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世界好小呢.


自從 和他再度同校後
自從 低卡抽到認識的外系還聊好長篇之後
自從 ㄅㄒㄩ認識我的工設卡友後
自從.........
我在woo上面遇到.....大學同班同學.....................................

窩操勒!!!!!!!!!!!!!!!!!!!!!!!!!!

這真的不罵髒話不行阿阿阿阿
(我平常是好寶寶不罵髒話QQ)


以上所有事件都是在半年內發生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天阿
真的遇到大學同班同學阿乾!!!!!
同班同學ㄟ 同班同學 大學同班同...........學lol 
千真萬確!!!!!!!!!!!
同學名字
各個所有關連性的東西
生活圈對比都無誤
他都知道!!!!!!!!!!!!
而且我前面資料不小心透露有一點太多
他一猜就猜到我是誰QQQQQQQQQQQ
(已崩潰

好險他沒有逃跑
後來還是有告訴我他誰=___=

我是日夜顛倒 半夜睡不著拉
就又打開來聊一下天
然後他正在當兵 站岡要站到早上六點

呃...天殺的有這麼巧合的事.......................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快瘋了))

話說他在woo上有點油
可能在woo上吧 變得比較會亂說話= =
而且超級嘴砲
我印象中的他明明不太會這樣阿
問號?
害我一直問你是不是 假xx (xx他的名字) 

他: 乾說實話你也不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叫他用臉書密我確認是他又不要!!
真ㄉ是他ㄇ?
不過他的臉書真的在幾分鐘前上線欸XD

呃可是這下我超怕他誤會=____=
我真的清白阿阿 阿阿
上那個只是無聊聊天
我不是要約阿阿阿阿  
而且我也沒跟任何人留過資料過=____=
就算再聊得來也是都按離開!!!!!!!!!!!!!!
真是...........


反正覺得世界真的好小
連在這種匿名聊天室也能遇到認識的ㄛ...

一開始他好像不覺得我們會認識
還亂說話 說啥認識就約砲阿

他那時候說
我們同年紀
一般國立大學
地點? 在花蓮
ㄇㄉ 我真的超抖

報到科系的時候


我真的完全傻在電腦前.................................
他也在想我怎麼沉默那麼久
一直不回XDDDDDDDDDDDD

重回現場lol
-----

他: 經濟 別懷疑

(過了1~2分鐘)
他: 這個沉默

我: 你是哪裡人

他: 你都還沒報科系 跟我討價還價喔 哼哼哼哼

我: 那你覺得我為什麼要這個沉默呢?
( 那時我在思考到底要 逃跑呢 or 謊報呢 or 相認呢
XDDDDDDDDDDDDD )

他: 我不懂 這應該高興der 
( 我心理os: ㄅ癡嗎)

我: 因為我們同系
(由於我太好奇他誰惹 所以選擇相認這條路ˊ_>ˋ )

雙方:
乾....
你是誰

怎麼可能
太扯了
無言.................

-----

而且那時候會說到報什麼校系
也是因為我前面說啥
"一般國立大學 到時候認識怎麼辦 好可怕"
哈哈哈哈哈哈ㄎㄅ
結果真的認識XDDDDDDDDDDDDD
總之so shock........ lol


然後我身敗名裂嗚嗚嗚
他就說:我印象中的xx(我名字)不會上這個
呃.....=_=
而且還一直嘴說我來約ㄆ 
花惹.......==
真的跳到黃河洗不清欸 (崩潰

以後半夜無聊還是改看影片解悶好ㄌ.........lol

附上最近聽ㄉ歌



   [ Hui pen 201602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