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了然後又MC來
最近又超&#^*@%的 
想要抒發討人厭的負面心情

從過年開始 馬年一到
開啟了2014年第一波衰小潮=__=
本來我還在想為毛2014年順遂的如此誇張阿阿阿
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一整個就是心想事成
本來還暗自竊喜的說QQ

但從過年開始
真的........尤其最近.......

我的iphone 5S 土豪金才買不到一個月
就已經被我重摔兩次..............
金色漆邊已脫落幾塊QQ

過年才去南部玩3天就肥3kg....
這...我寒假之前的努力算什麼
立馬肥回來-_-
而且開學要游泳阿阿阿 要穿泳衣....(痛哭)

接著呢
艾薇兒演唱會被20人打槍有吧
所以只好跟哥哥去了 好慘
然後搶票太緊張亂搶一通  不小心按到不想要的爛位子
痾 然後我不知道如何取消 就只好買了..=_=

突然連續爆雨的鳥天氣
所有的行程都被打亂了!!!!!!!!!
六福村取消了QAQ!!!!!!!
是有改期了但也不確定改到的那天會不會又有狀況!!
而且神奇是幾乎大家都還沒買票  我竟然傻傻Der先買了~
今天改吃飯了  
結果竟然突然沒下雨!!!!!!!!!!!
氣象還說啥降雨機率90% 
超機Der啦

不過很不開心還是
總覺得現在主動約我的人真的越來越少了...
甚至覺得有幾個朋友
如果我不主動約的話  我們早就失聯了吧???!!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現在都太主動約人的緣故..
所以大家習慣被我約了  
所以朋友們就變得很被動
又或是更糟的想法是
我在他們心目中沒那麼重要了ˊ_ˋ~
總覺得很難過
約久了其實會覺得自己在熱臉貼冷屁股...
覺得這種事本來就要互相
至少 我約3~4次時 你回約我1次吧...
但有些人真的是完全沒有.........
以前高中時明明幾乎都是我被約欸....!!!!
然後大家又在網路上好熱絡好熱絡
卻又不怎麼說要約見面
見面的互動和網路上的互動感覺明明就很不同阿!!!!!
大家真的不懂嗎?
好難過.....QQ
想當年我可是躺在那邊 等人約我就可以天天行程滿檔阿阿阿
大家還要跟我排時間的說..............
(p.s 阿白別誤會
       雖然有牽扯一點你們但不是完全指你們唷XD)

還有我的卡友們這禮拜集體搞失蹤....
害我這個沒事做的阿宅非常無聊ˊ_ˋ~
真的可以說是幾乎沒人回我卡
像這三天只有兩個人回我
也不是每天回  是隔了2天這樣 
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大家很反常一起消失3天以上了...Orz
害我開始亂想!!!!
我真的也滿怕是因為得罪到他們......
因為看他們都男生
有時候我和他們聊天確實滿直接滿嗆的哈哈哈哈哈= =
不過也可能是他們對我膩了
嗚嗚看來我魅力還不夠阿阿阿
然後這禮拜連抽兩個女生都沒加我
有一個女生還是我很有興趣的!! 
因為他喜歡設計 畫畫 喜歡的音樂也和我很像
結果卻沒加我QQ
另外就是腦波太弱亂加錯人了
他果然沒找我聊天 可能收集妹子卡吧
還害我現在只好忽視他那對鏡頭指人的中二照片了ˊ口ˋ~

另外我討厭別人對我講令人好動聽好感人的話...
什麼把我當真正的朋友
什麼我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高
高到是No.1那種

什麼把我講得很重要一樣
我真的很吃這一套..........................

以前也好多好多朋友對我講過類似的話
而每當有人講出這種話
我就會變得很珍惜對方  
會想對對方更好更好!!!!!
因為不想辜負別人
但隔沒多久
總是有種立場對調的感覺.....
每一次只要我變成更珍惜對方 
但對方可能有新朋友或是什麼其他不知道什麼事情
就感覺我不是那麼重要了............
OK
這次我又中招了
果然有好感都是一時的
我還傻傻的相信  真的覺得我像極了白癡ˊ_ˋ~

我家人好煩
總覺得他們開始緊張我沒有男朋友的問題了!!!
而且我爸我哥我媽完全不認同我的想法
我也很討厭大家說我挑....
每次聽到人家說我挑其實都有點小不爽
因為我真的沒挑阿!!!!!!!!!!!!!!!
我又沒人追  
請問一下是要如何挑起阿=_=?
我只是在等那個很喜歡很喜歡的人出現而已阿!!
但好多人告訴我
根本就沒那樣的人
感情都要培養之類的  
所以很多人都是先在一起  再喜歡
我當然懂很多人都是這樣阿!!!!
但我不想這樣....不行嗎???
感覺到了一個年齡
大家都交了  自己沒交就好像很可恥一樣
當然我知道我自己心裡也多少不平衡
看到路上有些明顯比我差的人也有交=__=+
這到底什麼鬼風氣啦哀...

又或許大家會告訴我
不要挑很喜歡很喜歡那個
降低感覺上的標準  
就挑個普通喜歡的就好
可是
可是我連普通喜歡的真的幾乎也沒有遇到耶= =
阿阿阿
因為我就不容易喜歡上別人嘛.............
我有什麼辦法!!!!!!!!!
這樣很奇怪嗎..........
我一直覺得這幾年下來
還是遇不到比高中那一個還要深刻的人阿QAQ
真的
真的
真的就是沒有阿
我人生中也只承認喜歡過他一個人而已
(p,s國中那個現在我覺得不算了  
      根本沒見過面阿 根本只是小時候不懂事
      活在白癡幻想中=_= 耍耍白癡罷了...)
但我家人沒人知道我感情方面的事情
因為我不會和他們說這些
他們就一直逼我!!!!!!!!!!!
煩欸煩欸煩欸
原來做人不濫情也是一種罪嗎......哀
想找個真正很喜歡 很喜歡  
真正對的人
這樣錯了嗎?

而且跟那種沒感覺的人接吻 擁抱 牽手
你們真的都不會覺得噁心嘛!!!!!!!!
是說我光連好朋友對我手勾手我都會覺得怪怪的咧ˊ_ˋ

這樣哪裡叫挑了......
我哥就很鳥一直說我問題很大
還說我再這樣下去 
他就可以大膽預測我會一路單身到25 過來就30 =_=

哀算了
根本就觀念不同嘛
根本是你們沒遇過真正很喜歡的人而已!!!
所以你們不會了解的QQ

我相信一定會有那個人出現的!!!!!!!!!!!
雖然真的很難等........連普通喜歡的也不怎好等.......


星期六頭髮去燙直
雖然本來就沒叫她燙很塌
但燙完根本不太直阿!!!!!!!! 
而且他剪髮技術有夠差 很像狗啃 後來只好越剪越短!
還有幫我用的設計師他年紀可能都比我還小了
竟然還誤會我是高中生=口=
結果今天回去跟他理論了一番
還說啥是我自己睡覺壓到的
洗完頭是直的之類的話
可是我頭髮本來剛洗完頭就會變直阿
本來就沒很捲好嗎!!!
就是一些毛燥自然捲阿
根本燙完也沒差
機車欸!!!!!!
2千元就這樣飛了

OK還有一些小衰事
昨天吃火鍋一不小心就把湯灑在自己身上

洗澡時 毛巾一不小心就掉到馬桶裡.........哈哈
人生第一次把毛巾掉到馬桶裡阿  
而且那馬桶還是我剛拉過屎的欸XDDDD
超噁Der啦

至於這個網誌
阿阿阿我真的被估狗了啦!!!!!!!!!!
竟然有卡友大方承認是怎麼一回事XDDDD
但是不只一個人連結我!!!!!!!
所以........感覺不只一個人有看!!!!!!!
而且現在很少朋友在看我網誌了
怎麼可能單篇人氣還有到10up阿....
所以拜託你們不要再看了好嗎.............
這裡比我FB還要隱私上千倍耶
哀 我真的太大意了

對了我好像每次跳右上眼皮都會有超衰小的事發生
今天右上眼皮整整跳了一整天 幾乎沒停吧
痾痾
不是眼皮抽筋就是要繼續衰了啦
真的是物極必反的結果嗎QAQ

是說寒暑假常常日夜顛倒
但偏偏寒暑假大家常常聚會都會拍照
搞得我照片都水腫的很嚴重!!!!!
尤其眼睛真是各種想睡= =


又快開學了時間過好快啦
不過寒假最後一個禮拜行程近乎滿檔ㄏㄏㄏ
大家都搶著最後一個禮拜約我阿哈
爽~
 


   [ hui pen 201402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