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是個可怕的地方我覺得
所以不能亂發言的意思


標題會不會太腦洞呢....................
從我口中說出會不會太好笑哈哈哈



星期五

嗯我想說
寒假好可怕.....................



一堆人量完體重大解放的意思


還有顏顏常常會做出令人傻眼的創舉
可是自己不會察覺
真好笑


社課
數研社竟然爆社了........
真不是普通的美妙
116好多數研  還有人地社進來的哈哈

海綿真不是普通的可憐
孤僻的意思哈哈哈
欺負你超好玩的


我看起來知道很多事嗎
哪有你們誤會了 
我知道我說沒有你們一定也不相信= =

反正為什麼把一件八百年前的事講出來談
我才知道會傳這麼難聽
謠言真的很可怕..................
明明只是我們單獨起爭執的意思
搞成好像兩個幫派打群架
我們各代表其中一個幫派   然後傳成兩幫派互毆的感覺
好恐怖

何必這樣?
人類就是太愛喇賽了才會變成這樣的結局!


老人最近都留晚自習
拋棄我的意思   哭哭

星期六




耳機的爆法有沒有看過?

我聽到一半要把耳機拿下來
突然殼就留在耳朵上 然後內容物露出來的意思
重點是
竟然還可以聽耶!!!!!!!!!

我:「 你看殼留在耳朵上   解體了.........」

我哥:「 哦哦  就是耳屎卡在那變大顆的感覺嘛! 」

我:「 原廠耳機很貴欸  要1000多..... 」

我哥:「 那你就改用他牌阿................ 」


晚上我去剪頭毛
結果我媽我爸說我有剪和沒剪一樣
明明剛剪完的時候有變很多好不好?

我誤入了潮廳
就是那家店都是潮男潮女的意思
店員很潮  常客很潮  重點是常客都好帥XD

總之本來我覺得最成功的一次髮型
就我叫他幫我抓蓬蓬的感覺
可是回家就塌掉了啦...................

心碎

最近心碎的事情還真多
結果好像真的變成有剪和沒剪一樣了

我想留長啦
以前到現在都沒有長髮過
只有到過渡期而已
而且  現在好多女生都剪短了=     =

每次說我不要改長度只要修
最後還是覺得好像有變短.......


星期日好像沒幹嘛就混過去了

我:「完蛋了 到現在作業都沒寫啦.....」

我哥:「 我好像聽你講這句話講了17年了欸!!!!  (狂笑) 」


後來我回想了一下
我發現我從國中就不愛寫作業欸
都是到學校抄別人的


該死的壞習慣!!!

從以前到現在幾乎不會在學校以外的地方看書
都是上課比較專心聽吸收的
這樣真的不行

明明就知道已經剩下不少時間了
一定要改變阿!!!!!!!!!!!!!!!!!!!!!!!!!!!!!!!!!!!!!


蛻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老梗!



如果寫作業我就上成大了哈哈




好啦其實講這句有點心虛...........


還有我真的紅了~



驚爆哦!

知識家搜尋的到我的網誌了
而且最佳解答是我哈哈哈不好意思.............



我的播放器太久沒更新了  所以下架了!
現在這首是在MS 看到的 MiChi - PROMiSE
很喜歡這首
這首歌詮釋的是和夢想有關這樣

以下歌詞

PROMiSE
作詩:MiChi 作曲:Tomokazu Matsuzawa

All I know is all this started back in 95
真っ暗の道ふらふらすすむMy way
I'm searching for answers

人はなぜ夢をあきらめるの?
You'll never knowもしも今日が最後なら
きっとTake a chance, yeah?
そう思ってKeep on going your way

GOD,TRUST life and our bodies
勘にまかせて
If you got questions, Go on
尋ねつづけて
LOVE keep giving it out
閉じ込めず
CHANCE will keep on coming
ほら、つかめ!
DANCE just loosen your bodies
はしゃぎまくり
人の目気にしないで
Just keep on freaking with it
LAUGH like you really mean it
今日も感謝
何からはじめよう Hey!

※Everyday is a new page
この手で描けるStory
あの日のFeelings
思い出して※
前が見えなくなって
泣きたくなる夜だって、
I'll be with you through it
忘れないで
最後もWith you baby※

All I knowいつか届くよTo your goal
ありえないなんてSometimes思うけれど
いつでもBelieve yourself

Every night明日の事で悩む
でもYou know
考え過ぎは不安に変わるだけHey yeah?
上向いてKeep on reaching higher

TRUST, GOD life and our bodies
勘にまかせて
If you got questions, Go on
尋ねつづけて
LOVE keep giving it out
閉じ込めず
CHANCE will keep on coming
ほら、つかめ!
DANCE just loosen your bodies
はしゃぎまくり
人の目気にしないで
Just keep on freaking with it
LAUGH like you really mean it
今日も感謝
今すぐ始めようHey!

(※くり返し)

ゆずれないこのPROMISE
その笑顔を見るまで
I'll keep walking my way
止まれないの
(I won't stop)

前が見えなくなって
泣きたくなる夜だって、
I'll be with you through it
忘れないで
答えはIn you baby

(※くり返し)




夢想成大   目標當正妹!


非常遙遠


   [ Hui pen 200902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