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怎麼還是改不了慵懶的壞習慣ㄋ
所以就必須找些事情和正當理由
逼迫自己去確實 執行
haha

目前看準了
2月~6月的志工企業實習
只是不知道加上課業會不會很累
也不知道會不會錄取
但這學期我想就不修工作營了
怕和上次一樣什麼都不會 有點脫累組員的感覺
自己也過意不去QQ
而且幸好上次跟到我們班的那個人
是班上很熱心助人 脾氣好 不會在意小事的男生
和個性有點機X被我們班不爽的學妹haha
不然換作其他人
我還真不知道會被說成怎樣-_-

我還要
當國際志工 外島打工換宿 或是 國外打工度假!!!
oh 都在花錢lol
不過有些事不趁年輕時做
以後就沒時間 沒人一起做了!!!!!


所以有沒有人要和我一起 (((吶喊


最後
好想傳賴喔喔喔
用我新買的貼圖A_A
現在聊天都常每句故意結尾再找個沒屁用的貼圖哈哈哈哈哈
(話說信用卡買東ㄒ超容易 連密碼都不用輸...
這樣掉了不是就會被盜刷==

過年實在好無聊~~~~~~~~~~
又回到吃飽睡 睡飽吃的日子惹
加上玩別踩白塊兒ㄜ
沒幾天我就玩到LV38ㄌ....(宅

結果有人約我後
我家才確定真的要出去玩????
然後撞期是怎樣= =


   [ Hui pen 201602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