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當瘋子很累
所以我不想當瘋子
盡情傻笑搞笑很累耶
低調才是王道哈



原來這個不是櫻花  是桃花

我想認真
但是顏顏坐在旁邊好像認真不起來
把錯都怪在她身上就對了哈

我不適合坐中間
明明兩個我都有講話阿
可是我只要跟其中一個講話 另一個就會說你們都講很開心 都不理他
哦哦  

2/16 (一)

假日我終於把小猴子拿去洗
他在曬乾  白色大象暫時取代囉

美術課和柯北打來打去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之前我們還在玩賓果
可是這次太大聲被麥老發現了


英文課
英文老師讓我打擊好大...............
是不是哪裡出錯了呢(?)
英文小老師竟然選 顏顏和曾文
整個跳過我


心碎了心碎了心碎了心碎了心碎了



老大的梗太好用了吧?
A桃花攻勢..........................

A個臀部啊你!!!!!!!!
你笑個臀部啊?
臀部啦!


太有氣質了

顏顏:「我要放臀部!!!!!」


曾文 顏顏兩個白癡小孩
一直叫他爹地

吼 不要啦
雖然他當爹地是不錯啦
可是我真的很怕別人誤會欸


自從上高中以來第一次刷馬桶
好久沒刷馬桶了....
那間鬧鬼廁所真是乾淨耶

放學顏顏的笑話很經典
胖子傻傻分不清楚=      =

2/18 (三)

海綿死心機重
數學答案永遠等於34


詹冤蚊很欠揍

詹:「王賄宣!!!!!」

我:「蛤?」

詹:「你不要打我喔~」 (緊緊的抱著一哲) 

我:「 白癡哦 =      = 」心裡os:「告非」

接著音樂課一哲明明就坐我旁邊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和黑人色伯伯換位子
我好怕= =


健康課
殘暴的移植手術我不敢看
白老鼠配音真腦殘欸



化學課
補考沒過
我又墮落了
明明說好要認真的 搞什麼?
玩了兩節課   
而且我很無聊偷拍了一些班上的美麗景色
顏顏也效法一起拍   滷蛋一直罵我賤  結果自己也跟著一起HIGH
還搶我手機拿來拍欸搞什麼鬼?


地理課搶起小老師

我、高人、海綿、曾阿能自願阿
這時候我利用短暫的10秒   在坐位上到處拜票  
突然覺得我好腦殘  為了小老師不擇手段=     =

結果高人18票過半了 

噢    沒辦法他吸收太多搖滾區的票
不過賴狗挺夠意思的   叫他投我他有投耶


這時候使出我的王牌!!!!!


我:「可是他是學藝欸」

老師:「是喔 學藝就不能當小老師阿」

瞬間~

我就是地理小老師了~ 

整個就賤爆了      
吼對不起   我只是順口說出來的    我不是故意的抱歉ˊˋ
全班近乎暴動     害我笑太爽了


王要淋:「哇靠 實在太黑暗了.......」


放學我幫顏顏實現願望了



只記錄這兩天
其他的沒甚麼好講囉~

最後請聽我訴苦
傳說203和208竟然滿人了

NO~~~~~~~~~~~~
如果要轉組的話 我只想去203和208
因為這兩班有我愛的人

203的愛人是英文老師哈哈哈
208有一個可愛小孩  從去年暑假我就好想認識他喔
可是到現在都還不認識   你的照片都好可愛-/-


老大很討厭一直和我炫耀啊
茂盛叫我去裝熟=         = 
玉子我好羨慕你喔坐我愛的人旁邊欸
噢   真的好可愛噢


老大好無情

老大:「我們班滿人了 班導說的所以不會錯 」

我:「哪尼? 那他不是永遠不會知道我是誰了? 」

老大:「對啊!」



再度心碎.............



兩個我愛的人都離我而去了:(





說好的
明明就下定決心為什麼你就是做不到呢?
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你快振作點好不好?  

如果沒有
那是不是比較好呢
現在的樣子 不是你想要的吧



   [ Hui pen 200902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