼻
反而通常是長相好看 人緣好 多才多藝的人都會主動找我聊天欸!!!
昨天有加到一張:)  那個人後來果然主動丟訊息給我
痾 超奇怪的啦  
以後還是專加夯哥好了....ˊ_>ˋ

話說TMD真是越來越多卡友想和我見面了 (抖
目前集滿3人  
他們共通點是"都會彈吉他" ......

還有我的卡友世界真是巧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今天抽到難得的東華卡  (三個多禮拜才會抽到1張東華卡吧)
他是阿桐的第一個卡友欸~~~
(不過他沒加我ㄎㄎ 每次東華卡怎麼都不加我阿=_=)
之前還抽過
1.和我同生日的卡友 還曾在討論區對話過XD
2.兩個卡友他們同生日  
3.兩個陽明牙 (他們還很熟)
4.觀遊同班同學 (加失敗ㄎㄎ)
是有沒有那麼巧啦  
我卡友明明就不多哈哈哈

--

來記錄寒假的行程ㄅ
不過也不是全部  有點忘光了
大學同學每個本來都說要找我
最後他們全部跟我約一約又失約了ㄏㄏ
無言...

還有某人真的是...
之前講好聽說會揪我
之前也曾經揪過我
但現在有什麼活動都沒想到我了ㄎㄎㄎ
WTF?!
好啦 反正也不是很熟
他沒有討厭我就好了

0202-0204 
去了南部三天
我家真的很愛去高雄
我今年跨年才剛去欸..
住了好久沒住的國賓飯店 (早餐挺好吃哈
漢神吃港式餐廳
逛了金鑽凱旋夜市和瑞豐夜市
金鑽夜市好大好大唷~~~ 東西好多覺得還滿棒的!!
不過盆栽冰淇淋好雷..
路人意外長相兇狠
我和我哥都快嚇死了XD

還有去了墾丁的鵝鑾鼻公園
每次畢旅必到的景點!!!
至從高中畢旅就沒再去過了~~
那邊真的有好多好多回憶唷
走在那邊想起好多好多事情...QQ
時間真的過好快阿
也去吃了豬腳!!

到台南硬拖家人去看夕遊出張所
尋找自己的生日鹽:))
不過後來聽說松菸有類似的地方XDD

最後去台中吃瓦城 (在台北明明吃的到阿

總之和家人出來就是個吃吃吃的行程...
而且拍的有"人"的照片完全不能看  
只有自己拍的風景照能看而已
( 他們還批評我的攝影技術咧 
  我攝影技術明明超高深
   有30up的人拿過我拍的照片當大頭貼吧!! )

0205
和佩佩吃美好年代
真是久違的下午茶時光
珍珠鬆餅塔好特別~~ 但吃起來覺得還好欸!
不過它的早午餐好大份噢
也挺好吃的  覺得還挺划算的:))

後來回家的時候
才剛和佩分開立馬碰到X銷哈哈哈
那女生就一直湊過來搭話
才講幾句就講到關鍵字"我最近在創業..."
我真的一整個立馬大喊"你X銷喔?"

他一整個被我嚇到啦
還不好意思說"對阿..."
哈哈哈快笑死我了
後來我就快走閃人 完全不回頭XDDDD
遇到X銷真的停下腳步就輸了ㄏㄏ

0210
高三朋友們本來要去六福村取消改吃義磚義瓦
之前其實就吃過了~~2.3年前吃的時候還覺得挺好吃
後來吃第2次怎麼又覺得普普哈
後來還逛了一下明耀
大家還開始討論起每個人追求者的問題(??
裡面只有我完全沒有行情ㄎㄎ..

而且那天怎麼突然沒下雨....
阿珊說自己是個晴天娃娃 每次只要出門就會突然放晴
我發現我是相反欸!!!
我每次只要出門通常都會突然下雨...........
ㄜ 我是個雨女QQ

0211
本來是要跟好久不見的力其相見的~~
結果他感冒太嚴重了無法出現= =
不過後來還是照約唱歌
和老人小米去西門好樂迪
好樂迪給我們的包廂超級大的啦哈哈
三個人坐那種10人的包廂吧!!

唱完還去綠蓋聊了一下天
一聊就2個多小時XDDDD
不過好像是因為我屁話有點多....
烏龍奶蓋新口味~~~

0213
痾..我一時忘記媽媽的生日QQ
前一天晚上我媽還問我你明天要去哪
為什麼不陪他吃飯之類的話
我還回"蛤? 回家不是常和你吃飯 為何明天晚上要和你吃?"
後來才腦中閃過"痾...對齁我媽生日= ="

不過已經和阿白段段約好了....
本來要吃一家段段找的牛肉麵
但那家整個很空無一人阿
我和阿白根本不敢進去XD
後來就隨便去中山站小巷找一家餐廳吃了
我們吃R9 不過吃起來也是普普
R9蜜糖吐司不是很好吃
裝潢也有點差ㄎㄎ
海鮮燉飯還不錯啦
然後可以聽一連串段段的感情煩惱..XD

後來阿白被我和段拖去看第二次花燈哈哈哈
兩票獲勝ya~~
不過今年花燈真的頗爛=_=

0214
情人元宵節的六福村團
結果下大雨還硬去了~~~
但還是很好玩~~~
只是沒辦法拍很多照片..
而且那天又濕又冷 四點就關門了QQ

而且情人節那天根本沒什麼情侶阿
情侶都去餐廳吃飯啦
只有遇到國中國小的校外教學XDDDD
那些屁孩一直和我搶笑傲飛鷹的第一排和最後一排阿XDD

大家人超好都等我玩笑傲飛鷹QQ
因為笑傲飛鷹要散熱  每玩一次就要等15分鐘
Doris還怕我留下遺憾
所以一進去六福村就帶我去玩笑傲!!
也叫我坐個兩次這樣~~
不過都只有我一個人坐啦XDDD
而且我覺得笑傲飛鷹沒像以前會來回飛很多次欸
現在只有來回飛個兩三次吧

後來大家還因為我而挑戰了各種遊樂設施哈哈
大家一起坐風火輪的時候真的超好笑啦!!!!
還有Doris被我開發到敢玩大怒神了
據大家表示: 因為我看起來玩得一派輕鬆 
                 就會覺得沒什麼  也比較不緊張哈!

話說雨天又開學了都沒什麼人
畢旅團走了後都沒人排隊阿
火山歷險一直潑水好冷....還玩了2次嗚嗚

大怒神都沒人要玩
工作人員本來還說我可以一個人玩大怒神...
屁啦..一個人玩感覺超怪的哈哈哈
為我而開欸=__=
好險後來有ㄧ對情侶過來陪我玩...

結果那天玩了4次大怒神和2次笑傲飛鷹!!
超滿足XDDDD

0215
本來阿桐要來找我結果取消了~_~
後來就和家人去採購很多東西~~
我也搶在SOGO最後周年慶敗了一筆哈

痾  最近家裡也買了台中的房地產ㄎㄎ
真的吵好久噢~~~
至少3個月有了吧
我哥在那邊一直要投資=_=
然後爸媽想要登記我哥和我的名下
一整個不想阿!!!!!!!!!!  
為什麼要我的名字阿
這樣感覺超怪欸
那種我才22歲竟然就有ㄧ間套房.....
這感覺超..........反正就很奇怪啦=口=

總之後來我就放棄登記我名下了
就都給我哥囉ㄏㄏ~


欸! 發現以前朋友因為之前都會看我網誌
我網誌又通常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打的!!!
阿搞得大家好像都擺脫不了對我很灰暗的印象啦...Orz

可是我真的不是這樣的人唷^_<
雖然有時候是真的會亂想一通...
但我還是樂觀成份居多啦
我平常見面和大家聊天明明超少講負面想法的捏!!!!!

而且我覺得我的人生講起來其實真的滿坎坷的
不過最近越過越好了:)
現在大學同學對我的印象也都是開朗活潑又健談呀哈哈哈
FB又只有開心動態
隱藏太好了哈~~~~~

下禮拜228連假三天又能出去玩囉~~ ya
我2月真的一直在玩...........
2月真的花了不少錢= =...................
噢噢噢該做點正事啦Q_Q


   [ Hui pen 201402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