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h9zUR.jpg
因為有寫給卡友稍微介紹一下~
就複製貼上再稍微修改一下就好ㄌ (懶

不過這些不是全部~
而且我大部分在那也很克難 都ㄘ微波食品過活嗚嗚
下面這些是比較特別的 吧(?!

FIRST
英國當地有台灣人去那開日出茶太
而且那邊日出茶太的珍奶一杯就台幣200塊左右吧,還大排長龍....
然後英國當地的珍珠奶茶好難喝(不是日出茶太)
珍珠口感和台灣的差滿多的,他們的珍珠咬起來像鮭魚卵那樣
有一層薄薄透明的皮,一咬就破,然後裡面有汁會流出來~
(THEN他們珍珠有很多口味可以選,幾乎都是水果相關的,
我那個時候是吃荔枝吧)阿圖我就不奉上拉!有點懶得找XDDD

還有倫敦的唐人街賣的食物好~難吃XD
白飯竟然一碗就賣2.5塊英鎊(台幣125塊)
我還遇到一個外國人把我攔下來,問我某個東西要選什麼牌子比較好吃
可是我聽不懂他說的那是東西是指什麼lol
而且那邊唐人街是中國城(賣的都大陸食物)
所以只好和他say sorry...就落跑ㄌ 哈哈
另外還有賣不少日本進口食物,很多都在台灣也都買的到
但價錢是台灣的好幾倍!

接著進入正題ㄌ
英國當地食物~
其實英國他們很少當地傳統料理
那裡路上也很多各國的外國人
反正有點大雜燴,食物也自然而然很多各國料理
阿他們那邊還有一些傳統
就是星期五要吃炸魚薯條 星期日則是sunday roast之類的~
就會推出一些限定菜單
1.jpg
sunday roast的時候我吃這個(這個東西好像到處都有?!連超市都有賣)
阿這張拍得不是很好不過就僅有一張XDDD
好像叫約克夏布丁什麼的吧?????? (有點忘了)
反正就是英國派哈哈哈 裡面包牛肉,有肉汁這樣~
然後他們主菜都是薯泥或薯條,那陣子真的吃到吐....lol

過來就這個當地很有名的百年老店
在英國倫敦的交通樞紐柯芬園那裡~
也是英國傳統的食物,叫作「炸魚薯條」 (魚可以選鱈魚和另一種...忘了XD
一份要價要台幣800多塊吧....
個人評價也是普普拉lol
太貴又沒什麼特別調味的感覺XDD 
2.jpg

過來介紹一下當地的傳統市場「波羅市場」
3.jpg
我還滿喜歡這個市集的:)) 有點類似台灣的夜市那樣
有賣很多異國或是當地獨有的料理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有各種起司,臘腸,看起來很繽紛很甜的蛋糕餅乾,大鍋海鮮飯,椰子雞蛋糕等等
那邊還有一個台灣人開的生蠔店!!
賣的好便宜~ 四顆超大生蠔台幣200多而已吧(他看我們台灣人還給我們打折XD)
THEN當地有名小吃~
海鮮捲吧?!!
10.jpg
裡面有魚有蝦,賣5磅(台幣250塊)噢!
拍得似乎不清楚lol
不過這個真的很好吃!!!

過來這個是叫作「Nando's」
是當地像麥當勞一樣到處都有的"烤雞連鎖店"
11.jpg
我當時吃這個~~
好像是1/4雞吧?!!! 旁邊的幾樣配菜也是自選
約台幣300多塊,吃起來評價"中上" 價位可接受這樣~~
另外常見的連鎖店還有"itsu"日式 "prezzo"義式 "
pret a manger (捲餅好吃) 等等

最後這個~~
雖然不是英國當地美食
不過真的超推這家餐廳!!!!!
叫作「Burger&Lobster」
12.jpg
點這樣全隻龍蝦只要20磅(1000塊台幣)
這個真的份量大又超好吃
吃起來超爽XDDDDDDDD

就當生活小記錄
其實現在這樣回顧看這些國外的照片
再想像當時的場景
那個氛圍真的有差
很多東西還是要親眼所見haaa
才會很有感觸XD

大概是這樣
更多資訊請自行召喚估狗大神 哈哈哈


   [ hui pen 201602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